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寫完遊記就要早早去睡,通販什麼的明天再說啦的靳ˇ


首先,兩日來攤大感謝!!

場領的預購本們完美、快速地被大家帶回家了,開心大家都還記得來領書之餘,也希望回家看完書的大家能滿意囉wwwwww

老實說,成品我自己連如果愛都還沒看完,包書什麼的都快把我操死了,完全沒有時間看

現在只能期望沒有大錯誤了(眼神死遠目

如果真的有我也只能…嘿嘿嘿………面對。

 

好!

生為一個總是勇敢面對艱難挑戰的A型人,再累也還是要打一下遊記,我們從第一天開始。

睜開眼睛,刷牙洗臉,吃早餐,跳計程車,開場,收攤,晚餐,睡覺………

咦?啊啊?太快了是不是?

好好,那我慢點XDDDDD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再次踏進那位於台灣省台北市,號稱首席一流大學,世界排名到底有沒有百大我根本不在乎也考不上的台灣大學旁邊的體育館。

那日,天氣甚好,天空蔚藍,高溫幾乎就要把建築物一圈圈圍起來的人群

排隊的人從看月亮一直等到看朝陽,從看朝陽一直等到看艷陽,在看見夕陽前人燃燒們終於進場………

歎?又太文藝?吼很難斥候耶妳們XDDD


好啦好啦,我白話點。


就是一早到了會場之後啊,我就開始忙擺攤,把書送上浮雲居,順便偷跑一些攤位

然後在開場前回到座位,等待大家的大駕光臨ˇˇˇˇ


由於已經先搶過大家錢包的關係,

心裡也沒有多期待自己攤位前人潮洶湧,

不過說真的,還真的是人潮洶湧啊!

但是都沒有人停下來看我這邊就是了哈~!


一邊開開心心的讓大家領本,一邊看著隔壁攤癸月太太裙襬戰爭場領230本,人多到快溢出來

看她們這麼很忙,我就在旁邊……傻笑(超賤

然後過中午就帶著錢包跟小精靈的期盼遠征三樓

老實說,一出攤位我就後悔要背負小精靈的期盼了,人真的超多的啊啊啊啊啊!

當我終於悲劇的上三樓,狼狽的回攤位時,

捧著書的左手都快斷了!!!

但坐下來翻開書之後,我又大滿足了咩嘿!


這次會場,我收到許多朋友給我的鼓勵

不論是路過時指著某一本書說:這本好看!

或是領本時對我高喊第一本也很棒!都讓我好開心

各位不經意的告白都讓我又愉快又害羞,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嘿嘿~~

說好要來搭訕的幾位,真正成功的好像不多

大家都跟我一樣害羞,

反而還有被我搭訕成功的(?

真是太可愛惹wwww


然後也大感謝大家特別為我準備的小點心、禮物還有粉絲信

媽啊我也是第一次收到粉絲信,重看三十次不說都快要拿去護貝惹ˇˇˇ

上次因為車禍不能吃的口福,這次我會一次補回來的呵呵~

曬一下大家的愛,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啾ˇˇˇ

(現在正一邊吃,一邊打的人,整個變成我的宵夜XDDD


這次除了場領感謝之外,

也感謝浮雲居讓我把攤寄放在她們的位置上,

再來是送我本本的親友們ˇˇˇ

池袋本老實說要送的人真的是不多

因為身邊幾乎沒有同好啊!!(一人樂

所以收到新刊超開心,等我出了大家都有看的盜墓筆記在回送給大家唷!(害羞

如果我生的出來………(超小聲


本次會場兩日目晚餐都感謝病氣組收留哈!

連位子都在場前先幫我訂好了實在太感恩,省掉我自己開團的麻煩ˇˇˇ(這人無敵懶但是又很容易一被拱就開團

第一天晚餐我們吃愛樂廚房,三樓好大好涼,身為壞人的我只負責吃,烤肉什麼的都交給EASON跟久熊啦!

海鮮煎餅無敵好吃!


第二天中午則是有小精靈的朋友要來探班說要買爭鮮,

因為小精靈晚餐不能一起吃的關係,攤主自然要犒賞一下大家ˇ

不小心太豪華的結果就是就是隔壁隔壁攤的太太(剛好是病氣組朋友的朋友)在撲浪哀怨惹wwwwwww

然後我去病氣組就被虧了噗哈!


第二天晚餐因為本來要吃的店客滿,只好改吃日本料理

因為中餐已經讓我很飽又偷吃月燕燕家的匹薩(他們更華麗)一直都不太餓,單點鮭魚泡飯的我在愛吃生魚片的久熊姐姐提議下,一個不小心又………

轉久熊姐姐ˇˇ

生魚片這東西果然還是要日本料理店裡的才好吃啊!

看到這邊,大家餓了嗎XDDDD

我都已經在吃大家給我的餅乾了啊!

 

是說,明明就在是個大部分時間都坐在攤位上的當爽爽攤主

但今天早上我要起床時卻已經莫名的一身疲憊,全身都像要被炸開一樣

下午顧攤還差點睡著(爆

不知道是不是兩天都樓上樓下滿場跑,又是交際,又是跑本,又是送寄賣,電話還一直響

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有如此好人緣(抹臉抹臉

因此我還冷落了特地來找我的親友,真是對不起 QQ

來找我卻沒有找到我的朋友也對不起QQ

其實我真的有蠻多時間都在攤位,但緣份卻要我們下一次再見(妳去死

沒關係。

我等妳,在雨中。(忽然文學個屁?!

 

總之,這次的CWT31圓滿的落幕了,

有點落寞又有一點寂寞之餘,我也很開心沒有天窗到大家

看著大家領本後的喜悅的表情,我就覺得這次死活趕出這本磚塊真是值得。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妳們


個性如我,愛自己如我,其實每一次出本都是因為愛

因為想要有一本這樣的本子,所以才去寫、去做

我相信這是所有攤主們共同擁有的小心意

我知道自己寫衍生作品的點一直都很跳痛,有時候主流,有時候非主流

有人喜歡我高興,沒有人喜歡我也無懼

反正我的出發點本就不是靠一個分寸之地貪圖利益

這攤位,能夠打平就足以讓我滿足地繼續經營下去

當然

有時候,尤其是喜歡的時候

記得給我一點掌聲囉!

讓我知道有人喜歡,我會很開心。


就這樣ˇ

愛妳們但也要去愛肝的靳,不小心打了快三個小時的遊記

說好的十點睡泡湯惹,我只好挑戰十二點睡。

辛苦大家,各位也早點睡吧。


最後曬一張戰利品照,做為我兩天疲憊的證明ˇ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ˇ

通販下週內一定會寄出,等我寫信給妳們吧寶貝們ˇ

晚安囉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