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大逼板上「室友A」與「生人勿進」系列衍伸作品。

防爆約法三章:

 一.我與隔壁棚太太討論許久,最後定下這個時間軸與設定,經過兩個媽同意
故,不接受設定無法理解之言論,基本上從室友跟生人的角度都可以當前傳看

 二.魏予徹再壞都是我兒子。


 三.這是一段少年魏予徹跟少年喬未晞的故事,所以請忘了程陌這孩子。
   注意,我又上了防爆。
   注意,我又上了防爆。
   注意,我又上了防爆。 
   很重要說三次,覺得可以接受再看,我說真的。


  以上,沒有問題吧?

  再說一次,看完的同時,這就是既定事實。

  準備好就走起!


--

人生如戲、生人勿進(下)


  魏予徹再次成為喬未晞的入幕之賓,而這次也讓所有人知道想上喬未晞騎馬要達到魏天菜那樣的等級。

  喬未晞也理所當然地被眾人歸類在魏予徹眾多砲友中的一位,只因為在那之後他們依舊保持著從前的習慣,找些看得上眼的人睡,偶爾才見一次面。

  這是他們最後訂下的協議,不失去誰的自由,不驚動彼此的人際關係,一如砲友。

  比較不同的是,喬未晞發現魏予徹不再主動到Infatuated玩樂,除了跟自己有約的時間以及少數和兄弟們一塊現身的日子外,Infatuated似乎已經不再是對方的涉獵場所。

  許是覺得太常來玩會膩,又或者是魏予徹發現自己會替他埋單。即便明白對方不缺這點酒錢,也知道他不屑貪這點小便宜,然而喬未晞仍是交代了店經理魏予徹的消費記帳。

  他跟魏予徹實際上並沒有進行任何交易,這也是為何喬未晞從不阻止對方在他面前盡點些昂貴名酒的主要原因,對方這麼做反而能令他的心舒坦些。

  畢竟嚴格來說,是他逼魏予徹為娼。

  另外,他也發現魏予徹是個非常良好的傾訴對象。幾乎掌握住自己所有秘密的他口風甚緊,至今仍然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關係僅只於點到為止,當然更無人知曉自己單相思的對象是多麼的具備挑戰性。

  而挑戰前的首次培訓對於喬未晞及魏予徹來說都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少爺你就不能動動舌頭嗎?想像一下我是等下要被你幹射的賤貨,想辦法吻到讓我想含你的屌!」

  「幹你躲什麼躲!是沒被人摸過乳頭嗎!操,還真的沒有哦?自己摸過?覺得爽嗎?示範一次給我看。」

  「…喬未晞,你老實告訴我你真的上過人嗎?到底是他們上你還是你上他們?你知道名零的基本入門條件是什麼嗎?人美洞緊腰會扭叫聲騷!認不認識陳杉杉!」

  即便早就知道自己在魏予徹眼中絲毫不具備出手價值,然而當他真的讓出主導權,將場面交由另一個男人掌控的時候,他才真正了解到自己過去近兩年的閱歷在對方眼裡僅只是幼兒園程度。

  重點是他必須忍受一雙不是範秐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而當對方的唇舌落在他的耳根及胸前時,他所要做的第一反應不是躲或反抗,他得學著去享受。

  享受身體每處敏感所帶來的快意,這段時間裡魏予徹讓他見識到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性慾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開始逐漸習慣被觸碰後,他發現自己心靈失去的遠比肉體得到的多,而這就是他選擇走上這條路必然要付出的代價。

  已經忘了究竟是第幾次相約在包廂見面,喬未晞跨坐在魏予徹身上,正和對方吻得火熱,同時他的手心裡握著彼此同樣有感覺的硬挺,顫著腰不停上下套弄著。

  粗喘的呼吸與低吟在包廂內譜出樂章,感受著身下與乳尖帶給他的雙重刺激,喬未晞從激吻中抬頭,面對魏予徹的他正好能一眼看清魔術玻璃外狂歡中的人群,然而就是這樣隨性的一眼便立即令他所有的情慾煙消雲散。

