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日安。
  我要向期待十月中開預購的朋友們懺悔,我以為我可以,但實際上我不行。
  雖然分析我自己不行的原因很像是種藉口,但大致上就是我的腦比手快,我的稿比手慢,由於我是一個盡可能不回頭修稿的人,所以我發的稿幾乎都會是定稿,除非受到爭議質疑或是出現重大錯誤,不然多數的時候修改都是改錯字及語順,所以一段不修到好幾乎不會往下寫。
  除了腦手稿不平衡之外,還有就是年過三十我終於有感的發現體力與精力不足的問題,每天在公司待十幾小時的社畜回家已睏,打開Word沒多久手機就會打在臉上,大家都懂的吧?(艸
  但也不是沒有好消息的,我懺悔預購及出刊會延後,但應該也是不會太久,對於寫完室友三我還是抱持大熱情的!
  畢竟我的封面、賀圖、多張明信片繪製,幾乎已經完成了70%,頭都快洗完了,就欠我的稿了(壓力山大),所以出是肯定會出的。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此篇本來是寫來當特典的,但由於爆字數加上實在太可愛的關係,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看見它,不能只有我嗨,要嗨一起嗨啊!
  就這樣,我還是會盡量保持週更的,盡量。
  謝謝妳們的愛與包容。
 
  靳 敬上
 
 
Vacation(1)
 
 
  「閻總,明日上午九點集團會議在七樓A會議室,十一點美國客戶GR參訪及用餐,下午三點……另外,商圈週刊來信詢問您是否願意接受他們針對公司明年度企業佈局專訪,以及枍栺溫泉山莊預計於下個月底竣工,目前飯店管理部已計畫招聘工作人員,期望趕在今年第三季開始宣傳作業,搶在第四季前剪綵開業,簡報已在待辦資料夾中待您批示。」
 
  下午五點,西裝筆挺的男秘書準時站在桌邊彙報明日行程與各部門待他下決策之事項。
 
  「嗯,你出去吧。」
 
  閻思議靜靜聽完秘書流暢的彙報後才開口道,隨即秘書便訓練有素的離開,辦公室內立時歸於寧靜。
 
  點開與秘書共用的行事曆,上頭的日期每天每個時程都被有條有理的規劃,而待辦事項裡正在進行追蹤的建案及重要項目中就包含了方才秘書提到的枍栺溫泉山莊。
 
  這處溫泉山莊從計畫買地到即將竣工整整歷時五年半,它的完工同時也代表著任性的宋翊又完成一項費時費力又燒錢的瘋狂夢想。
 
  「閻,我想要有自己的溫泉旅館,這樣我們就可以想什麼時候去泡湯就什麼時候去泡湯!」
 
  閻思殷還記得那是個很尋常的冬夜,宋翊在事後沒骨頭似的趴到他身上休息了半晌,手便不安份地撫摸向他剛繳械過的命根,帶著縱情過後特別軟和可人的模樣,有些撒嬌地開口道。
 
  如此不迂迴不鋪陳,剛爽完一發就開口要產業的婊子行徑,此刻從宋翊嘴裡說出來一切都變得好似理所當然,好單純不做作。
 
  「我們現在不就是這樣……?」
 
  不知是重要部位莫名被挾持有所警覺,抑或是對方的要求太過忽然跳脫,剛過賢者時間的閻思殷竟是有點反應不過來,思考片刻才遲疑地回道。
 
  難道他們不是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嗎?陽明山上某知名溫泉飯店還有間被他年包的房間隨時都可拎包入住,不應該啊……
 
  「那不一樣!我說的是日式木屋,房間外有私人露天池,溫泉池旁邊花草樹木滿滿都是芬多精的那種!」
 
  聽著耳邊強而有力的心跳,宋翊抬頭瞪向閻思殷,語氣很明顯的變得有些埋怨,手裡的力道更是加重不少。
 
  「……」
 
  噢,原來是在說那些說走就走,一年總要飛個五六七次的日本溫泉之旅嗎?那他還真的是無法次次都奉陪,這種奢侈的出遊每年他能排出時間陪兩趟就已經是奇蹟了,有時甚至還是刻意安排的出差,忙裡偷閒著陪。
 
  「我不管!我就要蓋自己的木屋溫泉旅館!」懷裡的人已經撐起身嘟著嘴壓到他近前,大有你不答應我就要開始鬧的架勢。
 
  「……不就是溫泉度假小屋嗎?保證完成任務。」
 
  伸手將人抱緊在懷裡,閻思殷親了親宋翊的側頸心下很無奈。他對他最愧疚的事莫過於沒有更多時間相陪,但凡與此點有關而宋翊又想要的,閻思殷從來都是吃啞巴虧的一方。
 
  「就知道你最好了!」得到滿意的答覆,宋翊的心情立刻由陰轉晴,噙著笑扭過身子對著閻思殷的嘴一連親了好幾口。
 
  「你高興就好……但是親愛的,你再這樣摸我又要硬了……」
 
  許是每個男人都有手握巨龍就忍不住會尻幾下的慣性,宋翊挾持在下腹的手起先還只是有一下沒一下地握著肉柱揉揉捏捏,但不知怎麼就慢慢左右轉動起了手腕,閻思殷是真的被對方老練的手法摸得很有感覺。
 
