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ˇ

  這裡是快累死的靳。


  首先PF兩日來攤感謝!

  其次是感謝讓我寄攤的病氣組,鄢梅跟久熊大感謝ˇˇ

  這次寄攤讓我體認到攤位是多麼的狹小,所以以後我會盡可能不寄攤....(小到炸掉啦!)


  因為一直當花蝴蝶跑來跑去的,這次可以說是大滿足ˇ

  感謝伊達的新刊特典1365,真是太好看啦!!!等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哀ˇ(擦鼻血

  AKRU的夏日特典掛包勾,超級可愛的啦!每次都做得這麼有質感真是太強了ˇˇ相信暑假首賣一定也是賣光光啦ˇˇ
  另外第二天的午餐也是大感謝,還讓忘記帶午餐的我白吃白喝。(艸)

  遇見只有在PF或FF才可能見到面的野村狐狸子ˇ真是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ˇˇ(抱),整個大開心ˇ完售恭喜ˇˇ

  燕燕八月要出特傳盜斗本哈哈,真是太令人期待了,我相信八月我的黃藏也會寫完....吧。(去死)
  我想到超棒的特典了,真的,真的啦!

  這次認識的攤位幾乎都排在身邊(因為只有一層吧),明明就沒有連攤但近近的就感覺很微妙,而且大家都在討論跳坑這件事,不是虎兔就是小圓好恐怖.....(虎兔我是跳了,但小圓我沒空看哀

  話說,盜墓筆記我恐怕難逃.....(眼神死



  第二天一收攤就出COS真是累炸啦!我發誓以後擺攤不出團啦!!
  讓團員久等還拖延到吃飯時間,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不過今天被說了N次帥啊哈哈,心花朵朵開啊朵朵開ˇˇ還有一位男性友人說如果我是男的他願意變成GAY,害我都笑啦ˇˇ


  差不多就這樣吧ˇ希望有去PF的朋友也都滿懷喜悅ˇˇ

  累了所以只有小短感,還有很多無法詳細的糖果跟餅乾大感謝ˇ


  另外,這次有些場領及通販棄權了ˇ所以剩下的殘本在露天拍賣,有需要通販購買的朋友請往此處前進。
  帳號是kanblack,回覆可能不會很即時,請見諒ˇ


  以上ˇ謝謝大家!


  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