  人群中,他看見範秐隻身走進外廳,整套深灰色西裝內搭藕色襯衫,依舊是那頭一絲不苟的髮型,雙手插在口袋朝吧檯方向前進的他神情比在法院裡質詢時放鬆許多,剛毅的臉上帶著世間萬物都該臣服於他的高傲。

  這樣的男人全身上下無處不是焦點,喬未晞根本不敢想像和自己一樣,看見範秐就再也離不開視線的人有多少,可悲的是他從來不敢站在對方面前正大光明地看著他。

  察覺到喬未晞的分心,魏予徹挺直了腰桿,單臂撐在沙發背上順著喬未晞的視線回頭望,也是一眼就看見鶴立雞群的範秐。

  這不是魏予徹初次見到範秐,早在他十八歲進這圈子打滾開始,範秐就已經是天菜級別的前輩,將來更可能會是自己就業後的榜樣。

  他們之間相差四歲,當年年少的魏予徹再帥再會玩也不足以撼動二十歲出頭風頭正甚的範秐,而當魏予徹成氣候,範秐卻踏入社會已然朝著菁英之路邁進,並且在業界迅速打響了名聲。

  範秐與魏予徹就像兩條平行線,就算偶爾在酒吧相遇,也僅是稍微觀察彼此,接著便各自挑選順眼的人過上一夜,就算撞車也不覺得尷尬,畢竟約砲本來就是各憑本事,誰出手快誰睡,夜生活不過是種娛樂。

  天下天菜皆表兄弟,既然沒有非要跟誰睡不可,自然也都不會放在心上,下一個或許會更騷。

  但這一次不同,此刻自己懷裡的人心明顯在對方身上,而他們可還是脫下褲子互尻到快高潮的狀態,這讓魏予徹不免有些介意。

  「可惜他今晚依舊不是你的。」

  轉過頭看向目光深遠的喬未晞,魏予徹嘴角輕挑,下一秒便直接把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向右壓倒在沙發。

  瞬間倒在沙發上的喬未晞終於回過神來,臉上露出不解的神色,魏予徹開口緩聲道,語氣帶著幾分戲謔。

  喬未晞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已經看著範秐出神,魏予徹猛然的動作不僅令他頭暈眼花同時也讓他困惑,但很快他就聽出了對方話中蘊含的嘲諷。

  昏暗的包廂中喬未晞仰望著壓在自己身上似笑非笑的魏予徹,不同於範秐幾乎封閉自我的生人勿近,魏予徹即便總是散發著難以相處的氣息,卻沒有給人那種不可高攀的感覺。

  明明同樣是不喜歡與人接觸,魏予徹明顯看得出來是那種覺得交際麻煩,不愛多管閒事的類型,範秐卻是打從心裡對人群感到焦躁,不擅於與人溝通。

  他們倆有許多不甚相同的地方,卻又有許多部份意外地相似,而這當中頻率最接近也最恐怖的,就是他們永遠都不會把內心的想法呈現在臉上……

  「喬未晞,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最可憐的是你明知道現在壓著你的人不是範秐,卻只能恨自己不爭氣。」

  魏予徹嘴角上的笑意一閃即逝,取而代之的是眼神裡流露出來的一絲不屑與嘲笑,話語間不帶半點同情,他的手撫過喬未晞敞開的襯衫領口,順著胸膛向下一路來到仍然硬挺著的性器。

  不再言語,魏予徹俯下身含住喬未晞在他的撫摸中微微發顫的勃起,本來就已經停在快高潮處,就算方才的小插曲令喬未晞稍微冷卻,但他終是難以抵抗下半身所帶來的衝擊。

  被含住的剎那喬未晞立刻就低吟出了聲,伸手想推開魏予徹,最後卻還是沈淪在對方給予的快感中。

  舉起單臂遮在眼上,他明白魏予徹想表達什麼,他在笑自己沒有勇氣坐在外頭爭取帝王短短一夜的臨幸,笑他此刻心裡想著別人,身體卻在另外一個男人的掌控下得到高潮。

  換作是他人,可能會恨死如此尖酸刻薄落丼下石的說法,然而他卻明白對方只是不想看見他這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激將法用得這麼粗糙一點都不像魏予徹,雖然他確實是被這樣的話語傷害到了。

