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回


  「我今天…真的幸福到覺得自己像在作夢一樣……」


  「…………」傻瓜。

  望著掛著笑意的黃泉,藏馬在心裡小聲地罵著。

  這個人,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點笑容,但也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強烈地沒有安全感。這麼多年來,黃泉從來沒問過藏馬愛不愛他,完全就像個自動送上門的媳婦,不任性、不吵鬧,默默地等待著,只要藏馬稍微給予一些關愛,黃泉就能靠著這一點點愛繼續下去,不論黃泉在魔界有多麼叱吒風雲,在藏馬面前的這麼黃泉總是既膽小又卑微,說到底……也都是因為藏馬從來沒有完整地告訴過黃泉,自己也挺喜歡他的關係吧。

  「唉……」

  輕輕地嘆口氣,藏馬實在不懂眼前這人怎麼可以傻到這種程度,人都嫁給他了還這麼沒有安全感……

  「怎麼…了……?」

  明明就在做深情告白,怎麼藏馬的反應居然是嘆氣?

  看著因為他的反應而一臉疑惑的黃泉,藏馬不語地坐起身,穿好身上那件早已大開的浴袍。

  「黃泉,你覺得……我愛你嗎?」

  「……我…不太確定……可能…有吧。」

  面對藏馬突然正經地這麼問,黃泉覺得很怪,但心裡更覺得有些慌,為什麼要特意在這個時候提出來…這種……他盡可能不去想的問題……

  這傢伙,果然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你會這麼想……?」

  「因為我…我能為你做的事很少……我無法介入你在人界的生活,工作、朋友、家庭,沒有一樣有我的容身之處,所以當你為了我跟你父母表明性向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但我…並不是個適合在人界現身的人,只要沒有百臉,我就無法像個正常人一樣陪你走在陽光下……」

  「雖然我並不會因此懊悔自己是個魔族,但有時我還是會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在你心上也佔有一份特殊的位置……就像你的朋友跟家人一樣,永遠都會讓你掛心的那個位置……我真的,很渴望。」

  「…………」

  「但是,你在今天跟我結婚了啊……所以你是愛我的…對吧?」

  攤開左手,黃泉轉了轉無名指上的戒指,露出了分不出是哭還是笑的複雜表情。

  「……對。我是因為愛你才跟你結婚的,你要一輩子牢牢地記住。還有,我已經失去了家人及工作,除了我的朋友之外,我在人界的所有存在都已經被我清除抹滅掉乾淨,從今以後……我的身邊就只有你,請你…成為我的家人,永遠。」

  要說出這種話,真的很需要勇氣,但藏馬還是覺得有必要跟黃泉說一次,即使這輩子只說那麼一次,一定也足以將黃泉永遠地套在自己身邊。

  「……嗯。」

  低下頭,黃泉輕輕地應聲,嘴角隱隱地露出一抹笑。

  「這種話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

  雖然總是覺得黃泉不擅表達,但事實上要讓藏馬這種愛猜疑的人明確地表態更難!

  藏馬傾身來到黃泉面前,一口咬上黃泉微微上揚的嘴角,脫去身上單薄的浴袍,赤裸裸地環上黃泉的肩膀。

  默契十足地回應藏馬,黃泉單手將藏馬拉入自己懷中,任由藏馬為他脫去浴袍,黃泉的雙手撫著藏馬細膩白皙的背,時不時地套弄著藏馬漂亮的狐狸尾巴。

  「…唔嗯……嗚……」

  雙手搭在黃泉肩上,藏馬親吻著黃泉的側頸,也同樣再上頭留下了淡紅色的烙印。

  濕潤著唇順著黃泉身體的線條慢慢下移,鎖骨、胸口、腹部,藏馬緩慢地來到黃泉早已堅挺的部位。

  「等…藏馬…你不用……」

  從來就不曾要求藏馬這麼做過,黃泉趕緊撫上藏馬欲親吻上它的臉,阻止道。


  「沒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黃藏 幽遊白書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