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就上手

 

  僅以此文祝BM生日快樂啦ˇ配對是她定的哈哈!
 
  虎彻跟巴納比是我看的動畫翻出來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哀。(日文弱
 

--

 
  「喂喂,既然以後都要當搭擋了,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難得有一次順利抓住犯人,虎彻在目送警察離開後,轉頭詢問站在身旁的巴納比。
 
  「哼。」而對方冷哼一聲,轉身就準備要離開。
 
  「哼個屁啊,臭兔寶寶。」
 
  虎彻在心裡小聲低咕著,要不是多少想謝謝他救了小楓,誰會想跟這個沒朋友的跩小子去喝酒啊!
 
  「走啊,不是要去喝一杯?」還穿著戰鬥服的巴納比停留在不遠處,露出有些不耐煩的表情。
 
  「……真的還假的?」虎彻愣了一會兒,才小聲地道。
 
  「快點!我的人生又被你浪費三分鐘了。」
 
  「喔,來、來了……」
 
  跟上巴納比的步伐一同坐上機車,虎彻又聽見巴納比道:
 
  「應該要先回公司一趟吧。」
 
  「嗯。」
 
  動動身上的戰鬥服,虎彻多少有些懷念以前的服裝,雖然被嫌棄得一文不值,但至少也跟隨著他十年了……
 
 
 
  「兔寶寶,你也太弱了吧。」
 
  扶著搖搖晃晃的巴納比,虎彻皺著眉頭打開自家大門。雖然是他自己邀人家喝酒的,但做為英雄怎麼可以不清楚自己的酒量到哪裡……
 
  「不准…叫我兔寶…寶……!」
 
  「好了好了,你先坐一下。」
 
  用腳揮開沙發上的酒瓶,虎彻讓巴納比坐下,自己則進廚房拿醒酒飲料,幸虧自己平常有準備哀。
 
  「噁…大叔家怎麼都是酒瓶……」
 
   搖搖沉重的大腦,巴納比表情厭惡的看著滿是酒瓶的客廳,這麼噁心的地方居然有人敢住。
 
  「不准叫我大叔!兔寶寶乖乖把這個喝掉去睡覺!」
 
  硬把醒酒飲料塞進巴納比手裡,虎彻嘆著氣去收拾平常都拿來當倉庫的客房。真是見鬼了,沒事把人帶回家幹嘛,丟在路旁明天搞不好還會上頭條,『新生代英雄醉倒路邊!私生活不檢點大公開!』之類的,說不定以後也不用跟他搭擋了。
 
  「我還是…先回去好了……」
 
  正換好新床單,巴納比走進客房,看起來似乎稍微清醒了一點點。
 
  「你?算了吧!吶,浴巾跟換洗衣物,去洗澡。」
 
  半推半強迫地把巴納比丟進浴室,虎彻抓抓頭髮,也回到自己房間的小浴室隨便沖了澡,出來時巴納比還沒出來,虎彻抓起客廳桌上的酒瓶,給自己又添了一杯。
 
  真麻煩,已經多久沒有像這樣照顧人了……?啊啊,真想念小楓小時候……總是嚷著要嫁給爸爸,不像現在……居然變成死兔寶寶的迷了!
 
  越想越氣!虎彻大口地又灌了兩杯,終於聽見浴室開門的聲音。
 
  「這麼慢,是睡著了嗎……?」
 
  單手靠在沙發背上,虎彻回過頭看向浴室門口。
 
  「大叔,你的褲子有一點短……」
 
  「……不想穿就不要穿!死外國人!」
 
  氣死人,被叫大叔又被嫌太矮,是怎樣!好歹他也當了十年的英雄,居然要被一個小夥子汙辱成這樣。
 
  「我又沒說什麼。」
 
  擦拭著濕漉漉的金髮,巴納比朝著主臥房走去。
 
  「喂喂,你的房間在那裡,那是我的房間!」
 
  「我才不要睡充滿灰塵的房間,噁心死了……」
 
  「你……!」
 
  只見巴納比一屁股坐上他的床,擺了明鳩佔鵲巢。
 
  「那你就給我回去,我才不要跟你睡!」
 
  「我有說過我要回去,是你不讓我回去的。」拿出從浴是摸出來的吹風機,巴納比一邊吹頭髮一邊接著道:
 
