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5)


  「消氣了?」

  宋翊此舉自然引發不小騷動,但閻思殷似乎並不在意,只是在雙唇分開之際輕聲問道,彷彿在暗示宋翊不高興可以再多親幾次,他不介意。

  「你想得美!」

  聽出閻思殷話語間的調侃,宋翊怒瞪他一眼轉身在對面坐下,對此閻思殷只是淡笑,將需額外付費的菜單放到宋翊面前,隨後抬手喚來服務生上前。

  就在宋翊跟在閻思殷後頭點完餐時,抬眼便見對方伸手將放置在餐桌中央,約掌心大小的精緻禮盒慢慢推到他面前。

  「本想晚點再給你的……」

  說起來,上午發生的一切完全在意料之外。為了能讓親朋好友們留下愉快的回憶,閻思殷與宋翊早在昨天下午就已經提前入住山莊與高層再次確認所有流程。

  吃過晚餐後,宋翊更是仗著方圓百里除了他倆沒別的房客,勾引著讓閻思殷也難得放肆地在那精心設計的露天溫泉裡爽了兩砲。

  一夜溫存,早晨兩人在蟲鳴鳥叫中醒來,宋翊膩在他身上抱怨昨晚在池子裡姿勢不良,腰痠腿痠要揉要抱抱。

  不發一語接受指控的閻思殷自然知道宋翊話裡摻雜了多少水分,低低輕笑幾聲便將賴在懷裡的人整個拉到身上,雙手伸向對方腰間緩慢施力揉壓。

  「啊!好痛,你輕點、輕點……啊啊!」

  於是趴在胸膛上的宋翊隨即感受到腰部傳來的疼痛,立刻繃緊身體扭來動去,同時發出似痛似爽的哼哼,乍聽之下像極了做著點什麼的愛情。

  「嗯你、你東西頂到我了……」

  彷彿知道閻思殷在想什麼般,宋翊在連串引人遐想的呻吟中冷不防地呢喃出這麼句,讓本就有些甜蜜溫馨的早晨剎時間染上一絲旖旎。

  然而早上起來誰不是頂著誰?東西老早就頂在那互相摩擦了,現在才講分明是宋翊發現自己偷雞不成拾把米,軟中帶嗔的撒嬌不僅沒撈到氣氛浪漫的晨砲,反而換來痛並更痛的按摩與閻思殷克制又語重心長的規勸:

  「年紀不小了,縱慾傷身。乖別鬧,我幫你把這條筋揉開。」

  真心為伴侶身體著想的閻思殷哪看不出宋翊這點小心思,覆在腰上的動作不僅不停,甚至還加重了幾分力道。

  房間裡頓時什麼溫馨旖旎都在這瞬間蕩然無存,就連宋翊那刻意帶著勾引的悶哼低吟也無法抑制地朝殺豬叫靠攏。

  待閻思殷終於受不了宋翊在自己身上掙扎,嫌棄彼此姿勢難以施力,起身將趁空想逃的人背朝天強壓在床上,順著頸肩背腰腿整體按完一輪時,兩個人的出汗量已然不啻於打發晨砲了。

  看著結束後趴在床上奄奄一息進入裝死狀態的宋翊,難得狠狠把人整治了頓的閻思殷心情異常舒暢,步入浴室沖澡更衣,再回到床邊時又是平日裡儀表堂堂衣容高檔整齊的商界霸總。

  「時間差不多了,稍微吃點東西中午……」

  坐在床邊伸手捋了捋宋翊亂蓬蓬的頭髮,閻思殷這才翻開客房服務菜單說道,然而剛被一通折騰的人並不想理他,雖然感覺緊繃的身體確實輕鬆不少,但疼痛感卻仍未完全散去。

  「禽獸!禽獸不如!」

  偏過頭不看閻思殷,宋翊悶悶不樂地罵道。但聞言閻思殷卻是笑了,早晨醒來美人在懷約戰,這都不戰可不就是禽獸不如?

  正當閻思殷抬手看錶思考著時間還夠不夠他哄一哄宋翊時,床邊的電話很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是櫃檯來電告知有賓客提前到達山莊並已經安排入住。與此同時,閻思殷的私人手機也收到了損友方振誠傳來詢問房號的訊息。

  知道對方很快就會來訪,閻思殷快速翻看菜單向櫃檯點了兩份早餐,隨後俯身親了親宋翊的後腦杓道:「你方學長來了,早餐我拿到餐廳,你起床就下來。」

  與其他豪華房型不同,這處視野廣闊山景極佳的位置早在最初就被選定為總裁專用房,也因此飽暖思淫慾一心想打造兩人世界的宋翊,便將一樓近小廚房的客房修改為餐廳,且將原客房與客廳間實牆上半部打掉部分訂做成多寶格設計。

  本來犧牲隱私換來敞亮的大空間沒什麼,但壞就壞在宋翊根本沒想過閻思殷會有需要在此招待賓客的一天。

  最早來訪的是閻思殷國中就認識的損友方振誠,他同時也是宋翊大學時認識的同校學長,三個人難得聚在一起聊得也很愉快,可惜不到相聚不足半小時,閻思殷連早餐都還沒吃完,就陸陸續續的開始有賓客到訪。

