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自感今日狀態超好的靳!

 

 

首先大感謝來攤的朋友不嫌棄攤位只有紙膠帶(爆

 

也謝謝大家對於紙膠帶熱烈的喜愛>////

 

擺在家裡的大大一箱終於變成了小小一箱實在太感人了...QAQ

 

 

速度來放張開場照兒~

 

36745  

 

目前

 

葉神、黃少、冠軍在大家的愛戴下庫存皆不滿25個

 

而老韓及周隊當初本來就印的比較少,現在都只剩下個位數了

 

如果對紙膠帶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以下網頁預購CWT38/39場領及通販:

 

http://zzb.bz/fOM5z

 

我會密切注意數量,盡量在完售時立刻就停以保證預購朋友的權益

 

同理,我也希望預購的朋友填了就要上心

 

場前我都會寄信一到兩三次提醒信給大家,會場前回信告知修改場次、數量都是沒有問題的,我很好說話

 

但是一旦到了會場當天,我會堅守過場過時不保留的這個底限

 

十分抱歉我在預購上是有點龜毛又嚴厲的,畢竟我想給喜歡商品的大家全世界

 

但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現場想購買的朋友以及仁至義盡的我

 

尊重是互相的事兒,我相信各位一定都明白的

 

 

不小心說太多正經話了XDDD

 

不過我也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認真對待預購這件事,其中的心酸就不解釋了

 

 

好!

 

讓我們結束這話題來點HIGH的!

 

 

早上晚出門到三重體育館時距離開場只剩下十分鐘,立刻手忙腳亂的開始擺攤

 

偏偏這幾場我的攤位都是讓強悍的小精靈們擺的

 

所以其慘烈的程度連隔壁凌雲工作室的拏雲太太都不忍直視出手相救(掩面

 

終於

 

我家這幾天重感冒到不行還是出門來幫我的小精靈摩根同學踩社入底限到場,危機也就解除了(喂

 

於是我又開始當起了甩手老闆,超級爽der 

 

 

接著活動開始

 

人潮比我想像的要多一些,買氣也意外的還不錯,似乎眾多攤位都速度完售了,恭喜大家~

 

另外

 

這一場雖說舞台活動只有競標,不過各式各樣的小遊戲都讓我蠻喜歡的

 

除了猜拳秒殺了跟我買老韓紙膠帶的老韓(?

 

我也真心特喜歡這個人形立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59  

 

當然也是很嬌羞了跑去拍了啊!!!

 

雖然我太高了不在他的傘內(淚奔),不過片刻的幸福感我還是有把握到啦啊啊啊啊~~(心花怒放各種扭動

 

媽!我在這啊啊!!(閉嘴花癡

 

至於賣臉照我就不放出來有礙觀瞻了XDDD

 

 

 

然後顧攤途中我還收到了這個:

 

36747  

 

豪可愛我好喜歡,雖然還沒來得及跟她說話人就逃走惹

 

但還是謝謝妳,讓妳破費了>/////

 

 

另外還有個有趣的小插曲兒,

 

在我顧攤小精靈跑去玩的時候,我在人群中發現了野生的伊達

 

伊達忙完之後就來我的攤位上坐坐陪我聊天(雖然都是我在推她全職坑居多啦XDD

 

然後我再一次跟她說我的小精靈有多麼多麼的喜歡她

 

每次會場我給她的零食都是我家小精靈買來要我給她的心意

 

就在我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小精靈就回來惹

 

她先拍拍我,然後傻楞楞的說:這、這該不會是伊達吧....!!!!!

 

我說:是啊,伊達這是摩根,摩根這是伊達

 

於是我家小精靈各種興奮尖叫握手告白不解釋,超可愛der!

 

所以我決定她今天的顧攤費就用這個抵了吧,多麼優渥的員工福利啊!(王八蛋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機會難得的近距離接觸希望她今天可以圓滿到睡不著ㄎㄎ(壞

 

 

最後舞台的競標各種激烈,真心讓人嚇出冷汗來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主辦把競標所得全數捐給高雄氣爆專戶

 

我也要代替高雄的朋友謝謝妳們的用心

 

也希望在重建這段遙遠的路上大家可以持續不斷的關注及守護

 

 

最後的最後再一次謝謝今天來攤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已經把心中理想的大神帶回家玩樂了XDDD

 

 

謝謝妳們的喜歡,預祝大家健康順心

 

 

我們下一次CWT38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