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著


  鬧鐘……?不,是手機……

  伸手在床頭櫃上亂摸了一把,終於抓到響了許久的手機,阿誠連眼睛都還沒張開就先將電話接了起來。

  「……喂…………」

  「下來開門。」

  熟悉的霸道刺激著還沉睡中的耳膜,阿誠即使不看螢幕也知道是誰來了,拜託……現在才幾點……

  努力撐起睡意,阿誠搖搖晃晃地從床上坐起來,拖著沉重的腳步下樓。

  「你也稍微看一下時間嘛……」

  抓了抓睡翹的頭髮,阿誠一邊揉眼一邊閃身讓一早就站在門口的大少爺進屋裡。

  對方反客為主地拉著阿誠回到房間,將手機隨便一放,不語地脫掉穿在身上的潮T僅剩一件黑色背心跟牛仔褲,而一見他開始脫衣服,本來還沒醒的阿誠整個寒毛都豎起來了,指著他顫抖地道:

  「你…你……我、我沒做錯什麼吧……?」

  大清早把人吵醒就開始脫衣服是哪招!該不會他又不自覺做了什麼惹怒崇的事了吧!

  「……想什麼,我只是來借床而已。」

  早就知道阿誠會想歪,但崇實在懶得開口解釋了,揉揉因為整夜沒睡而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崇穿著牛仔褲爬上阿誠的床,萬般疲憊地躺了下來。

  「怎麼了……?」

  察覺崇真的沒那個意思,阿誠跟著爬上床,跪坐在側躺著的崇面前,有些擔心地撫上崇的額頭。

  「簡單地說就是……剛加入的G少年砸到前G少年的場,害我忙了一整夜……」抓下放在自己額頭上的手,崇將它放在自己唇邊親了一口,輕聲道:

  「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再陪我睡一下。嗯?」

  「……你…犯規……」太太太、太犯規了!

  面對難得柔情的崇,阿誠感覺臉都要燒起來了,順著崇的意思躺下身,某人將他完全納入懷中,環著他的手還輕輕地撫摸著他紛亂的髮跟背。

  「走出夜店的時候天剛好亮,那時我忽然很想阿誠呢……」

  慢慢地撫著他的手停了,阿誠望著入眠前小聲呢喃的崇,愣了一下後嘴角不由得甜甜地笑了起來。

  「想騙誰啊!笨蛋……」

  嘴裡雖然這麼說,但阿誠還是愉悅地在崇懷中挪了個舒適的位置,最後抬頭偷親了下近在咫尺的薄唇,這才甘願閉上同樣帶著幸福笑意的雙眼……


  傻瓜,就是要騙你一輩子啊。

  
  待阿誠安穩地睡著,崇微微張開疲倦的眼,小心翼翼地將懷中的人兒又抱得更緊了些。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