  魏予徹說的是事實,而事實往往才是最傷人的。

  吐出喬未晞最後忍不住射在自己嘴裡的精液,魏予徹抽了幾張面紙將東西包好,隨後灌了口水吐進空杯裡。

  沙發上剛射過的喬未晞仍捂著眼低喘著氣,偏著頭露出修長的側頸與鎖骨,看起來著實誘人,可惜魏予徹現在看見對方就想到範秐,想到範秐就陽萎,明明下身也還硬著,卻怎麼也提不起勁去碰喬未晞。

  「收拾好就離開,除非你想玩3P。」

  站起身魏予徹不再看喬未晞,目光望向魔術玻璃外熱鬧歡騰的人群,眼神逐一掃過那些人的臉龐。

  聽見魏予徹的話,喬未晞張開眼,只見對方正面向著玻璃,將自己明顯膨脹的下身勉強收進拉鏈拉了一半的牛仔褲裡。

  魏予徹整理好身上有些凌亂的上衣,上衣的邊緣正好蓋在未扣起來的牛仔褲頭上,喬未晞知道對方打算出門抓個人進來消火。

  然而當喬未晞起身開始收拾自己時,魏予徹忽然來到他身邊,拿起對吧檯的話筒問道:

  「範秐今晚點人了沒?剛點?哪一個?」

  喬未晞看著魏予徹,有點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麼問,但得到答案的對方卻是看都未看他一眼,轉身邁步出了臨包,逕自往範秐包廂前的方向走去。

  這已經不是魏予徹第一次衣衫不整出現在外廳,但不一樣的是這次的魏天菜不僅來到外廳包廂,更是伸手就把一位短髮大眼長相可愛的男孩壓在沙發椅背上。

  他與男孩面對面對視了五秒,便朝對方勾起一抹極為好看的微笑,魏予徹的手從沙發上移開,撫上男孩的臉,摩挲著他的唇。

  「我想要你陪我。」

  帶著些微沙啞的嗓音,搭配那迷人的笑,明明就是赤裸裸的性騷擾,被騷擾的男孩卻已經神魂顛倒。

  牽起獵物的手,魏予徹將對方拉出包廂,轉身準備回臨包之前,又邁步走向範秐專屬的包廂前。

  魔術玻璃上倒映著自己與牽在手心裡的男孩,魏予徹伸手撥了撥自己剛才被喬未晞抓亂的頭髮,與此同時盯著玻璃中的自己,揚起極度挑釁的笑。

  他知道範秐一定正在看著他,沒有人不喜歡欣賞被自己欽點時,對方又驚又喜的表情,但此刻礙於顏面範秐絕對不可能出來跟他較量。

  在魏予徹眼裡,範秐就是一個只會把自己關在包廂裡的男人,菁英又怎麼樣?出來玩,約砲各憑本事。

  可惜手心裡的男孩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今晚帝王的特製雞尾酒得另外找個主人了。

  魏予徹暢快地想著,拉著男孩步進由喬未晞負責買單的包廂,直至天明。
 
 
 
 
 
  或許是範秐的眼光確實不錯,又或者搶人家準備臨幸的妃子超他媽過癮,魏予徹幼稚地把從喬未晞那裡受過的憋屈全都發洩在只能待在包廂乾吃悶虧的範秐身上。

  雖然不是每次跟都有機會弄上這麼一手,但陸陸續續地,一年多下來魏予徹還是順勢搶了兩三次。

  這段期間他跟喬未晞基本保持著一個月見兩次面的頻率,即便是出了社會,魏予徹的夜生活依舊豐富精采,認誰都沒想到已經在圈子裡風流近八年的魏予徹會在一夜之間說定下來就定下來。

