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新年快樂。


這是個很沉重的決定,
在這樣大好的日子發佈這樣的公告真讓我無地自容到了極點。


但我家村哥說的好,
「當手上的股票已經在賠,最重要的是認賠殺出的膽識。」
這倒是我第一次承認自己投資失敗,
而且投資的還是我自己。(抹臉


其實,
沒日沒夜是趕得出來的。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可以趕出來,但是會做得很差。
你們不婊我,我應該都會婊死我自己的差。


前段時間我就在講,
我總是忍不住一直修前面幾回,
因為怎麼看都覺得不夠好,
同理,
接下來的段落我也怎麼寫都覺得不夠細膩,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還是想好好的表達出這兩個人的個性,我想呈現更好看的東西
實在不想它是硬趕出來的作品。


昨夜凌晨三點,
我一直反覆的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
我做出了這個認賠殺出的決定。


抱歉大家,
CWT33確定無新刊,
但板上的連載依舊會慢慢更新,


至於是寫完直接出還是等八月CWT34,
我還要跟繪者們聊過才能確定。
畢竟是我卡人家工作時間還寫不出來,
要去好好道歉才可以………(掩面


大致上是如此,
就在剛剛我已經先留言給雷雷和AKRU請她們快樂放春假了,
心情真是既複雜又沉重……
總之我會慢慢把它磨出來,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CWT33會場見。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