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絕對不會說因為被推了這個坑,
所以還沒有動池袋,我絕對不會說的。

※ 此為大逼板上「室友A」與「生人勿進」系列衍伸作品。

防爆約法三章:

 一.我與隔壁棚太太討論許久,最後定下這個時間軸與設定,經過兩個媽同意
故,不接受設定無法理解之言論,基本上從室友跟生人的角度都可以當前傳看

 二.這篇會捏到生人尚未放出的設定,簡單說就是有生人雷。



 三.這是一段少年魏予徹跟少年喬未晞的故事,所以請忘了程陌這孩子。
   注意,我上了防爆。
   注意,我上了防爆。
   注意,我上了防爆。 
   很重要說三次,覺得可以接受再看,我說真的。



  以上,沒有問題吧?

  再說一次,看完的同時,這就是既定事實。

  準備好就走起!


--

人生如戲、生人勿進(上)


  晚間八點,魏予徹一身西裝,筆挺地步入Infatuated,邊走還邊撥著他被安全帽壓塌的頭髮來到吧檯前。

  即便是下班後趕來,在他身上仍然感覺不出一絲疲倦,站在吧檯前一如站在法官前那般沈著冷靜,不過很快,他便親手破壞了那份過分奪目的精明幹練。

  熟練地坐上吧檯前的高腳椅,魏予徹側身45度長腿交疊,拉下緊縛自己整天的領帶塞進口袋,接著解開淡藍色襯衫上方的三顆釦。

  「小諒,先給我來杯Balvenie 40Y.O Cask 9915,另外喬少在嗎?」

  依舊是同套西裝,只是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場瞬間就變了。

  近距離觀賞到魏予徹的脫衣秀,見證魏律師變身成魏天菜,饒是看慣俊男美女的小諒也不禁覺得對方天菜之名實至名歸。

  彷彿察覺到小諒的視線,魏予徹與小諒對上眼,小諒這才收拾起心思轉身從酒架挑出魏予徹指定的高價威士忌回道:

  「喬少還沒到,徹哥今天跟喬少有約?」

  「嗯。不過我也可以跟你有約哦,幾點下班?」注視著小諒流暢好看地操作手中的酒瓶酒杯,魏予徹低笑,漫不經心地道。

  「徹哥這麼愛說笑,程陌知道嗎?」

  早已習慣被客人各種語言調戲的小諒並沒有因為魏予徹的邀請而出現任何情緒波動,俐落地在杯中放入一顆菱形狀的大冰塊,冰塊在清澈透亮的酒液中載浮載沉,一杯賣相極好的威士忌被輕輕地放在魏予徹面前。

  「你覺得他會不知道嗎?唉,連你也學壞了啊……」

  見向來溫順乖巧的小諒居然抬出自己同居近一年的情人反擊,魏予徹倒也有些意外,不過很快他便感慨起了這一年多來身邊眾人的變化。

  注意到了魏予徹話中隱藏的涵義,明白語意中說的變化之人是誰,小諒便不敢再多言。

  所幸他能夠獨佔魏天菜的時間向來不多,即便是已經死會的天菜,妄圖挑戰程陌正宮地位的狐狸精依舊滿山滿谷絡繹不絕。

  有時小諒真的很佩服膽敢放任魏予徹隻身出現在各處夜店酒吧的程陌,所幸魏予徹也從未辜負程陌對他的信任,覬覦天菜的狐狸精們往往只有鎩羽而歸的份。

  「不好意思,請給我們兩杯Jungle Juice…嘿!天菜一個人嗎?要不要到我們的包廂一起玩?」

  想到這裡,小諒的思緒立刻就被兩位姿色尚可的風騷男孩打斷,而顯然對方是打算以點酒之名行搭訕之實了。

  望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兩位男孩,小諒忍不住在心裡為他們默哀起來,依照他對魏予徹的了解,別說是去包廂玩了,只怕下一句話就要把人家的玻璃心踩碎。

  想起魏予徹面對陌生人時的冷漠傲慢,真的是只能用人帥真好來形容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公正。

  「謝謝,不過我正在等人。」

  但令小諒意外的是,魏予徹居然對兩位男孩回以淺笑,而就在男孩們被那笑電得有些興奮地說朋友也一起來的時候,眼尖的小諒卻已經認出上一秒踏入外廳的那個人是誰了。

  面對男孩們的熱烈邀請,魏予徹淡笑不語,緊接著又是一位身穿西裝的高挑帥哥出現在吧檯前,臉上還掛著溫文儒雅的迷人微笑:

  「抱歉我來晚了。予徹,打擾到你了嗎?」

  來人正是Infatuated的老闆喬未晞,同樣剛從事務所下班的他笑容中帶著一絲疲倦,不過那點疲倦也就只有老朋友才看的出來了。

  常泡Infatuated的人幾乎沒有不認識喬未晞的,兩位男孩幾乎同時倒抽了口氣,對於凡人來說面對兩位天菜級別的男人壓力太大了。

  「你覺得會打擾到什麼嗎?走吧,我的喬大少爺。」緩緩地從高腳椅上下來,魏予徹搖了搖手上的威士忌,語氣充滿了戲謔。

  「…說得也是。小諒,今天你徹哥的消費一樣記在我的帳上。」

  喬未晞看了眼魏予徹身旁的男孩們,心裡很明白那是對方絕對看不上的貨色,便不再多言轉而跟小諒交代了句每次魏予徹來時他必定會說的話。

  另一方面,彷彿早就知道對方會請客的魏予徹一點也沒在客氣,轉過頭理所當然地又對小諒接著補充道:

  「再給我來杯Bowmore Tempest 38Y.O 1957,然後隨便弄點吃的。」

  點餐完畢,魏予徹回過頭,對著喬未晞挑了挑眉。喬未晞笑而不語,僅是邊搖頭邊領著魏予徹朝自己的專屬包廂走去。

  他已經習慣魏予徹在他面前只挑貴的酒點,但即便魏予徹點遍全世界的名酒,這樣的代價都算是便宜的,太便宜了。
 
 
 
 
 
  大三升上大四那年,喬未晞開了這間Infatuated,並且在正式開幕前一天,先行辦了一場酒宴。

  真要說起來,開酒吧也算得上是上流社會的娛樂了,況且怎麼說都還是喬家的產業,新店開幕親朋好友商場官場如果一個照面都沒有打,實在有些不太厚道。

  從商最重要的是手段圓滑,喬未晞很清楚這個道理,不論自己未來接不接家業,這都是自己在業界的初登場,勢必要好好宣傳,不能給家族丟臉。

  所以喬未晞特地選在開幕前夜邀請眾多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們聚首,先行享受自己精心打造的王國,而那份燙著金可攜伴參加的邀請函理所當然地送至龍頭建設公司老闆閻思殷及國內知名室內設計工作室兼Gay Bar老闆宋翊的辦公桌上。

  託小舅舅及閻叔的福,魏予徹很榮幸的也出席了這場酒宴,雖然前來的途中小舅舅不停暗示他最好能跟喬家這位最有希望接任當家的大少爺打好關係,以便日後幫他弄點稀奇的,最好是從海裡沉船撈上來的那種名酒。

  ……不知道弄上床算不算是打好關係的一種?

  那年,正準備升大二的魏予徹坐在車後座無恥地想著,對於小舅舅的千叮嚀萬囑咐左耳進右耳出,不過他還是記住了喬未晞這個名字。

  隨後的幾個小時裡,魏予徹實在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眼前這個初次見面的喬未晞,應該說,喬未晞完全顛覆了魏予徹對於商界少爺的既定印象。

  魏予徹百分之兩百肯定年紀輕輕就跑出來開酒吧,而且還內含Gay Bar廳的公子哥絕對不會是異男,但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居然會是個…處男?

  打量著跟自己差不多高,戴著眼鏡長相還挺標緻的喬未晞,魏予徹有點困惑,即便喬未晞在酒宴上說話應對進退得宜,但卻怎麼也掩飾不住那涉世未深的青澀嫩。

  從小就跟著母親及哥哥在業界打滾的魏予徹自認看人挺準,所以他十分相信自己的直覺,而此刻直覺不斷地在告訴他,喬未晞在不久前應該還是個乖乖牌。

  魏予徹知道自己盯著喬未晞觀察的眼神很露骨,同時他也發現喬未晞不太敢與他正面對視,甚至到了有意閃躲的程度,然而當他被長輩們帶來與閻叔小舅舅打招呼時,基於禮貌喬未晞非看他不可。

