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大逼板上「室友A」與「生人勿進」系列衍伸作品。


上一篇的約法三章大家還記得嗎?
感覺不舒服的同學麻煩左轉直走,到感覺舒服的地方透透氣囉~
沒有防爆,我覺得當作偶像劇來看是蠻好笑的。

--

人生如戲、生人勿進(中)


  不甚舒服的睡姿讓喬未晞越睡越難受,卻不知為何就是使不上力換個姿勢,終於受不了的他緊皺著眉頭張開眼睛,卻在睜眼的瞬間懵了。

  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趴在男人懷中的喬未晞第一眼看見的是杯盤狼藉的桌面,緊接著才是正被側躺的自己壓著的男人。

  …男人……?

  喬未晞張大了眼睛,整個人瞬間就清醒了,觸電似的從男人的胸口彈起,在看清男人長相的同時又狠狠地倒抽了一口氣。

  魏予徹!

  他怎麼會在這?就在喬未晞驚恐發現躺在身下的男人正是昨夜說話絲毫不留情面的魏予徹時,喬未晞的目光又呆滯在自己敞開的褲襠以及因為晨勃而探出內褲的小兄弟上,愣了幾秒之後視線定焦在對方衣服上已乾的點點汙漬……

  昨夜的情況基本上已經不需要人解釋了,喬未晞努力回想著自己在瘋狂喝悶酒之後到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然而還等不到他回想起點什麼,身下看似沉睡的魏予徹很緩慢地睜開了眼。

  喬未晞此刻想逃也逃不掉了,就這麼跟剛睡醒的魏予徹面對著面大眼瞪小眼,直到魏予徹的目光向下移到自己仍然溜著鳥的胯下,喬未晞這才慌忙地用雙手遮住下腹,卡在魏予徹雙腿間的大腿也同時感受到對方早晨起床時下半身的好精神。

  「……別慌,這只是生理反應,昨晚你可沒讓我硬。」

  啞著剛清醒時發乾的嗓子,魏予徹不用細看也知道此刻的喬未晞小臉蒼白,估計已經被自己的存在嚇出一背冷汗。

  雖然不願吐槽,但這簡直就跟偶像劇裡女主角酒後亂性驚醒後的老梗場景一模一樣,所幸喬未晞還算冷靜,而且除了下半身衣衫不整之外,一切都還不算太糟。

  即便情況真的不算太糟,喬未晞的臉色仍是慘白到了極致,張著嘴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不過包廂費要算你的,還有麻煩拿件能見人的衣服給我換,謝謝學、長。」

  被叫了整晚學長的魏予徹現在只想回家,實在是沒有心思和一臉欲言又止的喬未晞廢話,邊撐起因為睡沙發而有點發僵的身體坐起來,邊刻意加重了學長兩字的咬字,顯然並不打算給昨夜失態的喬未晞臺階下。

  「…你…呃……我…昨晚我們怎麼回事?」

  看著魏予徹坐起身,直接拿起自己昨天喝到一半的Vodka Tonic一口乾,喬未晞趕緊將自己已軟掉的小夥伴收入褲襠內,這才有臉向魏予徹問明白昨晚的詳細。

  「簡單來說就是你發酒瘋讓工作人員來找我,然後在我踏進包廂時把我當成某人就撲上來了。恭喜你終於在圈子內被正式開苞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雙修,但如果可以麻煩你在把經驗練豐富之前不要被誰睡到,老子的一世英明都要毀在你這個連接吻都接不好,還讓我硬都沒能硬起來的處女上!」

  魏予徹點了根菸望向宛如失貞少女般的喬未晞,以一種不爽到快極致的口氣告訴對方,他才是無辜被毀清白的那個人!

