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

 

  第一章

 

  地點:Atlantis學院 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耶‧C‧古卡教室

 

  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了,自從學長上禮拜睡前對他說了句:「公會似乎打算硬推給我一份棘手的工作。」後,學長就像憑空消失了一樣,從早到晚都見不著人影,他甚至懷疑,學長這整個星期都沒有回來過。

 

  學長……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呢……?

 

  「漾~~都下課了!不要再發呆啦~~」

 

  眼前突然一黑,一隻秀氣的手在褚冥漾眼前揮了又揮,這才讓還在為了學長日夜不歸而想入神的褚冥漾稍微回過神來。保持著尚未回復的呆滯表情,漾漾抬起頭看向洋溢著燦爛笑容,卻擋住他光線的喵喵。

 

  「發生什麼事了嗎~~?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正眼對上褚冥漾無神的模樣,喵喵連忙語帶關心地問道。而面對喵喵的關心,褚冥漾正打算扯開笑回答沒事,但話還沒說出口,馬上就被某位不良少年給凶狠打斷。

 

  「漾~~今天跟我一起去左商店街吧!」

 

  絲毫不在意他還在跟喵喵說話,某不良少年一隻手直接拍在褚冥漾肩上,頗有幾分不容推辭的強勢。

 

  「呃……這個……抱歉,我今天先跟安因有約了,所以可能……」

 

  雖然知道對方並不希望他拒絕,不過先約好的事褚冥漾也沒有辦法。轉過身,褚冥漾面有難色地對西瑞抱歉一笑,隨後才又回頭對喵喵輕聲道:「喵喵,我沒事啦!只是有點睏。」

 

  「切!」站在身後的不良少年明顯有些不滿,他抓了抓自己五彩繽紛的頭毛怒瞪了褚冥漾一眼,又道:

 

  「先跟我去逛一下有什麼關係嘛!走啦!買個東西而已,很快啦!漾~~」

 

  「……」

 

  果然,他就知道五色雞頭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在心裡偷偷嘆著氣,褚冥漾無奈地微微側過臉瞥向左手邊千冬歲的位置……咦!人呢?

 

  「找千冬歲的話,他因為要工作已經先回去囉!」

 

  另一隻手搭上褚冥漾肩膀,說話的是不知何時已站在身後的萊恩。

 

  「咦?又回去了?!」一下課就只顧著先來找漾漾說話的喵喵一聽見萊恩這麼說,也跟著看向早已經收得乾乾淨淨的空座位。

 

  「說起來……千冬歲這幾天好像都還蠻早走的耶……」

 

  仔細想想,昨天、前天、大前天千冬歲好像都是一下課就趕著離開,剛開始前兩天還會告知大家一聲,之後好像就……

 

  輕輕地皺皺眉,不知為何,褚冥漾總覺得有些不對勁……雖然說不上來,不過應該不會是什麼讓人心情愉悅的事……

 

  「漾!不准為了那個書呆子無視西瑞大爺我!」

 

  眼看流浪漢一句話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漾漾更是想著想著魂就飛了,某位向來不甘寂寞的不良少年忍不住又拍桌發難。

 

  「啊……?糟了!現在幾點!」五色雞頭果然一拍驚醒夢中人,褚冥漾終於意識到自己又在不知不覺間遊魂去了。站起身,褚冥漾快速地收拾桌面上的雜物,抬眼對上已經開始爆走的西瑞同學。

 

  「西瑞!對不起,我今天真的不能陪你。明天我再陪你去,一定陪你去。」今天就先放過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雖然褚冥漾同學從來就沒有自覺過,不過當他閃著大大的眼睛無語地擺出苦苦哀求的模樣時,任誰都對他下不了手,呃……除了學長之外。

 

  「嘖!」撇開臉閃開漾漾的閃亮亮攻擊,西瑞貌似不耐煩地嘖了一聲,接著才悶悶地道:

 

  「……明天,一定喔。」

 

  「嗯!一定!」用力地點點頭,褚冥漾對於五色雞頭難得的妥協開心地笑了開來,承諾西瑞的同時褚冥漾也不忘轉頭對喵喵跟萊恩道別。

 

  「喵喵、萊恩,我要先走了,明天見!」

 

  「漾漾明天見!」

 

  看著褚冥漾一邊道別一邊奔出教室,喵喵笑著揮揮手目送他離開,當漾漾的身影消失在教室,喵喵的手慢慢地放了下來。

 

  「……漾漾……會不會有事……?」

 

  自言自語似地,喵喵小聲地低語道。

 

  「放心。雖然是原世界的事,不過應該跟漾漾完全沒有關係才對。」輕輕地搖搖頭,萊恩並不認為事情會波及到漾漾身上,除非……

 

  「哼,誰敢動漾漾,大爺我就把他大切八塊!」

 

  「怕就怕到時你根本就打不贏啊……」

 

  對於五色雞頭自大的豪語,萊恩回得不輕不重,但答案,大夥卻都已經心知肚明。

 

  沉默之中,萊恩低低嘆了口氣,無聲地離開了教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