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CWT36頂著破銅嗓嚇壞大家的靳...


在整整放懶兼休養一週之後,我終於想到要來打場記了...(渾蛋

這次因為場前就重感冒的關係,
基本上大多呈現體力不支倒在攤位上裝死的狀態,
所以對於特地來找我玩卻剛好看見我在裝屍體的朋友實在很不好意思,
當然也很抱歉不能一直開口跟大家說話,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見到大家,還收到了這麼多的甜食!

大家真的都好大方啊!一盒一盒的送收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爆
妳們都是我的天使 >/////<


這次除了很激動終於把久違的二環生出來之外,也很開心手上的夜深完售了,
因為事後有讀者來信詢問所以我特別說明一下,
雖然我手上已經沒有夜深的庫存,
不過就我所知月見草還留了幾本之前漏退給我的殘本,
我已經請月見草店長有空直接上架賣掉這些殘本,
基本上夜深不會再回到我的手上,
所以還想要收藏的朋友建議直接寫信詢問月見草喔!
月見草沒有了就是沒有了這樣。
謝謝大家對於夜深的愛護跟支持!!


然後~
即日起二環本也開放露天通販了,不想利用露天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寫信給我做通販,
依各位需求來做決定,妳們開心我隨意。


照慣例,我又要來出賣一下我家貼心到不行的小精靈,
由於這一次有我這個虛弱的大病號在,她們的午餐跟晚餐都跟我一起清淡到快淡出鳥來了XDDD
不能讓她們在場上吃披薩實在是太遺憾了哈哈
而且這次她們不在紙上畫畫了,改成在平板上畫,實在太好笑了wwww
到底我攤位生意很差還是她們不務正業啦!

 

 

 

 

 

 

 

 

 

 

 

 

 

因為這次沒有甚麼出攤位的關係,所以也沒買什麼本,就不放戰利品照了,

不過大家給我的愛心我還是很快樂的拍下來了!

看起來超威的,謝謝妳們!

 

 

 

 

 

 

 

 

 

 

 

 

 

另外,

我也來放放場前一天衝石田衣良老師簽名會的照片,

下班從五股殺到世貿的我簡直沒有極限!

 

 

 

 

 

 

 

 

 

 

 

 

 

 

 

 

 

 

 

 

 

 

 

 

 

 

 

 

 

老師非常的溫柔又紳士,簽完名之後還會主動握手,本人比照片帥多了唷!>/////<

感謝親友幫我跟老師合照了(並沒有

 

 

 

 

 

 

 

 

 

 

 

 

 

 

 

 

 

 

 

 

 

 

最後這個才是厲害的戰利品,因為老師一個人可以簽四本的關係,

所以我也幫朋友一塊簽了! 

 

 

 

 

 

 

 

 

 

 

 

 

 

一堆書提回家超累的啊!

不過很開心看到不能去的親友開開心心來找我拿簽名本的樣子XDDD


希望沒能去成的朋友不要灰心,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雖然第十集讓我們各種心碎啦......Orz

 

以上是根本沒有內容可言的遊記,

謝謝大家來找我玩!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