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回


  「不過…我就喜歡你這樣………」


  「等…你別、別……啊啊!」

  一見崇勾著嘴角上揚,阿誠立刻就意識自己又說錯話了,然而被壓在身下的他就是想逃,也逃不出男人突然猛力的挺進。

  「阿誠…喜歡被頂這裡……對吧?每一次碰到這……就會又叫…又緊………你看,馬上就濕了……」

  大力拉起阿誠的腰,崇跪在床上將阿誠整個人抬高,一手扣著人兒放肆頂撞,另一手則輕彈了一下阿誠仍被束縛著,卻不停吐出蜜液的鈴口。

  「……太深…啊、嗯啊…崇…慢…慢一點…嗯………!」

  縮著腳指弓起腰承受著一波又一波的撞擊,早在方才的貫穿下習慣被撐大填滿的後穴緊縮著,在每一次推進吞吐中發出貪食的水嘖聲。阿誠只需抬眼,便能看見自己隨著擺動搖晃的分身及崇碩大的硬挺在自己後穴裡抽插征服的模樣。

  近在眼前的畫面頓時令阿誠倍感羞恥,然而讓他更加無地自容的是,此刻深入的姿勢幾乎就要帶走他僅剩下的最後一點矜持。

  「…啊…哈……崇…崇……唔……!」

  悶悶地哼著聲,晃動的興奮在挺進中不斷溢出的蜜液,隨著擺盪甩落在他的腹部、胸口,甚至是唇邊。崇低頭望著眼前這般誘人的景像,忍不住伸出手將點點腥羶塗抹在阿誠赤裸的身子上,讓那漂亮弓起的腹部與胸膛成面光亮黏膩。

  「………阿誠…阿誠……」

  輕聲喚著身下人的名字,崇的拇指撫上他粗喘微啟的唇瓣,手上淡白色的體液也隨之沾染在那對濕潤誘人的薄唇上。

  沒有辦法再多做思考,阿誠啟唇含咬住崇帶略著自己腥羶的指尖,本能地配合起崇頂撞的律動,忘情地享受著內壁摩擦積累而來的快意。

  「……崇…嗯啊……深、再深……嗯………」

  漸漸地,阿誠的呻吟開始變得高亢,腹部隨著他急促的呼吸緊縮起伏,雙眼在崇的操弄中越來越迷茫,也越來越濕潤。

  腦袋一片混糊,所有的感官彷彿只為安藤崇一個人存在。崇的衝撞親吻、低語撫摸全都令阿誠失神狂亂,歡愉逼迫著他的呼吸,直至慾望被大海淹沒的那一刻………

  「…嗯…哈啊…哈!……快…快…那裡……啊!啊啊———!」

  衝著阿誠覺得舒服的最敏感猛攻,崇在阿誠劇烈緊縮的顫動下知道身下的人兒已經攀上巔峰,同時他還滿意地看見,阿誠滿脹的挺立仍舊興致勃勃地在他的操弄下擺動。

  「嘿……舒服到還沒射就到了嗎……?」見狀崇滿心成就感地啞聲開口,艱難地在阿誠的緊緻中更加賣力抽送。

  無奈調侃的話語並沒有傳進阿誠耳裡,已經完全沉浸在愉歡中的阿誠,瞇著眼微揚起頭全身顫抖著,眼裡的淚珠成串滴落,就連呻吟也開始帶著幾分嗚哽:

  「……不…不要了…嗚啊……啊啊!崇…嗚………!」

  哪個男人不想讓心愛的人在床上欲仙欲死?知道乾高潮可以讓阿誠持續瘋狂好幾分鐘,崇強忍著快被阿誠榨出來的射精感,深深頂撞著高聲哭喊求饒的阿誠。

  「…嗚啊啊…啊!…不…不……崇……我快要…瘋了………」

  再也受不了更多刺激的阿誠只覺得自己真的快要瘋了,但卻提不出半絲力氣推開壓在身上的人。

  阿誠的哭喊一直持續到崇解放在他體內為止,當熱液再一次噴灑在內壁深處時,黑暗也頓時侵佔了他的視線。

 

     ☆

 

  「……說起來,我那次算是虧很大耶。」

  側躺在某人懷裡,剛結束性事的兩人擁著彼此,閉著眼你一言我一語地閒聊到半年前的那次槍擊事件。

  「嗯?怎麼說?」撫著那顆被汗水沁濕仍未全乾的小腦袋,安藤崇輕聲回應。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我幹嘛那麼傻得讓你上!最後還被操到暈過去,隔天醒來全身痛得要死!」重點是他們還玩了一大堆羞死人的招式,他到底哪根經不對,為什麼要這麼聽話啊啊!想到就有氣!

  「呵!事後我不也把你伺候得好好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了好幾天。」

  低頭望著怒瞪自己的阿誠,崇淡淡笑著,腦海裡盡是那天的美好回憶。

  「那是當然的吧!」池袋皇后依舊大怒。

  「當然、當然。放心……明天、後天、大後天我也會比照辦理的。」

  語畢,某人一個翻身,將懷中的人兒壓在床上,笑著又道:「一定是我剛剛不夠盡力,才讓阿誠還有體力吵架,是我的錯,我現在就改進。」

  「……喂、喂喂…你…你別………」

  剛剛還在比大聲的人一下子就沒了氣勢。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不是阿誠你,我一定還會再低落個幾天。阿誠,果然是我的麻煩終結者啊………」

  深深注視著阿誠的眼睛,崇在他的唇邊烙下一吻。

  「誰是、誰是你的麻煩終結者啦!」

  「嘴硬的人,通常心都很軟呢。親愛的皇后,你就好好承認你其實……也很愛我吧?」


  揚著嘴角,池袋國王今日依舊霸道、帥氣、閃亮。

 

 --

 

喔耶!我真的寫完了!雖然又是週六更(被巴
但是我終於可以開二環了耶耶~~

人生時晴時雨,大家看開點。
雖然這只不過是一篇我一個不小心架太大把自己操死的肉賀文而已。
既然是賀文結局只好很跳痛的結得很快樂(你屁

現在,就來說說編輯到底指定了哪東西差點把我整死。
1.不要道具(玩具)
2.不要跨坐
3.不要浴室
4.床上沙發落地窗 一夜三次郎
5.請綁小阿誠
6.只能讓阿誠射一次
7.一萬字H,不然退稿
多吧!哪有人生日賀文要求這麼多的啦QQ
就你們笑得這麼開心哼哼哼哼哼 =3=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