  別說是他人,就連魏予徹自己都不信人生會出現這樣的劇變,但偏偏就在他萬萬沒想到的冬夜裡,因為那一時沒能忍住的衝動,他把自己認為這輩子絕對不會碰的人拉上了床。

  程陌不似喬未晞,他才剛失戀,就算一顆心還在前男友身上,不論療傷多久終是要再去尋覓下個藏身之處。程陌似喬未晞,他們的愛都是那麼的悠長而深遠,說穿了根本就是兩個傻B。

  魏予徹曾經看著喬未晞自問,要是有個人也像對方這樣愛自己,自己到底是會心動還是先陽萎?

  事實證明他會先陽萎,但他卻還是有些羨慕範秐,羨慕範秐有個喬未晞守候。

  直到他終於忍不住對程陌出手的那一刻,他開始確信,確信自己可以得到跟範秐一樣多的愛,而且那個人不僅不會讓他陽萎,還很有可能會害他早洩。

  收山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該玩的都已經玩過,圈子裡還真沒有幾個他想幹卻還沒幹過的遺珠,所以這山收起來意地外乾淨瀟灑,除了那位已經大有所成,但仍然缺乏自信的喬大少爺……

  雖說睡了程陌是個甜蜜的意外,但隨著這段日子過去,魏予徹不只一次想過要跟喬未晞結束現在的關係。

  他們偶爾的練習還是有點效果的,至少喬未晞在各方面的反應及技巧上都有所進步,魏予徹深信範秐在幹喬未晞的時候,絕對不會發現他是青澀嫩的第一次。

  他能夠幫對方做的也就這麼多了,剩下的都只能夠看喬未晞自己的表現。

  如今,他跟程陌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眼看程陌就快要成為自己的人了,魏予徹知道自己是非跟喬未晞斷乾淨不可了。

  就在他跟程陌正式交往前幾天,魏予徹沒有跟喬未晞約時間,毫無預警地在加班到深夜後來到Infatuated。

  剛升上領班的小諒微笑著對他打招呼,詢問他是否與喬未晞有約,一樣是開間臨包嗎?魏予徹搖了搖頭,要小諒帶他去喬未晞的辦公室,他有重要的事要跟喬未晞談。

  喬未晞喜歡範秐的事在Infatuated裡根本沒有人知道,而魏予徹剛好又是喬未晞最完美的煙霧彈,這些年下來,他始終都是店員眼中老闆的老闆,所以見他提出這樣的要求,小諒僅只是微愣了三秒,便打電話通報正在辦公室處理文件的喬未晞。

  對於魏予徹的臨時來訪與要求,喬未晞並未感到奇怪,因為這幾個月裡對方跟程陌的床照已經讓整個圈子的人都炸了鍋,如果魏予徹是認真的,那他們確實不該在外廳見面,哪怕是前後腳走進同間包廂。

  魏予徹很快就被小諒帶進了喬未晞的辦公室,這是他第一次走進Infatuated的內部,來到喬未晞的私人空間。

  環顧四周,辦公室內陳設極其簡單,一如走進一間諮詢室,簡單的辦公桌椅及置物櫃,加上一套沙發茶几及電視。

  脫下身上的長版風衣與皮手套,魏予徹將它們隨手扔在沙發上,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拿起擺放在茶几上的遙控器,打開了電視。

  電視螢幕放映出來的,是間燈光昏暗的包廂,不用說魏予徹也知道那間包廂屬於誰,而裡頭正在上演的,正是一場激烈的活春宮。

  監視器鏡頭的畫素不夠好,魏予徹看不清畫面中交纏的兩人的長相,但他肯定其中一個人是範秐。

  魏予徹開電視的動作立刻就讓坐在辦公桌前尚未起身的喬未晞臉色難看起來,他以為魏予徹只是來跟他提一提他們之間關係將要結束,同時未來要做的保密條款有哪些,完全沒想到對方來到這裡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不發一語地打開電視。