  「而且……我也沒有要跟你睡的意思,你去睡客房。」
 
  放下吹風機,巴納比真的有些不甚酒力,尤其是洗完澡後睡意像浪潮般襲來,雖然表面上看不太出來,不過要是他現在回去,可能會睡死在計程車上吧。
 
  「你!給我滾下來啦!」
 
  「……大叔你好吵。」
 
  「起來起來!」
 
  眼看巴納比已經一頭倒在自己床上,虎彻有些不爽地想把拉他起來,無奈對方一點都不理會。
 
  「別吵。」
 
  「媽的,你敢睡我就侵犯你!」
 
  「…………」
 
  不回應,巴納比慵懶地張開眼給虎彻一個嘲笑般地表情,他壓根就不覺得虎彻敢對他怎樣,不過就是一個中年獨居大叔。
 
  「你真當我不敢!」
 
  一口氣跳上床,虎彻氣得一把脫掉自己身上的睡衣,露出多年來從不間斷訓練的漂亮身材,當他動手解開巴納比身上全部的鈕扣時,才發現對方也不惶多讓。 
 
  「嘖,年輕還真的是有本錢。」
 
  一口咬下巴納比胸前的紅點,虎彻一手探入他的睡褲,搓揉著同樣身為男性都有的部位。
 
  「唔!喂……你真的……」
 
  腦袋還昏昏的,巴納比對於忽然襲來的快感有些錯愕,然而壓在身上的人表情看起來……很認真。
 
  「……隨意挑釁大叔,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喔。」
 
  用力褪下巴納比的褲子,虎彻伸出舌頭舔濕自己的手指,撫摸上巴納比皺摺的花瓣時,明顯地感受到對方驚嚇地顫抖。
 
  「我會讓你舒服的……因為我是大人嘛。」
 
  低下身親了親被自己弄挺的分身,虎彻含著它舔弄,一手在巴納比胸前施虐,另一手則小心翼翼地開發巴納比的後花園。
 
  「不…不要……唔!」
 
  終於有點危機意識,巴納比伸出雙手想推開虎彻的頭,但在反抗中,虎彻的食指伸入體內,被異物入侵的感覺讓巴納比充滿了恐懼。
 
  「這麼緊,第一次嗎?」
 
  惡意地從根部往上舔,虎彻有些邪惡地笑了。
 
  「住手!變…態大叔。」
 
  「都說了不要叫我大叔!」
 
  狠狠地捏緊巴納比胸前的紅點,虎彻輕輕地咬了巴納比的前端。
 
  「痛…啊……不……」
 
  「放鬆一點,我可不想事後還要幫你上藥。」
 
  被三重攻擊的巴納比幾乎沒有力氣抵抗,胸前疼痛中總有一絲酥麻傳至興奮,而那要害正被虎彻玩弄得就快要噴發,身後不知道被塞進了幾隻手指,只知道在那裡進出手指越來越快也越來越深……
 
  「唔……!啊…我……不……」
 
  話都還沒說話,巴納比就在虎彻前後的套弄下高潮了。
 
  「哇,這麼濃。很久沒做了吧……該不會還是個處男……?」舔舔嘴角沾到的液體,虎彻洌著嘴笑。
 
  「必…嘴……」
 
  一次發洩幾乎讓巴納比酒醒,而忽然頂在身後的熾熱更是讓他完全清醒!
 
  「不!啊……痛…唔……」感覺對方就要塞進來,巴納比嚇得夾緊雙腿。
 
  「臭兔子,夾腿這種事等全部進去在做。」
 
  拉開巴納比的雙腿,虎彻對準入口,一點一點地進入。
 
  「唔…不……!」
 
  「深呼吸……放鬆,前面進去就不痛了喔……」
 
  「狗…屁……啊……」
 
  「好了好了,你看,進去了。」
 
  一邊愛撫著巴納比的前端,虎彻又撫了撫彼次連接的地方,感覺巴納比緊張地收縮,虎彻狠狠地貫入最深處。
 
  「啊啊……不要…太…深了……」
 
  「唔!呵……終於從你口中聽到一句開心的話了啊。」
 
  淺出深入,虎彻大力地擺弄著巴納比,騰出手在他的身體上遊走,最後雙手扣在他的腰間上,直到高潮時才抽出,一同射在巴納比的腹部上。
 
  「哈啊……哈……我找張面紙幫你……」喘著氣,虎彻退開巴納比身邊,爬到另一邊的床頭櫃準備拿面紙。
 
 
  「王八蛋!」
 
  肚子冷不防被灌一拳,虎彻摀著肚子翻過身,立刻發現某人壓在自己身上。
 
  「怎麼……?我的表現不滿意?要不再來一次?」巴納比惱怒的臉就在自己面前,虎彻摸摸鬍子賤賤地道。
 
  「我這輩子還沒被人上過,居然被你這大叔……」
 
  「喔喔,那還真是榮幸。不過我想你應該有舒服到吧……」 
 
  「你……!」
 
  「年輕人多體驗一點不吃歸啦。」拍拍巴納比的肩膀,虎彻還處在佔上風的優越感中。
 
  「是、嗎!」
 
  咬著牙,巴納比隨手抓了件不知道是誰的睡褲,二話不說準備把虎彻綁起來。
 
  「喂,這是幹嘛!」
 
  一陣扭打中,兩個人都動用了能力,但最後虎彻還是敗在腦袋比較好的巴納比手上,當能力用盡,虎彻的雙手已經被狠狠地綁在背後。
 
  「用能力也太卑弊了吧!」
 
  「趁人喝醉下手酒就不卑閉?」
 
  「是你自己先上我的床耶!」
 
  「……閉嘴。」
 
  拉開虎彻的雙腿,巴納比一下子就把自己抵在上頭。
 
  「喂!我剛剛可不是這樣對你的!你到底有沒有上過女人啊臭毛頭小子。」
 
  「…你又不是女人!」
 
  「你不是女人我也對你很溫柔好不好,痛、痛……媽的,早知道我剛剛就硬上了你。虧我還把你當處女來疼惜……」
 
  「臭大叔你就不能閉嘴?」
 
  「你都要拿走我後庭的第一次了,難道我不能要點人道的對待……!」
 
  「…………」
 
  一見一臉氣憤的巴納比微愣,虎彻趕緊接道:
 
