第十三回


  「啊啊啊……!不行!不……啊啊……!」


  雙手緊抓的被單,藏馬縮起身子想逃離這樣致命的快感,但卻因為雙腿縮至胸口的關係,更方便了某人的深頂。

  「…啊…不…要再…嗚嗚…………」

  仰著頭藏馬大口喘息著,緊緊縮著內壁,藏馬一抖一抖地射出再也不能夠忍耐的熱液。

  「舒服嗎?」

  稍微放慢了速度,黃泉舔了舔射在自己手上的熱液,將它們弄在兩人交合的部位,讓那裡變得更加濕黏。

  「嗯……」

  低低地應著聲,藏馬仍然全身發顫地咬著黃泉的熾熱,不能自己地沉溺在高速來臨的高潮中。

  「吶,搖搖尾巴……我就讓你更舒服……」

  從根部緩緩地往上拉,黃泉順著藏馬尾巴的毛愛撫著。

  這樣羞恥的要求要是平常早就被打死了,然而此刻腦袋一片混沌的藏馬幾乎失去了所有思考能力,下意識地順從了黃泉的要求,聽話地一擺一擺搖起了自己的尾巴。

  「好可愛……」

  隨著藏馬施力搖擺尾巴,狹窄的內壁也隨之一緊一鬆地顫動著,接著黃泉傾身捏了捏藏馬胸前的紅艷,立刻得到藏馬緊緊地一夾。

  「就是這樣…夾緊但也不能忘記動喔……」

  輕輕地拍了藏馬臀部一下,黃泉再次衝刺了起來,在藏馬夾得死緊的內壁裡大肆地侵犯……

  「…唔嗚嗚嗚……哈啊!不行…不…要了……啊……」

  身後突然襲來的快感遠遠超過了他所能承受,藏馬的眼中蓄滿愉歡的淚水,幾乎就這樣陷入了第二次高潮。

  「唔!好棒……」

  知道藏馬此時正敏感,黃泉硬是狠狠地愛了藏馬一番,才在藏馬第二次高潮的緊緻下忍不住釋放自己最滾燙的愛液,深深地噴灑在藏馬溼熱的體內。

  「愛你…好愛你……」

  低下身輕吻著藏馬的裸背,黃泉將癱軟的藏馬翻過身背對著自己,一邊撫弄著仍小幅度搖擺的尾巴一邊又淺淺地抽插起來。

  「…不要…不要了……」

  已經全身無力的藏馬哭啞著求饒,偏偏那人的手又握著自己的剛釋放過的激昂激烈地搓揉著。

  「藏馬明明…就還沒有滿足……你看它…好似在說不夠……」

  一邊套弄著藏馬,黃泉又伸入一隻手指探進兩人正緊密的交合處,那顫抖的小花正閃著淫靡的光澤,貪婪地吞吐著黃泉的根部。

  「不…不要了……我用嘴…幫你……」

  完全不能控制自己淫蕩的反應,藏馬吸著氣羞恥地提議了平常絕對享受不到的方案。

  「……嗯…好心動…但……我還是想…讓藏馬的小嘴幫我……」

  「唔啊啊……啊……」

  隨著黃泉再次深頂而入,藏馬抱著枕頭放聲大叫了起來,瘋了…在這樣下去他都要瘋了……

  「沒關係……藏馬只要享受就好了…不管幾次都可以…這是做為丈夫應盡的責任……對吧?」

  「…嗚……不要…我…不行…了……啊……!」

 

 

  對不起,藏馬……

  後天,我一定會遵守諾言的,所以……今天,只要今天就好。

  請你為我而瘋狂,

  請你,

  讓我好好的,愛你…………

 

 

全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幽遊白書 黃藏 BL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