  「Top?Both?」

  趁著長輩們相談甚歡,對他的介紹也匆匆帶過,魏予徹抓準喬未晞移開視線前一剎那拋出直球。

  這個問題令整個晚上都在陪笑的喬未晞微愣,腦中立即就想起方才對方自我介紹時說的名字。

  魏予徹,前年才剛滿十八出來混,今年就已經是圈子裡炙手可熱的天菜,出名的雙插卡,人帥屌大超敢玩,不僅自身CP值高,聽說就連挑人的標準也是極高。

  早就感受出魏予徹目光中的那絲玩味,喬未晞提高警覺,淡笑著回了句「Top」,他知道魏予徹純一,絕不妥協。

  然而他的回答非但沒有打消魏予徹對他的興趣,那雙與生俱來就該用來電人的眸子忽然閃爍著精明的光芒,緊接著下一句話就讓始終保持著微笑的喬未晞笑都笑不出來。

  「你?不像。」

  那瞬間,喬未晞莫名地產生了一股自己已經被人扒光的錯覺,魏予徹帶給他人的壓力根本不符合他的年紀,而他之所以整晚都在逃避與魏予徹目光接觸,就是因為他覺得對方的眼神與範秐太過相似了。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興趣我們可以私下見面。」

  捕捉到喬未晞明顯微僵的嘴角,魏予徹有些得意,卻識相地沒有再追問下去。從錢包裡取出母親特別幫他印製用來交際應酬的名片,魏予徹在印著宋徹與經紀公司電話的名片背面寫下了本名及私人手機,放進喬未晞胸前的西裝口袋中。

  喬未晞當然沒有撥過這隻電話,不過在那之後的一年半中,他跟魏予徹偶爾也會在Infatuated巧遇,只是他們並無太深的交情。

  除了初次見面時魏予徹曾對他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之外,後來的幾次見面魏予徹基本上都只是禮貌性地對他點個頭就繼續去做他的雙性戀天菜,而喬未晞也在這段時間裡嘗試性地抱了幾位看起來還算順眼的男孩。

  雖然對外總是號稱自己是雙修,事實上喬未晞從來沒有被人抱過,他無法想像自己被陌生的男人壓在身下幹,除了範秐他其實誰都不想要。

  大四畢業那年,妹妹喬未泱帶他去做了雷射,拿下眼鏡後他的世界似乎變得有些不同,不論在哪裡都會有人主動向他搭訕,而這樣的變化讓喬未晞知道,自己是真的跟過去不一樣了。
 
 
 
 
 
  不記得是什麼樣的夜晚,只記得那夜荒唐。

  某個週末夜裡,魏予徹很稀奇的出現在Infatuated專為一般大眾打造的外廳,雖然跟Gay Bar區同樣熱鬧,但那裡多是談情說愛、曖昧調情的男女,性質偏向夜店。

  喬未晞剛進門便看見隻身坐在吧檯前怡然自得的魏予徹,目光正望向在舞池中熱舞的人群,彷彿天生就該待在至高之處俯視人群。

  遠處已有不少女孩遙望著獨身一人的魏天菜,顯然魏予徹剛到不久,還無人上前搭訕。

  鬼使神差地,喬未晞邁步走向對方,而似乎感覺到他的靠近,魏予徹望向他,卻直到他走近才對他微微笑道:

  「你早該把眼鏡拿下來了,很好看。」

  不同於他人稱讚時所內含的羨慕與讚嘆,這樣的話從魏予徹的口中說出來就像是天氣很好般自然平淡,但喬未晞卻知道想要聽見這番評價有多困難。

  「這還真是我的榮幸。」

  此刻站在魏予徹面前,喬未晞莫名感覺自己比過去要自信了一些,即便魏予徹的視線仍讓他不由自主地連想到範秐。

  「我倒比較希望有榮幸能夠成為你的入幕之賓,只可惜不是現在。」

  魏予徹的目光在他的身上打量,就像在評鑑一樣商品,判斷對方是否有讓他出手的價值,但從魏予徹的用詞聽來,已經很明確地表達出他沒有這個意願,這讓許久未吃到閉門羹的喬未晞有些不解,好歹現在的他也是小有名氣了。

  「怎麼說?難道你不想上我嗎?」

  喬未晞這話其實問得有口無心,他當然沒有想被魏予徹上的意思,純屬好奇而已。但魏予徹漫不經心的回覆卻狠狠粉碎了他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點自信,甚至一語道破了他的自欺欺人。

  「不想。處女太麻煩了,玩起來拖泥帶水的,不痛快。」

  這樣的回答宛如一根針扎進喬未晞的心裡,幾乎令他窒息。他知道魏予徹一夜情向來玩得乾淨俐落,但那個人不也一樣嗎?

