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終於收拾得差不多的靳!


首先,還是來攤感謝再感謝!

謝謝你們來跟我玩ˇˇˇ


這次兩天,我真是認真認真的痛苦並且快樂著,

前兩天載預購本去給繪者簽名的時候,後輪胎爆胎,於是我就摔了………

本子是沒事啦,不過我因為下巴著地的關係,除了表面的瘀傷跟刮傷之外,也內出血了一下。

雖然不是完全不能咬,不過東西跑到傷口我就痛到快哭啊啊啊啊~~!

所以各位送的餅乾糖果我也只能吃一點點點點點,

真的非常感謝妳們的愛ˇ我銘記在心 m(__ _)m


因為摔車的關係,這次會場獲得許多人的關心,謝謝大家!

目前除了吃東西之外一切都無大礙,

由於第一天晚上吃美式餐廳吃到我快哭

身邊的久熊及EASON一看見我痛苦的放下刀叉,立馬伸出援手幫我把眼前的餐點弄成碎片,所以我還是勉強把自己餵飽了ˇ

第二天晚上久熊就決定吃拉麵了,也謝謝病氣組的大家溫馨配合,好讓我今天的用餐雖然也痛但還可以接受。

相信這樣的情況在過幾天就會改善,我會努力餵飽自己的,請大家不要擔心!

不過我貌似讓身邊的朋友們覺得餐點變難吃了,

大家都一邊吃一邊一直看我,真是不好意思。 ~”~



再來,

當然是大感謝兩日都讓我寄攤的「浮雲居」孥雲大人跟玨玥編輯大人,

雖然編輯大人瘋狂地強迫我池袋要出十二萬字,

不過大家放心!絕對不可能這麼多字的!!(喂


目前短篇集要收錄的作品及排法我都還在想,這個真的讓我頭很痛,我希望靈感快來找我啊!!

封面我倒是很有想法,

因為叫「點滴」的關係,封面跟內頁我想大量使用照片,街頭照或街景照什麼的……

我跟萬能祐司應該會徹夜去夜拍ˇˇˇ

希望可以弄得很有感覺!


然後,

為了大家(屁,明明為了自己

我也厚顏地問了伊達朔弓有沒有興趣畫畫看崇誠,就我所之她應該是沒有畫過池袋的

於是,


這次的池袋本,確定會有伊達首次的池袋同人賀圖啦!!!!!


前提是我要在六月把稿子拿給她看看當參考,哈哈哈哈哈哈………我當然寫得出來。

嗯,我會寫出來的。(心虛



咳!好,不管怎麼說<----居然換話題

上述真是一件振奮我心的事啊,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出下一本池袋

對於每次可以出本(不管什麼本)我都希望能盡善盡美

所以說……好啦,我承認是為了自己(爆



除此之外,我也有件事要跟大家道歉

夜深本這次的摺頁,印刷廠似乎把紙向放反了

導致大多數的本子摺頁都不是很美,甚至會有些微破損

雖然每一本我都重新處理壓過、抹過,

但我不確定各位會不會非常不能接受這個瑕疵,

拿到書跟印刷廠反應時自然是為時已晚,因為是整批性的問題我也無法多做彌補

嚴重的我自然是都挑出來了,如果有讀者真的不能接受的話,請跟我連絡,我會直接退費(因為我也拿不出更好的來了

我的E-MAIL是:satan1206@yahoo.com.tw 每天都會收信。

我也不太想抱著僥倖大家搞不好不會發現的心態,

索性就在這裡先說了,真的非常抱歉………


其他較嚴重的瑕疵過兩天我也會在露天PO出來給不太介意封面跟膠裝的人下標。



這次串場當然還是有的!

不過跑來跑去,聊來聊去什麼的,

最後的話題應該還是盜八吧ˇˇˇ


聽說前半段胖子超帥,我開玩笑地說要不要出本「妳所不知道的盜墓筆記」

把什麼胖邪、胖潘、潘胖、花瓶………等等等,驚人配對寫一寫

獲得一致的反感,怎麼?不覺得很創意嗎!!!!

我看看無料配布做不做得起來~~(住手太太!!

雖然看過盜八的朋友貌似都認為不堪回首,但我覺得,就一本大架構的書來說,

它這樣結束算是收得很漂亮了,雙宿雙飛什麼的還是腦練比較快啊太太們ˇˇ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來攤,

這遊記打得跟公告沒兩樣,還讓我打了快一小時,真怪XDDDD

要忙的事還很多啊!


而且明天要上班………………………(說好不提?



大家也早點睡吧!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心ˇ



靳 愛妳們ˇˇ(揮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