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6)

 
 
  當對面坐著自己正單方面在鬧情緒的準未婚夫,而面前放著對方親手奉上,誠意滿滿令人難以抗拒的限量款賠罪禮時,該如何找台階下?
 
  每當遇到這種情況,宋翊的答案向來只有簡單直白的兩個字。
 
  睡他!
 
  於是這麼想的宋翊也就真的這樣幹了。
 
  飯後回到別墅關上門的剎那,宋翊伸手抓住走在前方的閻思殷,本想趁對方回身的同時欺身而上,不想人是抓住了但卻撲了個空。
 
  閻思殷回頭只看一眼便快速後退側身躲過突擊,宋翊再進一步他就又退一步。
 
  「閻思殷!」宋翊咬牙快步上前,終於將不斷倒退走的人逼至長沙發坐下,宋翊二話不說跳上大腿壓制,恨恨叫道。
 
  身前傳來悶悶地輕笑聲,隨即閻思殷大手撫上宋翊的後腦壓低他的腦袋,獻身不成反被人獻吻,宋翊惱怒瞪著湊上前來的,帶著愉悅笑意的薄唇,別過臉不給親。
 
  吻落在頰上,但很快細碎的吻便點在了唇上,討好似的一下又一下輕觸著唇,淺嚐即止。
 
  「我錯了……原諒我?」
 
  閻思殷低低笑著,明明是討饒的話語卻說得輕巧,聽起來沒什麼誠意,然而難得透出的一絲痞性偏就搔在宋翊的癢處。
 
  那曾是宋翊愛極了的模樣,初出茅廬那年即被閻思殷壓抑在西裝之下,鮮少才會流露出來的張揚。歲月磨礪了閻思殷許多,如今唯有一人還得已看見他如此沒臉沒皮地耍賴。
 
  這是道歉嗎?這分明就是在勾引!
 
  宋翊很氣,但他的氣就像棉花糖般在閻思殷細密的吻裡被融化蠶食一空。
 
  「你、你真是……」
 
  被算計到骨子裡,宋翊索性什麼都不說了,抬手用力將閻思殷壓在沙發靠背上,低頭咬住對方下唇,雙唇廝磨間閻思殷輕撫著宋翊的髮,思緒飄散。
 
  二十幾年前的某夜,宋翊也如此刻般將他壓在沙發上親。那夜,剛參加完變裝舞會的宋翊跟著方振誠來找他,穿著清純的白洋裝畫著淡妝,總是綁在腦後的長髮披散在肩,有些喝多了就站在門口紅著臉傻傻地對他笑。
 
  一晃眼那個總喊他閻少的少年長大了,都是即將坐擁他幾百億共同財產的人了,卻仍是時不時惦記著那顆鵝卵石大的鑽戒,匆匆時光在宋翊面前就好似眨了眨眼,什麼都沒有改變。
 
  頸側刺痛,閻思殷回過神才發現宋翊正側頭趴在自己領口上方的位置連吸帶咬,下嘴力度之重,明顯是打算憑它在稍後的晚宴上趕走那些妄圖篡老闆娘位之人。
 
  宋翊倒底是懂分寸的,今日他敢在餐廳公然吻他,敢在他脖子上留痕跡,都是因為知道這次邀請來的外人不多。這些年裡閻思殷早就被自己人調侃慣了,偶爾在親朋好友面前還會帶著那麼點自己被深愛著的驕傲,故而宋翊此舉十分具有針對性,誰看到尷尬就是在打誰的臉。
 
  褲腰帶與西裝褲扣不知何時被鬆開,宋翊脫人衣服的技術可謂是練得爐火純青,手撫在閻思殷褲襠挑釁似地搓揉著,同時人也從頸側直起了身,再看向他時氣似乎消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想看好戲的狡黠。
 
  好不容易把人安撫下來的閻思殷也很配合,舉起雙手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樣,隨後側低下頭瞥了眼自己的胸口。這暗示太明顯了,宋翊眉頭輕挑伸手就去摸對方西裝內袋,接著……他就摸出一管迷你裝潤滑劑及兩個套子。
 
  賠罪禮與滾床單必備用品閻思殷準備的一樣不落,神算也不過如此。
 
  「腰是不是還疼?不如你躺著讓我來?」
 
  不同於上午那副縱慾傷身這都是為你好的道貌岸然,此刻的閻思殷態度端正表現積極,傾身上前將人抱在懷裡親,身體側轉就把宋翊放躺在了沙發上。
 
  形勢逆轉,這次輪到宋翊被堵著嘴扒褲子,向來做事高效說幹就幹的閻思殷,接過保險套撕開套在宋翊尚未勃起的頂端,閻思殷順著深含的動作用嘴一套到底。
 
  男人之間沒什麼事是口一回解決不了的,倘若有,那就接著口。
 
  「……嗯!」
 
  隨著宋翊發出幾聲舒適的低吟,閻思殷邊感覺嘴裡的陰莖在吸吮中慢慢脹大,邊騰出手抹了潤滑劑摸向宋翊身後,昨夜才承歡過的地方很快便適應了手指的侵入,但就在他覺得差不多了之時肩頭忽地一沉,就見宋翊抬膝頂著他道:
 