  「你還真的是挺變態的,待在這看著他幹別人心裡舒服嗎?」

  放下遙控器,魏予徹的目光從電視轉向沉下臉來的喬未晞,一如既往地一針見血。

  「……我只看他喝酒的時候。」

  緊緊地抿起唇,喬未晞站起身快步來到茶几旁,想拿起遙控器關掉眼前這幕令他難受至極的畫面。

  然而就在他的手快要碰到遙控器時,魏予徹卻用比他更快的速度用力將遙控器朝電視機的方向撥去,遙控器毫無阻礙地划出一道拋物線重重摔在電視機前地板上。

   「魏予徹你這是在幹什麼!」

  見遙控器摔飛,向來好脾氣的喬未晞終於忍不住瞪向魏予徹破口罵道,電視機裡播放的景象令他煩躁不已,但被瞪的魏予徹卻低低地笑了起來:

  「今天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吧?」

  什麼意思?魏予徹嘴角上浮現出的那抹笑,一瞬間看得喬未晞毛骨悚然。他們認識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對方每次勾起這樣迷人的微笑,通常都意味著有人要倒霉。

  現在辦公室就他們兩個人,倒霉的還能是誰?正當喬未晞意識應該要離對方遠點時卻已經來不及了,只聽對方的聲音緩緩響起,如同惡魔的耳語般低沉而殘忍:

  「我一直在想…你明明這麼努力,為何始終沒有去爭取?不過這個問題我在最近終於想明白了,你聽聽看我的理解對不對。」

  來到喬未晞身邊的魏予徹看著對方的眼睛,企圖從他的眼裡解讀出情緒,每次見到他時,對方總是親和得讓魏予徹幾乎忘了他的大少爺身份。

  「我想你應該在等,等待一個讓你逼不得已非得放棄範秐不可的時間點,是嗎?」

  他不該忘記的。眼前的人,是最有機會接任喬家下任當家的候選人,他還有多少時間能耗在這裡看範秐幹人?

  「……你想太多了,我只是覺得準備還不夠充分。」

  正眼對上魏予徹,喬未晞覺得自己有些喘不過氣來卻還是硬撐著,心裡卻隨著魏予徹的步步逼近而心虛。

  確實,比起主動去勾引範秐,自己更有可能因為害怕就這樣蹉跎到三十歲,家族給予他的自由即止與此,三十之後他的人生或許就不再是只屬於他一個人的……

  同時他也明白自己跟魏予徹這樣折騰了一年多,最終換來的很可能是徒勞,但若要他此時此刻就決定放棄範秐,他又真的真的做不到。

  他寧可就這樣苟延殘喘著,給自己一點希望,哪怕那點希望只是一種奢望。

  「你確實準備的不夠充分,在這裡邊看著他幹人邊拿玩具自己來是什麼感覺?別說你沒這麼幹過,我不會信的。」

  魏予徹繼續在喬未晞的耳邊惡質地說著,雙手來到對方的肩頭,慢慢滑至他的胸前,隨後又騰出手來去解褲腰上的皮帶。

  「他一週來幾天?二天?三天?在這裡幹過多少人?幾十個?上百個?是不是有特別固定的幾個?那些人你自評比的上誰?就我所知,他喜歡主動些的,坐在他身上越騷越浪的越好。你,行嗎?」

  喬未晞直到魏予徹拉下自己的褲拉鏈才意識到對方在脫自己的衣服,立刻就伸出手去握住魏予徹的雙手。

  「你跟我說這些幹什麼?我們今天沒有約會。」

  只不過是一愣神的功夫褲子就已經鬆了一半,魏予徹的手腳會不會太快,又或者他是故意說這些話來讓自己分心的?