  「還是說你願意放棄?冤冤相報何時……啊……」
 
  「……溫柔是吧,也不是不可以。」
 
  稍微退開一下,巴納比單手撫上虎彻還濕漉漉的分身。
 
  「先做好心理準備吧,我可是那種吃虧就會回報三倍的人……」
 
  「等、等等……三倍老人家我……」
 
  「不會的,你是英雄嘛。體力肯定是不錯的。」
 
  「呃……」
 
 
 
  「啊!哈啊…不行……太…大了……」
 
  虎彻真的後悔了,當巴納比把他全身下上包括後穴都弄得癱軟無力後,他終於也嚐到被巨大異物塞入後頭的滋味了。
 
  「深呼吸,放鬆……你剛剛教過我的啊,你忘了?」
 
  感覺熾熱粗硬的東西進入自己身體,虎彻感覺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全身熱得快要死掉了。
 
  「你看,進去了喔。」
 
  「真是…夠了……你……唔!」
 
  實在沒有力氣抗議巴納比一直使用自己剛剛的話挑釁,虎彻只希望巴納比很早早結束他的報復性歡愛。
 
  「好緊……果然是第一次。」
 
  「……廢話。」
 
  有點悶的虎彻瞪向巴納比,但隨著巴納比的頂進,虎彻也漸漸地能享受魚歡。
 
  「哈…啊啊……嗯……」
 
  「舒服了是吧。」
 
  換個姿勢從背後入侵,巴納比雙手抓著虎彻的肩膀劇烈擺動著。
 
  「啊……!好…舒服……嗯哈……」
 
  「這麼淫蕩……真的好嗎?大叔……」
 
  「誰會跟你一樣,爽得時候…啊……裝模作樣……」
 
  一手抓著床板,虎彻一面感受著身後湧上來的快感,一面撫慰著自己的前端。
 
  「哼。」
 
  大力地頂撞起來,巴納比已經不打算再讓虎彻說些有的沒有的話了。
 
  「…唔哈……要…到了……」
 
  緊緊收縮內壁,虎彻緊閉著眼迎來高潮,而同時背後的巴納比也將自己釋放在虎彻體內。
 
  「……真過份…我可沒射在裡面……」
 
  癱軟在床上的虎彻,喘息著抱怨。
 
  「還沒結束喔,大叔……」
 
 
 
  「不要了、不要了……」坐在巴納比身上,雙手繞著他的肩膀,虎彻終於忍不住出聲抗議。
 
  「說什麼呢……腰不是自己在動嘛……」
 
  拍拍虎彻的屁股,巴納比咬著牙由下往上伸入虎彻體內,一點也不給他喘息的機會。
 
  「嗯嗚……我、真的……」
 
  這就是大叔跟年輕人的差距嘛?為什麼自己已經快被弄瘋了對方卻還是一付體力充沛的樣子……嗚嗚不公平啦。
 
  「你哭出來的模樣還挺可愛的嘛。」
 
  眼看虎彻泫然欲泣的模樣,巴納比忍不住親吻了上去。
 
  「唔。」
 
  「虎彻……」
 
  一把讓虎彻後倒,巴納比從新回到上方。
 
  「不、不要……」
 
  「不要停……我知道的。」
 
  將自己幾乎全部抽出,再奮力地頂入,巴納比決定不碰處虎彻的興奮就讓他射出來,雖然說已經有些榨乾的趨勢了,不過應該沒有問題吧……
 
  「哈啊!啊啊……不行…我……」
 
  阻止虎彻又想碰觸自己的雙手,巴納比緊緊地抓住虎彻的雙手,將虎彻的臀高高抬起從上而下地大力頂進。
 
  「嗚…給我、給我啦……啊……」
 
  身體裡滿滿的都是巴納比的東西,每一次抽出進入都會讓連接處更加濕黏,腥羶的氣味佈滿整個房間,虎彻已經完全弄不清自己身在何處,只想要哀求身上的人不要再來了,已經不只三倍了……
 
  「這樣射出來,我會給你獎勵的。」
 
  「我不要…獎勵啦……嗚嗯…唔……」
 
  「臭兔子……臭…兔子……我……啊……!」
 
 
 
  「很好,很值得調教嘛。」
 
  當全身痠痛的虎彻從床上醒來,唯一想的起來的就是巴納比最後在他耳邊說的話。
 
  從安靜的四周看來,巴納比應該已經走了,而自己不知何時被搬到客房裡睡得昏天暗地。
 
  「……死兔寶寶。」
 
  一想起那人上他時的賤樣就氣,挪了挪痠痛的身體,虎彻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今天……可不要有任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兔虎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