  面對魏予徹的指控,喬未晞喜憂參半,他相信對方沒有睡過他,畢竟身體的感受還是誠實的,眼下他根本沒有任何被睡過的不適感就足以證明對方沒有說謊。

  憂的是從對方的口中得知自己不僅在接吻技巧上很差勁,在天菜的眼中更是一點魅力都沒有的存在,魏予徹一口一個處女真的讓喬未晞很無奈。

  「…另外,看在好歹睡過一晚的交情上我有句忠告。放棄吧,那個人你得不到的,一夜情或許還有機會,不過你要的顯然不是一夜情。」

  面對喬未晞的沉默,魏予徹半晌才嘆了口氣,放緩了語氣接著道。這些話,他可不必說出來,畢竟他本來就不是個愛管閒事的人。

  外頭有多少人想爬上他的床,就有多少人想進帝王包廂,能夠停止這場遊戲的唯有制訂遊戲規則的那個人,魏予徹是真的不覺得眼前這位大少爺能合那位爺的胃口,更別提妄圖得到帝王專寵。

  人生有夢是好,但總要掂量自己的斤兩。

  可以給的建議也就這麼多了,魏予徹站起身舒展了下身子後便低下頭審視自己有點精彩的上衣,轉頭又望向喬未晞,那眼神裡的意思不外乎就是:

  「大少爺,借件衣服穿,要不我們交換?」

  然而聽見他突如其來勸告的喬未晞卻是呆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想什麼,似乎已經想得有些出神,絲毫沒在理會魏予徹後續的動作。

  見狀魏予徹也不再說話,只是靜靜地抽著煙等待。他並不覺得自己剛才說的話太重,僅只是陳述事實而已,他相信喬未晞絕對比他更明白什麼是事實,再說現在的重點根本就不該放在範秐身上,放他回家可以嗎?

  「魏予徹,你要怎麼樣才願意上我?」

  終於,喬未晞開口說話了,卻差點讓魏予徹叼在嘴上的菸掉下來。

  「蛤?」而就在魏予徹還沒有會過意來的時候,只聽喬未晞的聲音又再次響起:

  「我的意思是,要怎麼樣才能達到你的標準。」

  顯然經過一番思考的喬未晞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目光堅定得令魏予徹頭皮發麻,因為他知道喬未晞在問的根本就不是他的標準,而是範秐的標準。

  「…喬少,我很想稱讚你有點追求,其實依你現在的情況想被他上一點都不難,找個從他包廂看出去特別顯眼的風水寶地,進包廂前嗑包春藥,夠騷就好他不會在乎這麼多的……」

  「除了口交跟插入,其他隨便你,條件隨你開。」

  魏予徹說服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喬未晞霸氣打斷,條件隨你開這種話可真不是一般人用的起的,有此可見喬未晞也算是豁出去了。

  總算是見識到商家少爺的氣勢了,但是那又如何?他魏予徹是出來玩的,不是出來賣身的好嗎!

  「……上流社會的遊戲我就不奉陪了。我沒有興趣知道你對範秐有多執著,我只知道你的愛真他媽的令人陽萎。」

  魏予徹已經不想再談下去了,畢竟他從來不能理解什麼是為愛犧牲,在他看來喬未晞簡直愛範秐愛到病態,他幾乎可以肯定對方會變成如今這個模樣,全部都是因為範秐。

  他不需要明白範秐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能讓乖乖牌褪變成連買鴨也願意的紈褲子弟,但光聽對方開出來的條件就知道喬未晞根本玩不起。

  除了口交跟插入,其他隨便?喬未晞明顯想利用自己的想法荒謬到不行。

  魏予徹努力壓制想上前揍喬未晞的衝動,卻也不願意在包廂中多待一秒,語畢的同時人已經走向門口,直接脫下沾染著精液的上衣扔在地上,赤裸著上半身步出包廂。
 
 
 
 
 
  時間已是清晨,天濛濛地剛亮。

  即便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Infatuated在這個時刻也必然要迎來狂歡後的冷清,步出包廂的魏予徹無視所有人的目光,直接走到櫃檯要了間臨時包廂。

  這絕對是他從十八歲開始混夜店以來最狼狽的一次,關上臨包門,魏予徹一通電話叫醒正在女朋友家過夜的魏予律,不論對方昨夜縱慾到幾點,魏予徹一句:

  「哥,帶件衣服過來接我!」

  半個小時後魏予律的出現又在已是曲終人散的大門口及兩處外廳掀起一波浪潮,之後這對奪人目光的兄弟倆便以極快的速度離開Infatuated,而魏予徹則發誓有生之年再也不踏進Infatuated半步。