  對於魏予徹這種不要你命也要你病的說話方式,喬未晞這些日子來已經聽習慣了,然而此刻對方在說的人是範秐,他的情緒實在很難不被影響。

  「我記得當初的約定是以我的時間為準,而你必須配合我。在不口交及插入的前提下,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雙手都被握住的魏予徹看著已經緊緊蹙起眉頭來的喬未晞展顏一笑,那笑容越是顯得童叟無欺,就越讓喬未晞猜不透對方的想法。

  這種感覺很恐怖,他知道魏予徹今晚無預警到來的理由肯定不單純。

  「魏予徹,你究竟想做什麼?」
 
 
 
 
 
  如果說像程陌那樣破處多年,換過幾任男友的老經驗都招架不住被魏予徹壓在門板上揉捏握套轉進而丟了節操,那麼連處都還沒破的幼幼班喬未晞同學在他面前簡直就是比小菜還不如了。

  喬未晞的那句「他到底想幹嘛」並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回應他的是魏予徹壓上來後的一連串動作。

  經過一年多的接觸,魏予徹確信自己比喬未晞本人都還了解他身體的每處敏感,他既然能讓程陌腳軟自然就能讓喬未晞站不住。

  但是喬未晞沒有程陌這麼好的待遇,同樣是被魏予徹從後面抱著來,呈現在他眼前的卻是自己心愛的男人正在幹著別人的畫面。

  「…夠了…唔嗚……放開我……」

  坐在沙發上魏予徹側頭含咬著喬未晞的耳朵,單手套弄著對方的性器,大掌在他敞開的襯衫下遊走。懷中的喬未晞無力地蜷縮起身子,低著頭閉著眼不想去看電視上的畫面,也不想看見在魏予徹愛撫下興奮的自己。

  「你看,我們現在的姿勢跟他們一樣,你倒是試著動動腰啊,範學長都快被那騷貨榨出來了,我都還沒硬呢。」

  耳側時不時能聽見魏予徹故意說出來刺激他的實況,從來都是指名道姓叫對方範秐的他此時此刻一口一個範學長,聽得喬未晞直想哭。

  他不是沒有看過範秐幹人的畫面,每次看見都令他難受得快窒息,但這就是他的選擇,他可以說服自己承受忍耐,卻不表示他能夠扛得住另一個人的刺激。

  或許這麼做對於毫無防備的喬未晞來說太過殘忍,但在魏予徹看來對方前前後後已經浪費了太多時間。不論是大學畢業之前,又或是與他相識的這幾年,喬未晞的個性實在太過溫吞不自信,這對於凡事講求效率的魏予徹來說光看著就覺得麻煩。

  如今他收山,總覺得有必要推喬未晞一把,對方並不是遭受打擊就會選擇放棄的個性,他的淡然有時候算得上是種堅強,然而最矛盾的就是如此堅強的他意外地放不開。

  他相信喬未晞不是害怕受到傷害,最讓他害怕的應該是範秐會如何看待他,他之所以不願意直接坐在外廳等臨幸,就是因為他不想被範秐歸類在可以隨便的類型,但同時他又要有本事走進範秐的私人世界……

  耳邊終於傳來喬未晞低低的啜泣聲,帶著幾分無助與軟弱,魏予徹立刻就停下了愛撫的動作,慢慢地把懷裡的人轉移到沙發上,望著對方縮成蝦狀般的身影,輕嘆了口氣。

  即便明知道魏予徹是故意的,喬未晞還是很難不被那些充滿惡意的話語影響思緒,最後他已經聽不清魏予徹到底在對自己說什麼,只是自顧自地陷入過去的回憶與如今的處境,直到他無法再繼續忍耐下去。

  這麼多年裡,喬未晞不僅努力改變外表,同時他也不斷地想改變那個愛哭柔弱的自己,哭泣不能解決任何事,只會讓人顯得脆弱又不堪一擊,可是此刻喬未晞覺得自己已經被魏予徹打擊到瀕臨崩塌,他連自己是什麼時候哭的都不知道。

