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GP追逐本道歉公告。


日安,

這裡是會場結束兩天,不發遊記而在發道歉信的靳。

本以為故意要天窗的我印刷廠業務最後沒有天窗我,
本以為送稿之後一切都沒有問題的新刊,最後出了問題。

所以在這裡我要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我這次的本子做的並不如大家口中說的這麼好,
對我而言,這次的每一本都是瑕疵品,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的期待……


事情的原由,我就簡單說:

追逐本正式下印前一天我問印刷廠有沒有收到我給他的檔,
他一直沒有回我。
然後他問我可以印了嗎?
我說可以,我傳給你了。
但是業務其實根本沒有收到我早上傳的檔,也沒有跟我說。
於是他很白目又自以為是的用了我的 樣書 檔下印。

哈,樣書檔。

這意味著,我熬夜所有挑出來的一些錯漏字、語氣不順、最後總排版……全部都化為烏有。

我質疑業務為什麼沒有收到檔不跟我說,我明明問了他三次。
質疑他怎麼可能覺得會有作者看完樣書不改版不改字最後用樣書下印!

但是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我拿到書時已經是週五晚上,而書包到一半時我才發現。
罵完業務之後我立刻大哭了一場。

我知道,
其實錯漏字不多,其實語氣不順的地方只是我自己在糾結,其實總排版跟樣書只差了一行。

很多根本不怎樣的小錯,或許我裝死讀者也不會在意。

但是我明明就挑出來了啊……
但是我明明可以把它做得更完美啊……

所以其實CWT35這兩天我過得異常煎熬,
甚至到了當天早上根本不想從家裡出發去會場的程度,
這一場,我幾乎不敢看大家拿到書時期待的表情,
因為只有我知道這本書不完美,一點都不完美。

我發公告並不是想藉此告訴大家印刷廠出錯了,
所以書上所有的錯都不是我的錯。
而只是想告訴大家:

對不起,我錯了。

書上所有的錯基本上都算是我的錯,我應該要跟印刷廠說得更清楚一點。
我應該要確定業務是醒著的而不是在恍神……

對不起,讓大家看到這麼差勁的本子。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再去找一間更可靠印刷廠,然後也把自己變得更可靠一點……(掩面)

以上是這次讓我一直到現在都很難愉快的道歉信,
謝謝妳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我知道大家都很善良,也有不少人安慰我說其實最在意的只有我自己,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義務告訴大家本子是有問題的,
讀者當然有權利拿到最好的東西,
誰叫我是幹品管的呢……(苦笑

所以……還是那句,對不起。請用力鞭打我……

靳 含淚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