  那晚之後發生的一切如魏予徹所料,流言傳來傳去最後他果不其然成為睡喬未晞的第一人,而且還是玩太High把衣服都扯壞了的版本,魏予徹每次聽到都忍不住想吐槽,但他最終還是忍了下來。

  不為什麼,就只是為了面子。

  一來他不願意承認自己跟這麼嫩的喬未晞睡過,二來說沒睡過肯定也不會有人相信,衣服都脫了會沒睡過?說出來連他自己都不信,即便他是真他媽的沒睡過!

  幹,不管怎麼回答都很丟臉!於是魏予徹索性不回答了,隨便大家猜,反正喬未晞除了範秐誰也不要,他的一世英明勉強保得住。

  即便一個月後有一件事讓魏予徹非常難忍,但他還是忍了下來。

  那天他在某間還算高檔的酒吧廁所巧遇喬未晞,喬未晞正被一個比略矮些,身材卻十分精壯的Top壁咚在廁所洗手台牆邊,顯然已經僵持許久。

  魏予徹踏進廁所,抬眼看清牆上疊在一起的人影差點就幸災樂禍地要吹出口哨來了,他實在太想知道不給人上的喬未晞要怎麼脫身,然而他當下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就是喬未晞脫身最好的藉口。

  「不好意思,你真的不是我的菜,那個人才是。」

  同樣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魏予徹的喬未晞本來還有些困擾,眼前的這個人已經糾纏自己很久了,若非今晚代替長輩前來跟這間店的老闆介紹新代理的紅酒,對方又執意要開請他喝幾杯,他實在不願意長待在別人的店裡。

  原先還跟老闆一起坐在包廂裡的喬未晞沒過多久就變成了隻身一人,他明白對方是老闆當然必須四處交際,基於禮貌喬未晞也不能因為對方的短暫離開就告辭。

  獨自小酌了十幾分鐘,喬未晞便理所當然地成為店內爭相約砲的主要對象,但他今晚來此的目的並非是約砲.更不是找個人上他,偏偏,想上他的人今晚特別多!

  也許是因為上次跟魏予徹過了一夜的關係,在那之後他收到Top方的邀請開始變得比以往更多,事後他曾思考過魏予徹的處女說應該只能算是一種謬論,但事實證明對方說的可能是正確的,不碰處女的人顯然比他想像中的要多。

  好不容易打發掉身邊所有搭訕者,只是想洗個手就離開此地的喬未晞卻就被眼前這位根本叫不出名字的Top堵個正著。

  酒吧廁所並不是什麼好地方,人來人往的被堵在這其實挺丟臉,但他實在不知道該跟面前這位不知放棄的仁兄說什麼。

  所幸僵持了幾分鐘後,魏予徹就像救世主般自帶光芒地出現了,而且還是帶著準備看戲的壞笑遠遠地站在門口觀戰。

  俗話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但要讓傻子變瘋子也是簡單的,搞瘋傻子就可以了。

  果不其然,他那句那個人才是他的菜引起了對方的注意,眼前的人轉頭看向喬未晞手指的方向,與此同時站很遠的魏予徹聽見他的話也是一愣,隨即臉色便沉了下來。

  「予徹,你來晚了。」

  對著魏予徹勾起一抹自認還算迷人的微笑,喬未晞非常愉快地繼續當他的瘋子,他已經得罪過魏予徹一次,自然是不怕得罪他第二次。

  「……」

  沒想到會被對方將一軍的魏予徹望向笑靨如花的喬未晞,那眼神簡直就快要噴出火來,有趣的是喬未晞並不害怕魏予徹發火,反倒是對喬未晞死纏爛打的那個Top先被魏予徹的怒容嚇到。

