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ˇ

這裡是打從大喊天窗後就腳不沾地的靳。

首先除了來攤感謝,也謝謝大家對於天窗的諸多體諒與關心。

這陣子因為私事一件件絞在一起,
心境上確實是比較不堪負荷,
這次會場,親友一人一句體貼的關心真的真的很窩心,
我會慢慢恢復步調,不給大家添麻煩。
謝謝大家的關懷與愛ˇ

那麼,
我們還是來說點輕鬆的好了ˇ

一如往常的,
在前一夜整理好東西,隔天一早便殺到台大會場等著戰爭,
這次的小精靈依舊是EASON、摩根和杏杏,
不過這次她們沒有在本子上畫畫,
所以就無法羞恥PLAY她們惹ˇ

因為等人的關係,
把小精靈丟進去之後,待我開場前回到攤位,
驚覺東西都已經擺得好好的,還有一隻跑去逛攤了,
簡直神了我的小精靈們,
經過了幾場的練習,她們終於也懂了場內的生存之道。(?

不過這次她們又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另外一點,
那就是!

作者不在攤位上,真的會賣得比較好!

在經過無數次我人不在位子上就賣,
我在位子上看書就一本都賣不掉的慘痛經驗後,
我就被小精靈們嫌棄趕走惹QQ
於是我只好兩天都在外面遊蕩,
最後坐在凌雲工作室一邊聊天一邊看書,
有家歸不得哭哭,
不過基本上來是隨CALL隨可以回去簽名就是了(喂

由於這次開天窗的關係,
免不得羞於見人,不過大家大多只是打趣打趣我,
大多還是比較關心我的私事。
再次謝謝大家ˇ

另外,有趣的是這次因為祐司跟我借兔子假毛跟眼鏡,
又剛好要拿喜帖給我,
所以冒著寒風出去倒是見到不少許久沒見到的場外捧由ˇˇˇˇ
還在野人大師的調侃下跟著這對炸我紅包的新人一起入鏡拍了合照,
整個開心!祝妳們永浴愛河ˇ
自從轉進場內大概有八百年沒出場外了吧XDDDD
一直被問還出不出角,只能乾笑惹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然後流水帳感謝,
AKRU給我第一天的社入,讓我多出來的小精靈可以入場,小羊跟大師依舊好可愛,還收到新的賀年卡開心開心ˇ
還有伊達的關心與鼓勵,BM的小妖怪本體,
雷雷我已經收妳三本新刊了我對不起妳!
上條美人依舊美美美美美美,五鬼帥帥帥帥帥(但是都沒說到甚麼話QQ
籃寶的阿公阿妹神好笑,害我一直忍不住推廣還跟小精靈玩得不亦樂乎XDDD
恭喜羅羅遇見好老闆,出海賊醫生當看板郎到底想迷死多少少男少女!(通吃超可怕
季秋送的巧克力超大顆喔喔,
可憐隔壁攤太太月燕燕跟我一樣被我家小精靈嫌棄XDDD
兩日來一直讓我窩著的凌雲工作室,拏雲大跟玨玥編輯這次代理的晉江繁體套書非常厲害,簡直是殺錢包於無形!(讚
遇見當年全家讓我開心到不行,好久沒看見當年與她家好漢我家乾哥,一家人依舊風趣幽默不簡,想當初讓我抱在手上哄騙著叫姑姑的小男娃現在十歲了,歲月果真不饒人啊!
照例讓病氣組收留了晚餐,
巧遇景川跟樹樹,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的會場不論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都讓我幸福到不行,
一塊出場吃飯時,當我放慢腳步看著前方,
國中、高中、大學的親友及現在的同事,彼此熟識著在聊天打鬧,
隨便都能來個左擁右抱,只不住笑,那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歸屬感吧,
愛妳們ˇˇ就像妳們長久以來愛我又太寵我一般。

太多話想說了,
害我一直打一直打居然又食言沒有在四號發出來。

雖然這麼做有點缺德,現在凌晨一點半了我其實有點餓
但第一天的晚餐是我朝思暮想的麻辣火鍋,
忍了兩周終於吃到馬辣,超爽的啊!
CWT就是要邊吃邊玩,邊玩邊聊八卦(太太不對

放個照片當收尾ˇˇ

有沒有很餓!麻辣鍋什麼的一堆人吃最好了!

最後不免俗的曬一下本,這次買的不多不是了ˇˇ

以上,是我莫名打很久的遊記ˇ

謝謝大家看到這,也謝謝妳們常來看我。
這週二環我應該可以如期更新,

祝大家好夢!

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