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置身在黑暗中,安藤崇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心情極好。

  隨著廚房的電燈也被某人關上,崇笑望著捧在情人手上,點好蠟燭的六吋小蛋糕。

  「許願!」將蛋糕端到崇面前,阿誠笑盈盈的模樣在燭火下看起來紅通通的。

  「過來坐。」

  讓阿誠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崇將人攬到身邊,忍不住想在那笑得彎彎的眉眼上湊個吻。

  「唉唷,你許願啦!」

  沒想到才剛坐下來就被偷親,阿誠有點害羞地推推崇,倒是没反抗崇悄悄摸到自己腰上的鹹豬手。

  「…嗯……世界和平?」

  「又不是在選美,正經點!」

  小力地揍了崇一拳,拳頭挨在崇身上後順勢被抓住,又是一串細吻落在手上。

  「那…我希望,真島誠每天都健康快樂。雖然賺不到多少錢,但是每次都可以破案順利。」

  輕輕將頭靠在阿誠的頭上,他挺喜歡此刻蠟燭只照亮他們倆,連空氣都洋溢著兩人世界的幸福感。

  「最後呢……」

  「……等、等等!這種…這種願望不算啦!」

  但顯然,阿誠對這樣的氣氛很不適應。

  「嗯?為什麼不算?這就是我的願望啊。」

  笑笑地望著阿誠略帶慌張的俊顏,即便燭火昏暗,但他還是很清楚地知道,阿誠臉紅了。

  「哪、哪有人這樣,你就不能好好的許願嘛………」明明就是崇仔在許願,怎麼許的願全是…全是………

  「…那……要不然這樣吧……」

  在分不清阿誠究竟是羞是怒的注視下,反應極快的崇伸手挖了些奶油,抹在阿誠嘴上。

  「第一個願望,我想阿誠餵我吃蛋糕。第二個願望,我想在阿誠身上吃蛋糕,第三個願望………」

  湊上前吮掉阿誠唇上甜膩的奶油後,轉頭一口氣吹熄蠟燭。


  黑暗之中,崇的吻襲上阿誠側耳,輕輕吹著氣悄聲呢喃:

 

  「我想,現在就吃掉阿誠。」


 

 

 

-

自己的,生日賀文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