  唯一睡過喬未晞的人,看見他被人堵住在廁所後表情十分難看,是人都會以為惹魏予徹發怒的是自己。

  「兄弟抱歉,我不知道你是認真的。」

  對方顯然也是認得魏予徹的,見到他那股快殺人的氣勢,也明白自己今晚肯定與喬未晞無無緣了,果斷地道歉離開就算是給彼此都留了幾分面子。

  魏予徹雖然很不爽事情就這樣朝著喬未晞預料的方向發展,對於那句「不知道你是認真的」根本啞巴吃黃蓮,但他能做的也僅是朝對方點點頭,目送對方離開。

  「你的情緒管理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我以為你會先衝過來揍我再說的。」

  將魏予徹的反應看在眼裡,喬未晞感到有些意外,他發現對方的脾氣雖然不好但卻非常善於忍耐,能在發脾氣的當口壓制住衝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光是這一點,喬未晞就可以想像得到魏予徹將來的前途無量。

  「學長,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而且犯法。」

  聽不出對方話語中的含意究竟是褒是貶,魏予徹轉過頭與喬未晞對視,方才原先還在發怒的眼神此刻看起來已然冷靜許多,雖然他們都請清楚這並不表示魏予徹已經息怒。

  就在喬未晞覺得機會難得,應該為之前包廂內發生的爭執道歉時,廁所門忽然被人推了開來,想說的話還梗在喉嚨,站在門口的魏予徹卻率先開口:

  「今天這種事麻煩學長以後自己小心,想拿我當擋箭牌可以,就看你想自欺欺人多久。」

  趁著有人進來,魏予徹也不想再跟喬未晞多廢話,語畢便轉身離開。

  即便成為喬未晞脫逃的藉口確實令他很憤怒,但他也不得不佩服對方靈機應變的能力,他自然不會為了這種事就氣到失去理智,只不過白白被人佔了便宜他已經沒有玩樂的心思了。

  步出廁所,魏予徹直接就往酒吧的大門口走去,基本上因為喬未晞的關係,他一秒鐘都不想待在這裡。

  然而就在他伸手欲招計程車時,喬未晞突然不發一語地出現在他身邊,聲音一如初次見面時那般溫和有禮:

  「學弟,我們真的不能再談一談嗎?」

  幹!談個屁談!我們還有什麼好談!

  就在魏予徹覺得自己快要發瘋,喬未晞怎麼這麼煩的時候,轉頭欲破口大罵的瞬間見到的卻是對方無比嚴肅,眼中滿是淒涼的神情。

  而那模樣猛地令魏予徹的心揪了一下,腦裡心裡剎那間便想到的卻是另一個最近眼神同樣蒼涼的人--程陌。

  差點就要飆出口的髒話卡在喉頭,魏予徹深吸了口氣冷靜,猶豫許久終是抬手招來計程車,並在車停在自己面前時,拉開了後車門對著喬未晞咬牙道:

  「上車!」
 
 
 
 
 
  再次踏入Infatuated的臨包魏予徹只覺得五味雜陳,所幸他上次沒發什麼毒誓,不然就虧大了。

  從喬未晞手中接過酒單,魏予徹點了杯中高價位的白蘭地後便坐上單人沙發,他始終覺得來Infatuated這種藏酒比一般純娛樂性質店家更高檔,底蘊也更深的酒吧,就不應該點常見的酒,想起閻叔家珍藏的那櫃頂級白蘭地威士忌,他也就只能在這裡點個單杯過乾癮而已。

  「說吧,學長還想跟我談什麼。」

  雙腿交疊,魏予徹讓自己陷入沙發之中,對於喬未晞他實在是沒什麼話好說的。

  「首先我想先跟你道歉,上次我並不是那個意思…只是我……」喬未晞落坐在魏予徹身旁的長沙發,話只說了一半,嘴角已然浮出苦笑。

  「我沒有要勉強你的意思,不過你倒也不用擔心我會被什麼閒雜人等睡了,你知道的,除了那個人我並不想跟其他人…另外,剛才謝謝你了。」

  喬未晞一口氣就說完自己想講的話,而他的話音剛落敲門聲便響起,服務人員刷卡進來,送上他倆方才點的酒後迅速離開,顯然一秒都不敢打擾老闆以及老闆的老闆。

  「請用。很抱歉剛才壞了你出來玩的雅興,今晚這裡的消費由我負責,就當做是上次及剛才的賠罪。」

  把魏予徹點的白蘭地放到他面前,喬未晞拿著酒站站起身準備離開。

  魏予徹仰頭望著喬未晞,對方的長相真的很合他的胃口,在不牽扯到範秐的情況下,喬未晞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這麼的溫吞有禮。