  「我想對於一個從商的人來說,長期投資卻沒有分毫獲利,應該就意味著失敗,你已經投資太多了。」

  直到喬未晞的氣息稍微平穩,魏予徹才緩緩地開口,沒有過多的安慰,只是一字一句地清晰地說著:

  「有句話,我覺得挺有道理。我們這些讀法律的,就某方面來說也算得上是讀設計的,畢竟我們是專門設計人的行業。學長,你說是嗎?」

  站起身,魏予徹邁步走向電視機前,撿起地板上的遙控器關掉電視,再回頭望向喬未晞時,對方仍然閉著眼倒在沙發上啜泣。

  不論喬未晞究竟聽沒聽懂自己想表達的意思,聽進去多少,他們心裡都很清楚這是最後一次了。

  再相見,他們也許會像朋友、像兄弟,又或者從此形同陌路,但這些對於魏予徹來說都不重要了,他是抱持著這輩子再也不踏進Infatuated的心態來的,自然不會在乎這些。

  喬未晞的人生該由喬未晞自己來決定,他想蹉跎也好,放手一搏也罷,沒有人能代替他去走這段路。
 
 
 
 
 
  「所以我就說你對設計人是很有一套的。」

  吃著小諒送進來的義大利麵,魏予徹回憶起自己跟喬未晞的初相識,以及他被對方的各種陷害,很高興喬未晞終於對範秐出手了。

  雖然在那之後對方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猶豫,所幸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手一搏。就目前的情況看來關係似乎還挺穩定的,至少固砲以上戀人未滿,怎麼樣也比坐在外廳那些被動等臨幸的男孩們強。

  「不要說得好像我只會陷害人一樣,最會設計人的明明就是你。」

  坐在對面的喬未晞聽見魏予徹這麼說立刻就露出了苦笑,雖然他確實為了逃脫糾纏陷害過對方,但魏予徹對他也沒有客氣多少。

  被丟在辦公室沙發上的那天他獨自哭了一整夜,隔天還因為哭啞了嗓子以及根本無法見人的核桃眼向事務所請了兩天假,結果害他崩潰大哭的魏予徹回家抱情人就算了,沒過幾個月居然就傳出同居的消息,簡直人神共憤天理不容。

  「好說,我以我的職業為榮。話說回來,你今天找我出來幹嘛?不會是想叫我給你開堂什麼性技巧的特訓吧?我現在冰清玉潔的連我媽都不認識我了。」

  放下叉子魏予徹抽了張面紙抹嘴,對著喬未晞打趣道,他確實不知道對方今天約他出來有什麼事想商量,不過肯定不會是約他打砲的。

  魏予徹的自嘲讓喬未晞哈哈笑了,輕搖了搖頭才對魏予徹娓娓道出他現在跟範秐停留在固砲的關係,但是他想要再更前進一步,想問魏予徹當初是怎麼跟程陌告白的。

  這問題對於魏予徹來說實在太難回答了,他不過只是對程陌承諾了一句只要《多元家庭民法修正草案》在立法院通過想同居還是想結婚都隨他,結果搞到最後同居還是他自己跟程陌提的,回頭想想都覺得丟臉。

  當然這些事他是絕對不會對喬未晞說的,不過還好沒看過豬走路好歹吃過豬肉,魏予徹很不要臉的拿出自己其他兄弟的戀愛經驗來打嘴砲,喬未晞那傻學長仍是聽得認真。

  喬未晞果然如魏予徹所料的堅強,眼見有機會擄獲到範帝王,更是小心翼翼地去經營他們的每一步。

  魏予徹是真的開始覺得喬未晞有機會了,那個他當年怎麼看都覺得沒救的青澀嫩如今確實變了,而這樣的轉變在他看來是好的,莫名地竟讓他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成就感。

