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我?阿誠你不要命了!」


  低身吻住阿誠咯咯笑著的雙唇,崇架起阿誠的雙腿,將自己被挑起的慾望送入阿誠緊緻的後穴。

  「…嗯…啊啊……!不、不要…這麼……啊!」

  早已抓住他死穴的男人激情地猛頂著他最敏感的位置,阿誠扭著身子想逃卻怎麼也動彈不得,粗壯的硬挺毫不留情地搔刮著他緊縮的內壁,逼得阿誠直想尖叫。

  「別……啊…我醉……很、暈……嗯………」

  用力地甩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些,無奈壓在他身上的男人就是要他一點理智都不剩。

  「別騙我了阿誠,你其實……退得差不多了吧………」

  早在阿誠服侍他的時候,他就已經隱隱地感覺阿誠的神智好像很清楚,而當他以為撲上來的阿誠肯定會吻他時,阿誠卻只親了他的臉頰。

  一個真的喝到爛醉的人,怎麼可能會記得對方在意什麼,會不會生氣?

  既然阿誠知道他在意,就表示酒大概也醒的差不多了。不過崇也相信阿誠一定還有些微醺,才會有膽子做出這般挑釁與誘惑,換作是平常的阿誠,根本做不來。

  「…唔啊……哈……太深…太…哈…崇………」

  雙手抓著被單,阿誠隨著崇的操弄急促地吟著,敞開的大腿慣性地內夾,本來還在擺盪搖晃的小腿慢慢交叉環住崇的腰,不經意的舉動卻換來崇更深入的對待。

  「啊、啊啊……不…不要……嗯!」

  望著已經無力抵抗的阿誠,崇鬆開了把人壓在床上的雙手,單手撫上阿誠誘人的胸前,另一手則撥去阿誠緊抓著的被單,讓阿誠改與自己十指交扣。

  一滴汗落在阿誠腹部,阿誠瞇著滿是淚水的眼,鬆開抓著被單的手伸入崇被汗浸濕的髮根,崇順著阿誠的意思低下身,喘著氣親吻住阿誠吟著聲的唇,溫柔地細細吮著。

  「…阿誠……我想看………」

  微微撐起身體,崇盯著阿誠的眼,揉捏著胸前紅艷的手緩慢下移至阿誠不停吐著蜜液硬挺,崇輕輕地在頂端一點,在顫抖的肉柱一劃。

  意會地閉上眼睛,配合著崇的深挺,射出一道弧線噴灑在自己的胸膛及腹部,而隨著送入深處的擠壓,又冒出一股殘存的液體滴滴答答地流了阿誠的下半身都是。

  「哈啊…哈啊……啊————」

  身後崇的操弄未停,阿誠粗喘著氣知道自己會被迫在高潮的餘韻中繼續得到更多歡愉。

  但是這一次,他卻沒有阻止崇在自己體內肆虐。只是緊緊握住崇扣在自己掌心的手背,吞吐著從身體裡帶出白色泡沫的堅韌,隨著崇的希望而擺動著腰。

  「……阿誠…你今天………」

  崇的話並沒有說完,體內傳來的熱燙感讓阿誠知道崇到了。望著仍撐著身體調整呼吸的崇,阿誠放鬆了身體,整個人軟軟地倒在床上。

  「………嗯?」有些無力地拉拉倆人交扣的手掌,阿誠把手拖到自己唇前,親了親崇的指節。

  「很有精神。」

  伸手撫上散亂在阿誠額上的頭髮,崇覺得自己好像發現了阿誠最性感的那一面。

  「什…麼啊……」

  不太懂崇的意思,阿誠輕輕地揚起淡笑,目光來到崇身上,自己種下的成片愛痕。

  「…要是…崇仔也喝醉就好了………」

  回想起自己在浴室裡過嗨的表現,阿誠總覺得有點丟臉。

  「———啊啊,這個啊………」單手環過阿誠的脖子,崇翻身讓阿誠趴在自己身上,側著臉親上阿誠臉頰,低笑地灌了句迷湯:

  「其實,我早就已經被阿誠灌醉啦。」

  「貧嘴!」

  啪地阿誠一掌就打在崇肩膀上,力道不輕不重。

  「所以我在想啊,精神超~好的阿誠,今天晚上應該、可以不用睡。」

  這句話是肯定句。

  「王八蛋,不要用這麼正經的表情說這種話啦!」又一記巴掌拍在池袋國王身上。

  「我說真的……是真的喔………」

  輕輕地在懷中人兒耳邊呵著氣,某人的大掌緩慢撫上壓在自己身上那副光裸身軀的背脊。

  「不!請讓我睡!啊——安藤崇!給我把裡面那個開始硬的東西拔出來!」

  「會拔出來的,但是拔出來…會再放回去………」

  「拜託你不要…啊、啊啊……!嗚……不…嗯………」

  「不要什麼?阿誠不是也站起來了嗎?要不這次換我幫阿誠舔舔………」維持著插入的姿勢,某池袋國王果真伸出舌頭從鎖骨開始往下舔。

  「…嗯…唔……」

  「嗯?不夠?哪裡?這裡嗎?阿誠不滿意說出來我可以改。」


  「你…會改、才…啊………!」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