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會場結束到現在(週三了),我居然沒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是可以坐在電腦前打遊記的,現在想起來整個很哀傷.....


  首先兩日來攤感謝,因為各位的愛戴讓會客室開啟了二刷預購,老實說....我心情超好。XDDDDDD
  我知道有些預購的朋友默默地有想跟我聊天,但是真的成功的好像很少,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會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和藹可親。(?


  雖然上一場時我就已經問了不少經驗老道的朋友該怎麼準備,但真的到了初體驗還是有些兵荒馬亂,即便小時後是專業的顧攤員....
  一早起了個大早,很小精靈還有另一個社團兵器組的繪者久熊一起搭小黃到會場,由於會場前天AKRU撲浪問我之前高喊的第一天剩餘一個社入名額還有沒有,於是我兩天的社入都被她訂走一張。
  整理好桌面就一邊等AKRU一邊聊天,等到她時才確定要社入的也是共同認識的朋友小熊,整個相見歡ˇˇˇ(因為她會帶進場的目前就這三個)
  隔壁攤的太太月燕很晚到,她整理完之後也差不多就開場了,然後我的集中力整個就是在賣書身上。
  中間發生了超有趣的事,就是小精靈喜歡的某作家有預定我的書,他一早就在廁所弄了一個小時的頭毛把自己弄得帥帥的,只為了跟某作家說:這本送妳,請幫我簽名。
  當時我還取笑他,就不要去上廁所的時候她來了,看你哭不哭的出來。

  烏鴉嘴啊,烏鴉嘴。

  他忍很久終於去廁所的時候人真的到了,我有企圖挽留,但是他一定又因為在抓毛拖延了回來的時間,於是,他錯過了。

  然後他沮喪的不能自己,連書都不幫我賣了。(超想打他的不是我在講)

  我只好安慰他這位作家跟BM不錯,第一天B子不能來,但五鬼或伊達應該會知道的,就這樣,本子完售後我們請隔壁攤的太太幫忙看著可憐的見本與薄薄的預購紙,浩浩蕩蕩地上三樓。
  先找到AKRU,當然她因為書帶得不夠多也快完售了,說隔日在給我新刊,而給她我的本本後就接著去找BM攤。雖然她沒有來但聽說有東西要給我,但當我到的時候,嗯,五鬼不在,但隔壁攤不就是小精靈的愛嘛!?
  於是小精靈又是握手又是送禮,笑容都快要比他的臉還大了,找到他的愛後,不囉嗦地他就主動下去賣我的預購,我就自行買我要買的書跟送書給親友。
  上條跟伊達都有送我一本新刊,伊達還另外送了我一包烤焦糖海苔,有十二片!!超好吃的!!!也在伊達攤發現了五鬼,但B子要給我的東西在攤上,我們就決定隔天在相見。
  伊達的愛大受好評,一堆人搶著跟我抄電話,場面整個很好笑。
  晚上的時候,久熊說要吃MOMO,一邊吃一邊說到他們要報FF,而且有報兩攤的打算。於是我就當場跟兵器組敲了寄賣,一回家就瘋狂的打二刷公告,差點累死.....




  第二天確定了PF場前加印,預購單上就改成PF場了。帶著我的小筆電,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那篇五千字的情人節特典也不過就只寫到一千五而已,搞得我週一晚上差點死在電腦前,還好那時架構都想完了。
  而妙事就是兵器組其實在我的斜對面,我在開場前聽見我高中同學叫我,她們在我的後斜方!由於第二天沒有小精靈,我一個人孤獨得要死,她們問我要離開怎麼辦?我說我會大喊N38的親友!她們都覺得亂恥一把。

  兩點時流標的總共有三個人,而我面前就站著金光閃閃的三個人,於是一賣掉最後的殘本,我就想該上樓看看。
  正好燕燕的朋友抽到上條請我幫她簽名,我就一起帶上去了。
  電梯出來最近的就是AKRU,所以我領到了簽名新刊跟原本隨機附送的三張卡片全套。
  喔!我在樓下友人攤前聊天時屁股硬是被人抓了一把,嚇到以為是變態,一回頭是這次跟伊達合出新刊的月下吠人,因為新刊伊達已經給我了,所以那本新刊上兩個人的簽名都有感覺很微妙哈哈。(可以賣很貴?

  接著到BM攤拿她要給我的本,又叫我1059戰國場要去出COS,但基本上我是趕不上的太太。
  請上條簽名的同時,嘴巴裡被她塞了一塊披薩,她說認識的人買大送大多出來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會場吃到披薩。
  在走到伊達攤後我們剛好聊到這次十周年海報,她說樓上繪者幾乎都抽到她的,我說我們樓下都在慘喊沒有看到她的,向來豪邁的伊達立馬送我一張外加了大大的簽名。
  這讓樓下的太太們狂叫不已,連我不在攤上時都被隔壁的太太拿出來獻寶似的,囧。

  到了傍晚我意外忙碌,電話一直響,這次池袋幫我後製封面的樹要跟我討論四月的COS,ㄧ些親友因為下午都蹲在社團入口那要我去找她們。
  晚上就跟高中的兩位好友樹跟繪者景川,外加有家回不得的久熊(忘了帶鑰匙要來我家看漫畫打發時間來著)一起吃晚餐。
  最溫馨的晚餐,我在高中一開學就發現了這兩隻同好,從此我的高中生活幸福快樂,超幸福的時光ˇ

  好了,無聊的遊記大概就到這邊了。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如果,沒有意外。

  幽白封面應該還是命大人執筆,同時!

  我會問他要不要畫一篇十頁左右的短篇漫畫,談成功大家就有福了!

  又是一個沒有意外的話ˇˇˇ

  賀圖會是久熊跟祐司ˇ


  是說,我已經有幾年,會場前都會在祐司那幫她趕工,這也是我這禮拜依舊很忙的原因之一啊...(下禮拜還有FF我們會一起死 =口=)
  還有就是寄通販也花了我一兩個晚上,第一次果然好困難....(抹臉

  就這樣ˇ 

  幽白的偷閃只會在這出現啦ˇˇˇ哈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