  本以為終於靠近範秐一些的喬未晞一瞬間就被魏予徹打回了原點。

  「等你開了苞,隨時歡迎你來找我玩。」

  坐在高腳椅上的魏予徹不再理會臉色慘白的喬未晞,目光再次轉向熱鬧歡騰的舞池繼續尋找有資格陪伴他一夜的人選。

  他沒有興趣知道喬未晞不給人上的理由,魏予徹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只碰能碰的人,他已經吃過太多虧了,即便喬未晞的臉確實是他的菜,但處女對於他這種人來說…卻不一定是美味的。

  喬未晞不知在何時離開了他的身邊,魏予徹在經過兩個小時觀望與被搭訕的小遊戲後,判定今晚Infatuated的女人素質不佳,沒有一個看得上眼的,只好委屈他任性的小兄弟憋一憋了。

  沒有多做猶豫,魏予徹幾乎在下決定的剎那就已經起身掏錢包結帳了。雖說也不是不能到Gay Bar區去碰碰運氣壓火,不過今晚的他就是特別想幹女人,否則也不會出現在這裡。

  結完帳,魏予徹慢步走出店門,但就在他出門不到三步時,店裡有人追了出來,魏予徹沒有回頭自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聽見有人在身後喚他:

  「魏、魏先生!不好意思請您稍等一下!」

  魏予徹這才停下腳步回頭,發現叫住自己的人是裡頭Gay Bar區的新酒保小諒。

  Infatuated門外聚集了不少人,等朋友的、招計程車的都有,小諒的出現顯得特別突兀,於是魏予徹便上前問道:

  「請問有什麼事嗎?」

  望著追出來的服務員,魏予徹的第一個反應是剛才結帳出了問題,直覺掏出了錢包。

  「不、不是的。…是…是我們、我們老闆請您到私人包廂一聚……」

  然而眼前的新酒保卻是神色緊張,搖頭否認魏予徹的猜測,雙手緊握在一起,有些害怕被拒絕地說道。

  「喬少?」

  一般大眾對於Infatuated的老闆是誰可能不甚了解,但魏予徹不僅知道,而且剛剛還嫌棄了人家一番。
  聞言,魏予徹輕揚起眉頭確認,只見對方很用力地點頭,望向他的眼神充滿期盼。

  「……那就走吧。」

  魏予徹對於眼前的狀況毫無頭緒,他跟喬未晞縱然見過幾次面,喝過幾次酒,卻沒有熟到私下見面的程度,不過既然人家發出了邀請,那他就沒有不赴約的道理。

  再次踏進Infatuated的店門,魏予徹忽然想起了小舅舅曾經交代他要跟人家大少爺打好關係,同時也在心裡盤算著,今晚有沒有可能吃到Infatuated的高嶺之花,畢竟人家都邀請他了嘛。

  雖說真的不是很喜歡碰處女,但俗話說有花堪折直須折,現在到底是折還是不折?或許小舅舅的沈船名酒在這一砲下就能弄到手了也說不定,該不該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三分鐘後,魏予徹單腳才踏進喬未晞的包廂,就見剛剛還衣著端正氣度非凡的對方正坐在門邊,不斷喃喃自語地唸道:

  「你為什麼不想抱我!」

  「你說!我哪裡達不到你的要求!」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

  「就因為是處女嗎?處女怎麼了!處女錯了嗎!我就是不想被其他人抱不可以嗎!」

  說著說著,喬未晞抬頭看他,站起身一個猛撲就掛上了他的脖子。

  ……什麼情況?

  包廂門還半掩著,喬未晞的聲音從隔音極好的門內隱隱傳出,魏予徹側頭看向門外,發現外頭站著的人,上至經理下至酒保臉色全都被嚇得慘白,看著他的眼神就像看救世主兼老闆的老闆那般崇敬。

  幹!喬未晞是在對他說話嗎!他怎麼不知道喬未晞喜歡他!

  掛在他身上的人持續說著引人誤會的曖昧話語,魏予徹愣好半晌才反應過來,當下有股把人推開轉身就走的衝動。

  然而此刻的他卻是騎虎難下,對方的話包廂外不少人都聽見了,他現在走,大不了以後不在Infatuated混而已,對於流言蜚語他本身是不怎麼在意的,怕就怕之後會讓跟喬家交好的閻叔難做人,魏予徹勾搭上喬未晞還始亂終棄這種事,真的是很難扛……

  「我上你!我上你總可以了吧。」

  魏予徹不耐煩地皺起了眉,忍不住在心裡嘀咕了句「處女就是麻煩!」,隨後便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下抱著喬未晞關上包廂門。
 
 
 
 
 
  包廂內魏予徹長嘆了口氣,才想著該把人從身上推開,就感覺自己的頸肩濕熱。

  喬未晞哭了?