  他知道稍後待喬未晞走出包廂門,他跟對方的關係就會回到過去那樣,簡單地點頭打聲招呼便是全部。

  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自己從沒踏進過Infatuated的臨包,不過此刻魏予徹的心境又有些微不同,事實上他討厭的是喬未晞為了自身利益而把腦筋動到他頭上,並非全然看不起喬未晞的認真,即便對方認真得令他胃寒。

  「你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看著那準備離去的身影,魏予徹忽然緩緩地開口,同時也令以為對話結束的喬未晞一愣。

  「喔?是怎麼樣的人?」隨後喬未晞輕聲問道,並未落坐。

  「一個很傻的人,剛被拐去同居,不久對方就在外頭亂來了,而明知道對方這樣對他,他也還是不分,昨天晚上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大哭,哭得很大聲。」

  喬未晞注意到了魏予徹看向自己的眼神,根本就不像在看他,而是在看另外一個人。

  「所以…對方是你的親人?」雖然喬未晞怎麼也想不透自己為何會讓魏予徹想起別人,但他總覺得事情有了點轉機,便接著提問。

  「不是,是我隔壁室友,一個每次交男朋友就會變得很傻的白癡。」

  魏予徹從口袋裡掏出菸叼在嘴上的香菸點燃。

  「那我可以冒昧的請問,當你的室友在隔壁大哭的時候,你在幹嘛?」

  既然對方是個能讓魏予徹上心的角色,喬未晞實在很想知道對方在傷心的時候,魏予徹都在幹些什麼,或許對方並不如自己所知道的那般薄情寡義。

  「…昨晚,他哭得實在太大聲了,吵得我睡不著,就起來煮了泡麵當宵夜。」

  然後在他吃完泡麵出來丟垃圾的時候,隔壁哭到餓了的程陌也頂著一雙紅腫的眼睛出來煮泡麵,想起對方跟他在廚房撞個正著,立刻就低下頭不讓他看見自己糗態的模樣,魏予徹就覺得對方實在傻到了極致,都這麼慘了還有什麼好委曲求全的。

  「……」

  怎麼也沒想到會得到這般無良的答案,喬未晞覺得自己也是醉了,如果對方上心的程度就只是如此,估計他讓魏予徹想起某人也不會是因為什麼好事,但即便如此他還是決定要賭一把,於是便試探性地問道:

  「所以你…是喜歡他的嗎?」

  本以為魏予徹不是大方承認就是對他的問話嗤之以鼻,然而聞言魏予徹卻是微愣,隨後才輕輕搖了搖頭不語,這樣的反應反倒勾起了喬未晞的興趣,緊接著又問:

  「能夠讓你如此在意的對象,想必很出色吧?」

  魏予徹的標準有多高?外頭隨便抓一個來問都知道,喬未晞甚至已經在腦海裡點名圈內數一數二的絕世名零了。

  但這次魏予徹卻是笑了,失笑地對眼中已然充滿好奇的喬未晞說:

  「你想太多了,他很普通,頂多就是中上程度……」

  「這是否表示即便只是中上程度,你也喜歡的意思?」搶在魏予徹說出更多辯解之前,喬未晞搶問,換來的是魏予徹的沈默。

  魏予徹沈默了許久,才緩緩的開口:

  「我不適合他。」

  這是一句很耐人尋味的回答,不是他不適合我,而是我不適合他?

  喬未晞在心裡反覆品味著魏予徹的意思,卻在下一秒感受到手腕上有一股拉力將自己拉向對方。

  「你們最像的地方是認真付出,最不像的地方是,你比他執著,而且執著到變態。我向來不碰玩不起的人,如果你真的別無選擇,那就從現在開始對我主動一點,想讓我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我只能用這種方法給小陌加戲了,
然後恭喜白露進入魏予徹訓練營,等級為初心者(妳滾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