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回

 

  「呵,我說笑的……關於這件事,我跟另外兩位君王已經達成了共識,今天晚上,他們所簽署的決議協定就會送到我這裡來。」

 

  對冰炎及褚冥漾笑了笑,博伊斯又接著道:

 

  「反正要等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不如就先幫你們準備房間休息吧?明天一早就可以給你們答覆了。」

 

  「明早……?」

 

  如果是要他們熬夜等待並不奇怪,奇怪的是對方居然直接要求他們住下來,隱隱約約地,冰炎覺得有些不對勁。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你們說過?我是個混血兒,所以對日光的免疫力比一般血族來得高。就算出大太陽,我也還是能像正常人一樣出門,頂多就是覺得有點煩。」

 

  原來如此。

 

  點點頭,褚冥漾終於明白為何對方怎麼看都像個普通大學生的原因了。既沒有尖耳朵也沒有黑指甲,完全不同於蘭德爾近乎蒼白的皮膚,博伊斯雖然也白,但卻白得很漂亮,宛如陶瓷般的肌膚

讓他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個白俄羅斯美人,要不是嘴裡隱約可見的尖牙,褚冥漾一開始還不太相信對方是位血族君王。

 

  「就這麼決定吧!我讓管家幫你們安排……」

 

  「殿下,真的不用這麼麻煩您……如果不介意,我們可以明天早上再來打擾……」

 

  看著博伊斯那張好似無害的笑顏,冰炎趕緊出言阻止。

 

  「我介意喔。」

 

  不打算再給反駁的機會,博伊斯笑笑起身,朝站在一旁的管家擺了擺手後,伸著懶腰就這麼離開書房,留下就是想走也走不了的冰炎二人。

 

  「……主人的個性就是這樣,還請兩位不要辜負了主人的一片美意。」

 

  眼看大勢已定,管家恭敬地上前幾步,稍微捍衛了一下自己主人的威嚴,同時也做出了要為兩人帶路的姿勢。

 

  「……我知道了,麻煩您給我們一個房間就可以了。」

 

  雖然有些無理,但冰炎還是提出了一個房間的要求。一來他真的擔心褚冥漾的安全,二來讓褚冥漾一個人睡的風險太大了,要是房間裡剛好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在,褚冥漾的尖叫聲可就揚名海

外了……

 

  「好的,請跟我來。」

 

  對冰炎微微一笑,管家先生為他們兩人開了書房門,接著帶他們來到樓梯的右側,直走至最後一間房。

 

  「兩位請早些休息,如果需要任何幫助,請搖床頭上的那只鈴鐺。」

 

  順著手比的方向看去,床頭櫃上還真放了一只手搖式的大鈴鐺,褚冥漾一秒就聯想到中國趕殭屍用的鈴鐺,呃……就某方面來說,中國殭屍跟吸血鬼還蠻相似的……

 

  「發什麼呆!去洗澡!」

 

  啪!某人一巴掌打上他正在幻想的腦袋,褚冥漾被這麼一打什麼思緒都沒了。

 

  「好……痛……」學長……人前人後怎麼差這麼多……

 

  「怎麼樣,你感到不滿嗎?」

 

  彷彿把被牽著鼻子走的怨氣發洩在他身上一樣,冰炎用力地捏著褚冥漾的臉頰,語氣很欠揍。

 

  「……唔嗚……不……敢……」

 

  護著雙頰,褚冥漾淚眼汪汪地逃進浴室,所幸浴室裡從毛巾浴巾到浴衣都一應俱全,洗了一個舒服的澡出來,看見學長站在玻璃門外的陽台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學長……?」褚冥漾試著輕喚。

 

  「……很晚了,先去床上休息吧。」

 

  回過身,冰炎走回房間裡,將通往陽台的玻璃門關起來鎖上,接著輕輕地揉了揉他還有些溼潤的髮,柔聲道。

 

  「嗯……」

 

  抬起頭讓冰炎在自己臉頰上親了一下,目送完冰炎走進浴室,褚冥漾這才安安靜靜地爬上床躺好。

 

  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床。陌生的棉被、陌生的味道……

 

  躺在床上,褚冥漾睜著眼,一點睡意也沒有。也許,應該等學長出來……有學長的擁抱,自己應該就能安然入眠……

 

  坐起身,褚冥漾朝緊閉的浴室門望去,但不知道為何,褚冥漾發現有一隻麻雀看似乖巧地停留在他的床上。

 

  奇怪,學長不是已經把玻璃門鎖起來了嗎……?

 

  褚冥漾歪著頭,不解地看著那隻麻雀,而那隻麻雀彷彿知道他在看牠,一蹦一蹦地慢慢從床尾朝床頭跳過來。

 

  「呵呵……好可愛。」應該是人家養的吧,不然怎麼會這麼不怕生。

 

  害怕自己一動就會嚇著牠,褚冥漾盡量讓自己保持不動,但是眼神就是離不開這隻小巧的麻雀。

 

  喔喔!這隻麻雀的眼睛是深藍色的,好特別喔!

 

 

   好漂亮的藍色,就像深海一樣迷人……怎麼……好像、有點睏……

 

 

  ……你……叫做什麼名字……?

 

  「褚,褚冥漾……」

 

  褚冥漾、褚冥漾,與你同行的黑袍,都是怎麼叫你的呢?

 

  「……褚……」

 

  單叫一個字嗎?那麼你的同學呢?

 

  「漾,或是漾漾……」

 

  漾漾嗎?真可愛……我也叫你『漾漾』好嗎?

 

  「好……」

 

  那麼,『漾漾』……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知道嗎? 

 

  「知道了,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冰漾 特殊傳說 BL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