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護玄的特殊傳說同人文。

我相信這部作品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所以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然後,

對不起,大家!

我又很任性地寫了自己想寫的東西,所以恐怕會跟千年一樣有點難熬,我很不確定。


但是!!!

這次我的設定上冰樣已經是一對了,

所以告白戲沒有,床戲倒是可以盡量。


會亂入一點夏千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


光看開頭就會知道我已經快把自己搞死。

 

另外,這是一個任務形態的故事架構,

所以我自創了一些角色,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不天窗的。(被巴

 

老時間,每週五更新,我盡量。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真的加倍努力中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