  用力把黏在身上的人頭拔起來,即便包廂燈光昏暗,魏予徹還是清楚地看見喬未晞通紅的雙眼以及濕潤的眼眶。

  「真的嗎?學長你願意抱我嗎?」

  對方仍然在喃喃低語,但這次魏予徹倒是聽出了關鍵字--學長?

  如果沒記錯,喬未晞跟自己一樣都是就讀法律系,不同的是對方的學校比自己讀的更優秀,真要論起輩分,已經畢業的喬未晞應該才算是他的學長,什麼時候自己成了喬未晞的學長了?

  當下魏予徹便開始思索對方畢業的學校裡有哪些值得對方上心的優異人才,無奈能被喬未晞稱學長的人成千上萬,而身為雙性戀的他並沒有把思考局限在那人是Gay上,也有可能是跟自己一樣的存在,甚至是已婚出來玩男人的傢伙也不無可能。

  範圍太廣,魏予徹一時沒能猜出那個人是誰,不過不要緊,問出來不就好了嗎?

  有此一想,魏予徹嘴角上挑對於掛在身上的喬未晞煩躁感頓減,於是半推半哄的把人移駕到沙發,按下服務鈴跟外頭要了幾條熱毛巾,一桶冰塊及烈酒,準備來場單方面的招供大會。

  刷卡進來的人依舊是新酒保小諒,端著盤進來的他眼觀鼻、鼻觀心,對於沙發上他的老闆正坐在魏予徹大腿上呈現騎乘式姿態的模樣看都不敢多看一眼。

  魏予徹揮了揮手,示意小諒東西放完就快離開,隨後便從桌上勾了條熱毛巾給仍在細細抽氣的喬未晞擦臉,對方倒也乖巧,除了嘴裡不停喊著學長學長讓他有點不爽之外,其他都還蠻順著魏予徹的意。

  隨手從冰桶裡撈出一顆冰塊,魏予徹含在口中,傾身去吻喬未晞的唇,橇開對方的貝齒,冰塊順著魏予徹的舌頭滑進喬未晞的嘴裡。

  「…嗯……」

  早已經喝多了的喬未晞只是低吟,吞嚥著在嘴裡融化的冰塊,同時有些笨拙地回應起魏予徹的吻。

  即便知道對方上過幾個人,但喬未晞的表現還是讓魏予徹覺得太嫩,他在一顆冰塊融化後又塞了一顆進對方嘴裡,隨後才在喬未晞的耳邊低聲誘導地問道:

  「學長喜歡聽話的孩子,聽話我就讓你舒服……」

  魏予徹邊說邊伸手在喬未晞的雙腿間揉捏,他可以感覺的到喬未晞整個人都因為他的話開始有些興奮,似乎真的把他當成了心中的那個學長。

  而他當然不會傻到直接問你喜歡的學長是誰,既然對方已經認錯人,那不如將錯就錯,角色扮演一下喬未晞的學長對於魏予徹來說並沒有損失。

  「嗯好…」

  身上的喬未晞對於他的撫摸毫不抗拒,於是魏予徹變本加厲地解開對方的褲頭,拉下褲拉鍊從內褲中掏出對方尚未抬頭的垂軟,慢慢地搓揉。

  「喜歡我這樣摸你嗎?嗯?」撫弄著喬未晞,魏予徹輕咬住對方的耳垂舔舐,開始做試探性測試。

  「…喜歡……」

  從來沒被人上過的喬未晞耳側敏感,魏予徹的舔弄令他忍不住縮了下身,下半身也在撫摸中有了起色。

  身經百戰的魏予徹並沒有因為對方興奮而產生半點成就感,對他來說把青澀嫩的喬未晞弄硬簡直易如反掌根本就不值得一提,說出去還有損格調,但更損格調的是今晚之後,估計全世界都會知道他睡過喬未晞了。

