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回


  「沒想到,你還敢來見我。」

  最後一個被帶到房間的藏馬才剛開門便看見驅站在裡面。

  「那麼,還想殺我嗎?」輕輕地關上門,藏馬隨意地靠在門邊,正眼對上驅。

  「哼!」

  冷冷笑哼一聲,驅望著藏馬,沉默了一會兒才道:

  「那時,我還挺看好你的。」

  「……是嘛。」低垂下眼,藏馬淡淡地笑了。

  「你……罷了,看在飛影的份上,過去的事就算了。」

  恩恩怨怨,一眨眼幾百年過去,還有什麼恩怨?何況,妖狐藏馬現在是個「人類」,殺不得了。

  「謝謝。」

  「說起來,三大魔王裡你隨便就得罪了兩個,還能活到現在真不簡單。」

  「哈哈……這麼說也是呢。」

  「而且還讓其中一個對你……」

  一步步來到藏馬面前,驅冷不防地將門推開,不知何時黃泉已經來到門口,而藏馬卻一點都沒有發現。

  「黃泉……?」

  「……不用妳多事。」

  「是、是,兩位好好休息。明天一早百足就會到雷禪那的邊境,剩下的你們自己努力。」

  走出房門,驅閃了幾個身便消失在長廊裡,黃泉望著驅離開的方向小小嘆了口氣,才對藏馬道:

  「你……早點休息吧。」

  「黃泉,你跑來這幹嘛?」

  半瞇著眼,藏馬眼帶懷疑地望向黃泉。

  「……我發現你房間有別人,所以過來看看。」

  「你聽見了?」

  「當然,整個移動要塞我都聽的見。」如果我想聽的話。

  面對著藏馬,黃泉知道藏馬有些不高興,許是因為他跟驅的對話被他聽見了……

  「…………」

  「……我不會說出去的,睡吧。」

  想不到可以轉開的話題,黃泉索性也不想了,轉過身就準備開溜,不悅中的藏馬他也是從來都不敢惹的。

  「慢著。」

  「嗯?」

  「…………算了,明天見。」

  幾乎就要脫口而出的話硬是被藏馬哽住,用力地抓著門把,藏馬說不出是怎麼樣的心情,居然連驅都察覺了,到底怎麼搞的……雖然很想現在就攤牌,但他知道不能是現在。

  「嗯,明天見。」

  待藏馬關上門,黃泉才鬆了口氣似地朝自己的房門走去。他大概猜到藏馬想要說什麼,但如果可以,他想假裝驅根本沒說過那句話,而藏馬……也根本沒聽到那句話,這麼一來,
他們就可以相安無事地繼續完成任務。

  他跟藏馬,從來就沒有一段好的相處,又何苦提那些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真的不用我跟?」

  站在藏馬面前,飛影皺皺眉又問了一次。

  「嗯,真的。」

  「真的不用我跟?」某白目幽助很欠揍的指著自己的鼻子,看戲似地笑得無比燦爛。

  「討打!」

  氣氛一下子被幽助破壞掉,飛影有點火大地給幽助一記白眼,而幽助在怒瞪下仍然討打地應話:

  「我好怕喔!喂、喂……開個玩笑用不著亮刀吧……!」

  一見飛影拔刀,幽助趕緊好言好語地勸說起來,看著這兩人藏馬有些哭笑不得地看向同樣站在面前的驅。

  「……不送。」

  對於旁邊的戰爭驅也有些無語,但這是飛影只在好友面前才會顯露出來的難得表現,就某方面來說,驅也還蠻喜歡這樣的飛影。

  「謝謝。」對驅點點頭,藏馬轉頭又對飛影和幽助道:

  「我走囉?」

  『好!』

  一邊是正在空手奪白刃死命抵抗的幽助,另一邊是正使力要在幽助臉上砍一刀的飛影,兩人聽見藏馬的道別同時轉頭回應,但抗衡的力量卻一點都沒有減少。

  「飛影!你是真的想殺我嗎!」

  「當然。」

  看著僵持不下的兩人,藏馬搖搖頭輕笑著:「走吧。」小聲地對就在身邊的黃泉道。

  「嗯。」

  跟在藏馬身後,黃泉淡淡地勾起嘴角,如果他也能有這麼關心自己的夥伴就好了呢……

  『喂,黃泉!藏馬就交給你了。』幾乎細不可聞,但轉身的那瞬間,黃泉還是聽見了兩人默契十足的警告,要是藏馬這趟真的出了事他恐怕有幾條命都不夠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幽遊白書 黃藏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