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兩天都睡過頭,被久熊姐姐打電話叫起床問要吃什麼早餐的靳!(喂


首先,兩天來攤大感謝!
餅乾、糖果、粉絲信我都有收到,謝謝大家先親一個 =3=


這一次,
除了比較難得的睡過頭之外,大致上一如往常ˇ
不同的是攤位上的兩位小精靈都很HIGH,好吵啊我的媽XDDDD
明明沒什麼出去逛攤,
卻在她們一直跑出去逛攤買本回來的誘惑下
還是敗了一點點
不過也算是史無前例的克制了哈哈

每一次到會場總覺得時間過的異常快
眼睛一眨一閉,一天就過去了耶
不是吃就是聊,不要聊就是吃
嘴巴都沒在停的啊啊~
拿著糖果去給大家,卻換來更多的糖果
口袋裝滿滿的回攤還被嘲笑怎麼比帶出去多
大家都太會餵食啦!!
雖然我知道大家的用意無非就是要我吃胖一點 ><

然後因為最近CWT報攤都只有上一攤的關係
小小的空間有點塞不下越來越多的本子
所以場前我還很羞恥地用了自己從來不超過四十分的美術天分,手寫了新的名牌
讓大家有圖有真相一下可恥的攤位照:

感謝連著兩天晚餐都好心的收留我家全員的病氣組,
打從有了她們我都不用自己訂餐廳有夠方便哈哈
只要準時收時打包跟著走,簡直太開心
而且這樣還可以順便把久熊姐姐一起帶回家
回家有人陪都不會寂寞ˇˇˇ

也辛苦兩位小精靈,摩根跟杏杏
忙著聊天跟在我的本子上塗鴉的她們實在很欠揍
重點是隔壁攤的太太月燕燕還跟著玩得很開心啊啊~~
害我打稿子分心沒進度只好也一起玩(喂
但是跑跑腿、打打包什麼的還是很好用的啦
老實說這場我幾乎沒有離開座位
但是一離開座位就是很久
聽說作者離開就會大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再來也大感激讓出第一天社入讓我多帶人進場的浮雲居
編輯大人實在好心腸
雖然我的二環一直卡著不敢交稿
但是在一票社入難求的第一天,我幾乎當了少女們心中的神啊(?

然後見到了好久不見的KOPAKO、五鬼、伊達、上條、雷思利、景川、樹樹、籃寶

第二天在伊達攤遇見KOPAKO跟維尼,本來滿格的HP硬生生笑掉了一半簡直太恐怖了
這樣讓人笑到倒的組合根本就和核彈一樣強
耳朵一有空閒就會聽見她們髒到不行的對話,笑到我腹經都痛了啊!
應該要號稱是伊達攤位上最糟糕的BGM了吧

接著是已經連續收了人家兩場新刊
卻一本都還沒給她,實在讓我無顏面對她的雷思利
話說她喊著要看我的二環本一年了啊啊(滴汗
明年三月我一定要拿出來才行
再拿不出來就要被鄙視啦(其實根本就是會被BM殺死吧
總之我會加油的
雖然我現在極度想砍掉重練,而且應該有可能真的會砍掉重練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暫時到這裡先打住,我們先換個話題ˇˇˇ


首先就是來看看我家小精靈到底有多不務正業!
羞恥PLAY一下她們wwwww
不給我好好顧攤哼哼哼XDDDDDD

貌似是學長XDDD

後面的小植物戰殭屍超棒的哈

貌似畫了自畫跟可樂擬人(!

我最喜歡這張了!有藏馬跟黃泉

然後我自己也在玩樂中換了很囂張的指甲油

第二天晚餐還點了蘋果啤酒,根本就像個老頭一樣
但是披薩超級好吃的!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放一下少少的戰利品,這次我真的超省的啊!
為了下一場的無上限(住手太太


總之,
謝謝大家兩日來的愛,怎麼感謝都感謝不完
而且每一次遊記我都寫超久的啊QQ
東西也都還沒有收
愛大家也要愛肝
希望明年三月能再與妳們相見囉!

祝大家順心ˇˇˇ

晚安!

靳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