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日也操夜也操,送印後也還是在爆肝的靳………


說好的樣書我拖了好久,

因為想到要拍照、修照、上傳、貼圖就覺得,好累。


好不容易終於預購跟送印都到了一個段落,我也終於可以比較安心的來放樣書。

 

首先是本篇!

 

 
有點拍糊了,傳到電腦才發現,哈哈哈………(乾笑

這次的紙用的是銅板,就是普遍小說封面用有的紙,照片用美術紙不太適合,就決定採用朋友給的意見。

然後光是樣書,我就看見了一個大悲劇

那就是,書比預期的厚,我摺頁又留的不多

銅板紙下去,摺頁不夠長它就、翹、了!(大家一定有看到我有用手去壓

哈哈哈,我看得超不舒服的啊!

少爺我本行幹的是品管唉,這東西我………嘖!

於是我當下就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雖然已經夠賠錢再印了,那就再賠錢一點好惹


對!這次印的書全部都會,包書套。


各位拿在手上的時候,它就會是有書套的狀態。

老實說,少爺我大學打工在漫畫店唉,包書套超強的喔!(菸

就這樣,我們看完封面了。

 

特典背影

 


因為跟封面同一張啊,只好來放背影

跟封面一樣的圖變黑白有什麼好看的啊?

其實這顏色是我有PS調出來的,拍出來根本不美啊!

不過成品蠻美的

用的是傳說中的國王本一刷的概念,這次的選紙是牛皮紙,黑白印

我還是蠻喜歡牛皮紙的質感

本來說要用馬釘裝,但是因為太厚就膠裝了

這次的爆字數完全是最大的悲劇XDDDDD

 

然後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大標題:

 


背景是我的床,有點暗,調亮後它就曝光了哈!

不過大家看字就好,用的是跟夜深內文一樣的字體

我覺得超美啊!!

所以忍不住一直用一直用,英文也選了很美的字:

 


白色情人節,多美啊!

草得我都看不懂了XDDDD 這也是我最近愛用的英文字體

因為是愛固定規則的A型,所以喜歡就會一直用下去,直到找的更好的為止

這個性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免要曬一下賀圖照:

 


樣書拿到翻到這一頁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死也瞑目!

國王帥到一個沒天良啊!!!!


最後!!!

真的是壓軸了,送樣前一天邀來的賀圖,今天、現在!出、登、場!

 


KOPAKO超義氣相挺的賀圖,只是因為邀稿倉促,我忘記跟她說配對了

導致阿誠比國王強氣了一點點,哈哈哈哈~~~~

不過看久了我就覺得還好了,因為阿誠的表情也挺受XDDDDD

本來這圖她是打算放在我的網站放,祝賀一下而已,不收在書裡

但在我的請求下,她還是利用颱風假硬生生把它生出來給我了

真的很義氣!(抱

 

以上,是這次的池袋本樣書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靳 愛妳們也要去愛肝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