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ˇ

這裡是剛剛回家,準備發表完遊記就來弄通販的靳ˇˇˇ


首先兩日來攤大感謝ˇ

雖然我很少待在攤位上,不過還是有認真在顧攤啦!

這次會場說忙不忙,說不忙也挺忙,因為電話一直響啊!!(?


感謝倒數計時社團讓我寄攤,也感謝同事來幫我顧攤ˇˇ

整個過得輕閒又自在,但是!很熱......



老實說兩日的記憶超糢糊的,不停地在一樓跟三樓的攤位之間穿梭,買本買本還是買本。

隔壁的太太月燕超強,一開場就賣一箱但也買一箱,害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才好....


默默地去領了預定的本,然後跟為數不多的朋友們打打招呼跟送本。

當一下伊達的套包裝袋小妹(?),一邊被她說出兩本太給力了,一邊完成團購隊長的工作...

BM一見到我就叫我跪下來哭,我實在無法流出兩行清淚(虎兔最新18集?),於是只好蹲下來啜泣..伊達拍拍我的肩膀以示安慰,可是我一點被安慰的FU都沒有吶!B子是S女王唉...


AKRU也說她終於知道為何我一直修羅不完,兩本也太豪華!!

然後我就苦笑了,哈哈ˇˇ突發真的很要命啊...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就是了ˇ


嗯ˇ還收到了上條虎兔新刊跟小扇子ˇˇ

大家的新刊都好棒好棒好棒啊!!!


在場外也見到了好多好多虎兔COS,一整天一直被人說:HI!邦尼!

老實說有點害羞.../////....

出虎兔的大家都意外地好友善,雖然我很膽小地都沒有主動跟別團的人打招呼...///..


本來說不來的繪者祐司大人正巧有工作要出門一趟,也順便繞到會場來看看ˇ

幫我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ˇˇ整個超開心啊ˇˇ(愛妳



對了,話說啊...

隔壁攤的太太今日在幫我弄小卡時意外地發現的邦尼的笑點..
































邦尼的頭弄成扇形超像穿山甲的啊!!(妖怪少爺?

超笨!不過我們笑超久就是了ˇˇˇ




嗯嗯...累到腦袋空白實在寫不出像樣的東西了...

我們就用照片補完遊記吧...Orz

最後送上不才的兩張自拍一張被拍,剛剛看不懂的地方應該一下就會豁然開朗!


這張是隨手抓來的,老實說我覺得出的還不夠完善,而且我不是熟悉的攝影師拍都很面僵....(掩面)































在攤位裡羞羞自拍...
































然後是熱到爆炸崩壞的邦尼..

































真的十分十分感謝妳的來攤,我們英雄本色見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