  「予徹,說實話你會想上我嗎?」

  忽然,喬未晞的話鋒一轉,緊抿著唇眼神認真地望向他,就像當初問他要怎麼樣才願意上他的時候一樣。

  「……要不我們現在就試試?」站起身,魏予徹也不囉嗦,繞過桌子走到喬未晞面前,雙手撐在沙發背上,低身就壓了下來。

  魏予徹的氣息很快就逼到了近前,對方身上早就淡到趨近無味的中性香水微弱地飄進喬未晞的鼻腔,那是與範秐及過去的魏予徹截然不同的品味,那股令人舒服的後味,是只屬於魏予徹心底那一個人的味道。

  「抱歉,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他們的雙唇距離貼合已經不到一公分,喬未晞不敢肯定魏予徹是不是真的會親下來,終是忍不住向後縮了身,伸手摀住魏予徹的嘴。

  「再大的玩笑我們都開過了,不過我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向我提出這種要求,畢業生就該要有點畢業生的樣子,不要丟了我的臉。」

  魏予徹的聲音從掌心中傳來,隨後便退了幾步轉身回到對面的沙發上坐定,拿起酒杯朝他微微一笑,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是他的幻覺。

  「…雖然是開根號乘以十才勉強畢的業,但我還是會努力不被甩掉的。倒是你,既然收山了就不要隨便答應這種事,都害我以為自己達到標準了。」

  看著魏予徹笑著抿酒,喬未晞也笑了,隨意地開起真正能開的玩笑,換來的也是魏予徹輕鬆的應答。

  「嗯?是達到標準了啊,只可惜你破了處我卻收了山,回頭記得燒掉我那張名片,然後麻煩你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

  談笑直到魏予徹收到程陌傳來訊息問他何時會回家才到一段落,喬未晞跟在魏予徹的後頭步出包廂,隨後笑著對他說:

  「你現在這樣算酒駕,回去的時候騎慢一點,代我向程陌問好。」

  魏予徹漫不經心地聽著他的交代,目光望向外廳喧鬧的人群,發現外廳的包廂中似乎坐著一兩位程陌的好姊妹,而他們正用著一種抓到他跟喬天菜通姦的表情看著他。

  「我覺得我可以不用代你跟他問好了,會有人幫你跟程陌問好的。」

  幾乎已經能夠想見自己回到家時,程陌瞪著大眼睛嘟著小嘴問他跟喬天菜在包廂裡幹什麼了的可愛表情,魏予徹忍不住輕笑出聲,朝著程陌的姊妹們眨了個眼。

  外廳包廂一陣騷動,然而眼前的喬未晞臉上的表情卻變了,變得有些尷尬及不知所措。

  立刻就感覺出情況不對的魏予徹順著喬未晞的目光望向吧檯,只見從來沒有跟他正式打過照面的範秐從吧檯高腳椅上走下來,臉上那冷峻的表情足以讓方圓五百里結冰。

  那可不是普通砲友會露出來的表情。

  魏予徹玩味地挑了挑眉,直等到範秐走到他們的面前,才轉過頭對喬未晞輕笑道:

  「那就先這樣。未晞,改天見。」

  對喬未晞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魏予徹故作瀟灑地揮了揮手,轉頭朝範秐禮貌性地點了個頭便邁步離開Infatuated。

  生平第一次開口叫喬未晞的名字,實在噁心得讓他差點把剛才吃的晚餐全吐出來,不過光是能看到範帝王那沉到不能沉的臉,也是值了。

  步出Infatuated的大門,魏予徹哈地大笑出聲,愉快地朝著機車停放的方向邁進,同時傳了一封「現在就回家」的訊息給已經回到家,估計準備審問自己跟喬未晞關係的程陌。
 

 
  喬未晞,兄弟一場,希望你明天下得了床。

--
說好的兒子再壞都是我兒子XDD
本來想發在萬聖節的,結果我又手速慢了(艸

原本想問大家我池袋寫完後,想繼續看室友還是看小舅舅,
但我一秒覺得小舅舅會贏,然後小舅舅好難寫,
所以我、不、問、了。

祝大家萬聖節愉快。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