  「我要在上面!」
  
 
  
  「唔嗯!啊……哈啊!」
 
  跨坐在閻思殷腿上,宋翊撐起身子擺動著腰,將頂在股間的硬物緩緩吞入腹中,隨著他的動作身下挺立的性器在閻思殷眼前搖晃,交合處逐漸揚起黏膩潮濕的聲響。
 
  閻思殷單手扣著宋翊的腰,在對方每次下沉時施力將人壓得更低,無需言語默契的配合令兩個人幾乎在同時發出舒適的低吟,早晨還吵著說腰痛的人此刻扭起腰來彷彿換了個人,藉著慣性起伏變換著角度與力度將節奏掌控得極為精準。
 
  不同於宋翊越來越急促的呼吸,閻思殷享受著跨上的主動,大掌撫過對方結實的大腿及緊繃腹部下隱約可見的腹肌,順著身體向上搓揉胸前的乳尖,感受對方在他的手上敏感地收縮顫抖。 
 
  「嗯!啊、唔嗯!」
 
  扣著宋翊腰的掌心裡,對方保養得宜的細膩肌膚在律動中生出一層薄汗,隨著時間拉長宋翊擺動的幅度不再如開始那般劇烈,只是喘著氣瞇眼望著撫摸在自己身上的指尖,直至閻思殷的手終於遊走到他身前的硬挺套弄,才又在快感驅使下加快速度。
 
  「……啊……嗯啊……嗚!閻……」淪陷在前後方帶來的刺激,宋翊扭著腰奮鬥許久卻是越搖越不滿足,咬了咬下唇所幸傾身放軟了腰整個人貼向閻思殷胸膛。
 
  勾人的低喚與無骨似的投懷送抱總能恰到好處地撩撥身下的男人,宋翊雙唇微啟著去吻閻思殷,立刻便感覺到對方順勢接過了主導權,探出的舌尖被閻思殷重重地吮入口中,身體被一雙臂膀禁錮在懷,本還僅是配合他擺動的腰部發力,開始由下而上頂進。
 
  高檔的三人座沙發在閻思殷的動作中發出沈悶的響聲,宋翊靠在對方肩頭隨挺撞發出愉悅的呻吟,雙手先是不安分地在閻思殷身上亂摸,而後轉到自己身上揉著胸前,撫慰被幹到有些出精的陰莖。
 
  「哈啊、啊啊……好爽,操我唔……啊!」
 
  燙人的氣息吹在耳側,知道宋翊高潮在即閻思殷再次抱著人側轉放倒於沙發,接著俯身壓上。
 
  雙腿靠攏在胸前,宋翊雙手抱著大腿,修長的小腿架在閻思殷肩上承受著對方猛烈的挺進。性器抵在自己下腹不斷摩擦,早就在高潮邊緣的宋翊在這樣的刺激沒被幹多久就射在了套子內,股股精液積在套子前端,隨著律動仍舊在他腹部晃盪,在視覺上顯得格外色情。
 
  「……嗚唔……啊!嗯哈……嗚……!」
 
  然而此刻的宋翊卻是無暇顧及這些,在閻思殷不停歇的動作中延續著高潮的快感,宋翊顫著身只感覺全身無力連腿都險些抱不緊,嗚咽著任憑身上的男人操弄。
 
  略帶沈重的氣息壓至近前,濕熱的吻奪走他的呼吸,宋翊張著嘴探出舌尖乖順地迎合對方的掠奪,同時感受著身後一下重過一下的撞擊,直至閻思殷發出悶哼將性器埋在深處抖動。
 
  「泡個澡吧,用主臥的浴池。」
 
  許久,閻思殷才鬆開他,邊收拾著彼此身上的套子,邊用著性事後略微沙啞的嗓子提議道。
 
  「嗯。」宋翊側頭望著忙碌起來的閻思殷,低應了聲。
 
  如願幹了一砲,滿足完精神與肉體的慾望,此刻的他正獨自品嚐著連著兩日縱慾襲捲而來的痠痛,想開口抱怨又怕稍後泡完澡再被來一輪慘無人道的按摩……
 
  腦內一陣權衡利弊過後,最後宋翊選擇微笑閉嘴,趁著閻思殷上樓接熱水,跳起身拿起室內電話預約山莊內最貴的精油S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室友A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