 
  「那就再一次嘛……」
 
  手心裡的變化正摸著的人怎麼可能沒發現,勾唇一笑宋翊起身就去撈被扔在床邊的潤滑劑倒了圈在逐漸甦醒的小閻總上接著繼續,同時跨坐在閻思殷大腿撫下身去親身下男人的唇。
 
  濕吻與尻槍的聲響刺激著彼此的呼吸,閻思殷雙手先是在宋翊的腰背臀間來回愛撫,而後撫至胸前逗弄輕輕刮搔著對方硬挺起來的乳首。
 
  乳尖傳來的酥麻令宋翊發出低哼,接著便輕叫喚了聲閻思殷。知道宋翊想要,閻思殷隨即盤坐起身將人從腿上抱起,擠上潤滑劑在自己硬挺的陰莖上滑動幾下慢慢挺進對方仍舊濕潤的後穴。
 
  「啊……哈啊……」
 
  雙手環上閻思殷的脖頸,宋翊扭腰待入侵的碩大完全沒入便撐著身子自己前後搖起來,再戰的兩人進入狀況的速度極快,時輕時重地配合宋翊頂撞,閻思殷側頭含住在眼前晃動的乳尖吸吮,立時感覺裹著自己的甬道縮得更緊了些,性器根部都被咬得發疼。
 
  「……哈、好爽……嗯!」晃著臀宋翊的腿由跪改蹲,腰在繞了幾個圈後改成了上下吞吐起肉柱。
 
  「閻……幹我……啊、用力幹……」
 
  伸手撫上自己的勃起套弄,宋翊另一手摸著胸說道,將身體的支配權交給閻思殷掌控。在宋翊的喘息呻吟中閻思殷扣著人挺腰而上,懷裡的人在他的操控下搖晃著就像條載浮載沉的小船,沒過多久便全身無力地靠在他身上被動承受,依在他肩上不停地在他耳邊喘氣。
 
  「……嗯、哈啊啊……還要……」
 
  面色潮紅地抬頭張開嘴,宋翊伸出舌尖向他索吻,動情迷離的模樣迅速瓦解閻思殷所剩無多的理智,用力堵住眼前勾魂攝魄的雙唇,同時翻身將人壓在床上就是一陣狠幹。
 
  房間裡很快便傳出承受不住的嗚咽低吟,而直至天明被操到哭出來的宋翊才終於在又一次的高潮中累得沉沉睡去。
 
 
 
  這是宋翊吹過最成功的枕頭風之一,清晨閻思殷下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待辦事項裡多打上一條「關注可開發溫泉用地」。
 
  雖然閻思殷答應得乾脆,但其實他們都知道要在幾乎已經把能開發的地方都開發得差不多的山上買塊地簡直就是件可遇不可求的事。
 
  所幸在一年半之後終於有對兄弟因為繳不出兩千萬遺產稅選擇將祖傳地法拍,消息一出同行間競爭激烈,為此閻思殷還不得不在圈子裡放話勢在必得,希望大家能賣個面子。
 
  然而買到地只不過是第一步,宋翊想要的小木屋溫泉旅館對於閻思殷這個以採用鋼筋水泥建設為主的大企業而言,完全是從未涉獵過的領域,且僅是旅館規模的投資說實話閻思殷都不太好意思對外說這是他的產業。
 
  為了不丟面子又討佳人歡心,閻思殷只得成立了個專案組,親自將其定調為高檔私人溫泉山莊,並將此專案列入企業未來營運項目,建案完成後轉交由企業的飯店管理部門經營。
 
  建築工程方面閻思殷不想托大,在同行的推薦下聘請日本專業建築團隊前來坐鎮,同時外聘宋翊作為建案主設計師之一。「錢、權、人」三大要素閻思殷都替宋翊備齊了,至於宋大設計師想怎麼折騰這個溫泉山莊,就由他自己去跟專案組員及建築團隊配合了。
 
  當然,就宋翊在企業裡「老闆娘」的赫赫威名,閻思殷相信專案組會以他的意願為參考方向。
 
  而之所以山莊最後還是掛在閻思殷的企業名下,主要還是因為不論宋翊管不管理的來這麼大一項投資,萬一他大爺對待山莊客人的方式跟挑房客一樣採取我流派選客法,那這溫泉山莊會不會倒閉還就真的是很不好說了……
 
  想起宋翊挑房客時繽紛多樣無底限的品味,閻思殷冷不防地從回憶裡清醒過來。
 
  有時閻思殷總是不由得想,如果有天自己遭遇不測留下宋翊該怎麼辦?然而不管他怎麼思考結論都是,宋翊會在悲痛欲絕之餘拿著他的遺產把那些曾經感興趣的男人都睡個遍,以慰藉這份難以承受的打擊。
 
  每思及此閻思殷便會提醒自己多休息多喝水多運動千萬不要逞強,一旦他過勞死就會有無數小狼狗住他的房、開他的車、睡他最愛的男人……        
 
  「安排時間,開幕之前我要跟宋先生去山莊視察幾天。」
 
  撥通內線閻思殷對秘書交代道,珍惜當下首先自然是跟宋翊度個小蜜月,不論怎麼說這座溫泉山莊都是他耗費巨資,宋翊花大量時間參與監製而成,趁著開幕前小住幾天體驗對方這些年來的成果還是很有必要的。
 
  很快飯店營運部門及宋翊都接到了這項通知,而相較於要被老闆視察工作的營運部門,宋翊在得知閻思殷要跟他去小住兩天搶先體驗整個人便神采飛揚起來,畢竟他當年要溫泉旅館的用意就是為了能跟對方隨時享樂,如今終於得償所願怎麼能不慶賀一番。
 
  於是在辛苦調整總裁行程的同時,又收到老闆娘傳來的「趕快把時間安排出來!我要在溫泉山莊開個趴!」的秘書,連續兩個晚上做了被日曆追著跑的噩夢。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