  客客氣氣道聲恭喜送完禮就離開的人有,進屋小坐小聊的人也有,然而更多的則是碰巧在此遇見熟人便三三兩兩聊起來的人。

  按原來的計畫閻思殷是要提前到大廳旁的貴賓室接待的,不曾想早到的人比想像來得多,閻思殷都還沒來不及請諸位移駕,別墅客廳就已成了小型交誼廳,使得閻思殷不得不直接敞開房門,安排秘書及工作人員過來添加座椅招待上茶。

  不用想,坐在開放空間裡的宋翊自然也逃不掉應酬,起初他還吃得下飯也能跟幾位眼熟的親友來賓寒暄兩句,然隨著人數增多,更有賓客帶來的親人小孩提出上樓參觀,那股宛如過年時被不熟悉的七大姑八大姨侵入領地的不悅,立刻就惹得宋翊心情不好了起來。

  尤其宋翊早上起床壓根沒有疊被的習慣,床鋪亂糟糟的不提,茶几旁的座椅上還掛著一大堆閻思殷睡前才一件件從地板上撈起來還沒來得及送洗的浴巾睡袍。

  最該死也可以說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有人拉皮條似的將女兒介紹給閻思殷,在他的面前說出剛回國的女兒仰慕閻總很久了,有機會兩位可以彼此多熟悉這樣的話,明顯是沒有把宋翊這個正宮放在眼裡。

  即便這種事十幾年來沒少遇過,可每次都還是讓人感覺很不愉快,與此刻混亂的情況一疊加,宋翊的火氣就上來了。

  眼看著宋翊板起臉來,熟知對方脾氣的方振誠立刻聰明地選擇遠離暴風圈,告退的同時不忘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調侃同樣臉色難看送客的閻思殷:

  「山裡冷,晚上睡沙發多蓋條被子。」

  而望著房門口還是絡繹不絕的有人到訪,宋翊即便再不高興,到底還是知道此次能讓閻思殷送出邀請函的,多少都是政商界不能得罪的人物。心頭那把火沒處發,便悶悶不樂地起身上樓把自己鎖在主臥滑手機。

  於是當程陌剛發出來的山莊別墅內景及露天浴池連拍更新在眼前時,宋翊終於想起自己在此處並不孤單,心情頓時就有些由陰轉晴。與閻思殷身不由己應酬成分極高的邀請不同,宋翊發出去的邀請函每張都是他最親近的人。

  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效。

  心有所悟的宋翊立刻跳下床找到主臥鑰匙及別墅磁卡上鎖下樓,踏著輕快的步伐,面上揚起無懈可擊的微笑,穿過客廳裡的人群時與每位對眼的賓客點頭致意,走出大門前卻是連個眼神都沒留給閻思殷。

  而閻思殷在看見宋翊頭也不回走出門時就是知道大勢不妙,所幸在山莊裡對方能去的地方不多,閻思殷不必細想也知道人會往哪幾個地方跑。

  待客廳裡的人稍微少些,閻思殷才讓祕書將別墅裡的眾人請到貴賓室,抽空詢問櫃檯得知宋翊去要過魏予徹的房間號,便放下心來邊思索待會怎麼哄宋翊邊端著儒雅淡笑走進貴賓室。

  鄰近中午閻思殷終於將最後一批人送往餐廳,巧遇到魏予律便讓人去跑個腿,順便代替自己擋下宋翊的第一波怒火。

  在閻思殷想來,宋翊聽到魏予律說是自己去請他的肯定會不高興,但人的怒氣值有時就是發一次少一次,正巧宋翊就是這類人,有心愛的程陌與倆外甥伴在左右,宋翊的心情不可能不好轉。

  論這世上最了解宋翊的人,閻思殷敢自認第二,那第一肯定還沒被生出來。說是算盤打得精巧也好,求生慾無人能及也罷,只要閻思殷願意,就沒有不讓宋翊心花怒放的時候。

  交代完魏予律後,閻思殷回了趟房間才發現主臥被鎖了起來,就又讓秘書去櫃檯拿萬用鑰匙過來,幸好拿著禮物到餐廳時宋翊人還沒到。

  望著餐桌上那個被自己推到宋翊面前的禮物,閻思殷忍不住在心裡稱讚自己高瞻遠矚,老早就準備了慶祝山莊開幕的賀禮,此刻拿出來救火正好。

  相較於閻思殷略帶討好的無奈模樣,伸手拿起禮物的宋翊則努力讓自己繃著臉不笑出來,但事實證明這實在太難了,尤其是當他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放著的是鍾愛品牌今年新出的復刻錶時,緊緊抿著的嘴角便很不爭氣地上揚了幾度。

  對面將宋翊細微表情盡收眼底的閻思殷在這瞬間也是淡淡一笑。

  即便上午的意外導致流彈波及無辜晚輩,連帶閃瞎全場用餐人士,但死道友不死貧僧嘛,至少他是全身而退了。

  畢竟山裡真的冷,他不想睡沙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室友A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