  「喜歡就告訴我,剛剛怎麼哭了?」

  想到自己的一世英明可能毀在喬未晞這個連接吻都接不好的嫩手上,魏予徹就覺得有點幹,但是他又實在不想給閻叔跟小舅舅添麻煩,不知不覺就加重了手上套弄的力道。

  「剛剛…?剛剛……啊!學長…嗚……」

  不知道是自己下手太重弄痛了喬未晞,還是對方想起了傷心事,本來好好的已經停止哭泣的喬未晞又開始嗚咽起來,魏予徹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卻還是忍著煩躁好聲好氣地道:

  「不哭了,你不說今晚我們就到這了。」

  鬆開挑撥著喬未晞的手,魏予徹的語氣還是忍不住帶上些許嚴厲,而他不知道的事,這一點嚴厲確實跟範秐有幾分相像,喬未晞幾乎是瞬間就努力克制了淚水,拚了命地搖頭。

  「剛剛我在…辦公室看見學長你…點了人……根本就沒有我好看…還扭扭捏捏的…我就在想,為什麼不是…我……只因為我是…處女嗎…….」

  帶著哭腔的喬未晞說話零散,魏予徹聽得有些吃力,卻還是勉強聽出了幾個重點。

  顯然起先自己讓喬未晞苦笑的處女論並沒有帶給他實際上的傷害,而令對方情緒崩潰的是之後他發現自己喜歡的學長今晚挑選的對象明顯不如自己,但他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的學長幹別人,自己完全不在狩獵範圍之內。

  當喬未晞開始自問被學長上的人為什麼不是自己的時候,魏予徹的上處女很麻煩論點才開始發酵。

  喬未晞不願意讓被除了他學長之外的上,關於這點魏予徹已經理解得透徹,接下來他的重點並不打算放在對方刻骨銘心的單戀史上,他根本沒興趣聽這個。

  重點是那個學長到底是誰?

  這才是眼下魏予徹最想知道的,而且他肯定對方現在就在Infatuated裡,幹著一個姿色不如喬未晞的男孩。

  「…現在,我不就在這裡了嗎?說,你是屬於誰的?」

  再次愛撫起喬未晞微微勃起的陰莖,魏予徹總算把耐心用到了極限,加快手上的動作,側過頭給了喬未晞一個根本算不是任何意義的吻,只為了從對方口中聽到一個今晚害慘自己的答案。

  「嗯!哈啊…!啊…是…是學長…學長的……」

  喬未晞的眼角因為快意再次濕潤起來,身體在魏予徹的操作下微微地發起顫來。

  「我是誰?叫我的名字。」

  魏予徹的嗓音宛如惡魔的低語,不斷剝離著喬未晞僅剩不多的理智,引誘他掉入陷阱。

  「…學長…範學長……啊啊!」

  最終,喬未晞在越來越令人難耐的套弄下再也無法克制慾望,發洩在魏予徹掌心裡。

  魏予徹低頭看了眼自己被濺了滿腹的黑色T-shirt,皺了下眉才想起來自己套話心切居然忘記先幫對方戴個套,更糟糕的是本店老闆喬未晞喬大少爺在高潮之後,又喊了幾聲學長我真的好喜歡你,便雙眼一閉直接往他身上倒下來……

  身上的衣服髒了,饒是魏予徹再不要臉也不可能穿著一身沾滿男人精液的T-shirt滿大街走,更何況現在身上還壓著一個已經昏睡過去,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

  放鬆身體讓自己陷入沙發之中,魏予徹有些疲倦地閉上眼睛,喬未晞最後喊出口的那聲範學長魏予徹聽見了,而他也在瞬間就想到對方口中所指的範學長是誰。

  難怪喬未晞會單戀到崩潰,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挑戰得起的貨色。

  帝王範秐,圈子裡頂級的TOP之一,不僅擁有所有天菜該俱備的條件,更重要的是他早已經擺脫了天菜這個膚淺的形象,成為人人稱羨的社會精英。

  魏予徹不諱言自己也十分欣賞範秐,總覺得能在圈子裡混到的至高境界差不多就是如此了,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會這樣放蕩多久,但早晚都是要面對年老體衰的問題,能像閻叔那樣到了中年還能幹哭小舅舅已經算是魏予徹對於未來的追求。

  感受著懷裡喬未晞均勻的呼吸,魏予徹在心裡默默念起了範秐的名字。

  以前是井水不犯河水,現在本該養在井水裡的魚游到河水來了,嗯…是不是該會一會對方了?
 

--
兒子再壞也是我的兒子,拍打餵食只能輕輕的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