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音樂教室

 

  「……喂,你睡著了嗎?」

  『…………還沒。』

  「喔。」

 


  「……喂,當G少年好玩嗎?」

  『………你自己當當看不就知道了。』

  「才不要。」

  『那你問什麼問?』

  「我好奇啊!」

  『………………』

  「怎樣,不行嗎?」

  『我要睡了。』

  「不要睡啦!陪我說說話嘛。」

  『……真島誠,你再不睡就給我滾出音樂教室。』

 


  「………吶,安藤崇。」

  『幹嘛!』

  「你說,我們畢業以後……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說不定…再也沒有機會一起睡午覺了………」


  『…那到也……未必。』


  「嗯?什麼意思?」

  『…………』

  「什麼意思嘛!告訴我啦……!」

  『……真島誠,你要是再不閉嘴我就揍你。』

  「…唔……!好啦…睡就睡……兇什麼………」

 


 
  「…………」

 


  「…………」

 

 

 

 

  『…………傻瓜。』

  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讓你離開我呢…………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