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生人勿進】同人衍生。(?)

 

拔棒相助

 

  馬眼擴張棒,顧名思義是用來擴張尿道追求刺激內壁與前列腺的情趣用品。

  當其在尿道裡進行抽插時,會產生快射精前無法控制的快感,不同的長度粗度與造型可以讓人感受到不同程度的刺激與爽感。

  範耘閱讀著魏予徹傳給他的網頁,內容極其詳細地描述馬眼棒的類型與用法,當然還有其使用能夠達到的效果與風險。

  「效果如何?」

  看罷說明範耘挑眉回傳訊息,不打算多問魏予徹是否試過,以他對學弟的了解肯定是玩過覺得不錯才會分享給他。

  『爽。』

  那頭傳來的答覆簡而有力,於是範耘又重頭看了次頁面認真思考其可行性。

  自從與喬未晞玩過按摩棒後,他便知道情人對情趣用品並不排斥,只不過像馬眼棒這樣侵入式的玩具需要的不是普通膽量,能不能說服他範耘自己也沒什麼把握。

  即便如此,他還是打開網拍快速訂購一隻入門款醫療級尿道秘徑擴張探索棒,三天後這隻嶄新的玩具便送進了他的辦公室。

  而範耘則在某個週六晚上達成了目的。

  那是個平凡卻美好的週末,醒來時枕邊人已經在廚房做早午餐,下午他們去了躺書店,接著到超市採買食材及家用品,回家一塊準備晚餐,充分享受兩人世界的甜蜜。

  吃飽飯,他們在休息過後出門慢跑,順路租片子回來,洗過澡後窩在沙發上看電影搶零食。

  看到一半,喬未晞暫停了電影從書房拿出一隻範耘從未見過的威士忌,說是業界備受矚目的新品,問他有沒有興趣嚐鮮?

  人人都說酒後壯膽,範耘也憶起自己放在衣櫃裡尚未拆封的馬眼棒,心念一動便決定擇日不如撞日,喝點小酒助興也是不錯。

  酒是好酒,情人也是非常好的情人,兩杯黃湯下肚家貓的眼裡閃爍起情慾,調皮地咬著最後一片洋芋片,湊到他的近前。

  洋芋片進了範耘的嘴,連同喬未晞的雙唇一起,隨後沒有零食可吃的傢伙拉下他的睡褲,俯身去嚐他胯下挺立的肉柱。

  吸吮時故意發出的淫靡聲響在客廳迴盪,然而範耘並不打算就這樣射在對方嘴裡。

  「夠了,進房。」

  伸手阻止喬未晞越發忘情的吞吐,範耘拉著發情的家貓上床,褪去彼此身上的衣物,從床頭櫃裡拿出潤滑劑抹進對方股間。

  喬未晞的雙腿大張,隨著範耘手指的動作發出低吟,不多時腰便開始晃動。

  「範耘,快進來…幹我、幹我……」

  雙手剝開自己的臀瓣,喬未晞對範耘發出邀請,而他的請求很快就被實現,碩大的性器撐開狹窄的甬道直至深處,緊接而來是暴風雨般激烈的頂撞。

  喬未晞修長的雙腿纏上範耘的腰,弓起的身子隨著抽插扭動,恣意地在歡愉中呻吟。

  「…哈啊…好爽、唔…還要……啊!」

  穴口的皺褶緊縮,喬未晞的身體在快意中發顫,忍不住伸手在範耘面前自瀆起來,範耘單手扣著對方的腰衝刺,另一手則去捏揉喬未晞高挺的乳首,感覺身下人的顫抖越發厲害。

  「射在哪?嗯?」範耘看著只屬於他的家貓在高潮前陷入瘋狂,故意惡質地詢問。

  「啊、啊啊!裡面…我想要、想要…啊!」

  在拔高的浪叫中喬未晞射了自己一身,但範耘卻不給他喘息的機會,高潮在持續的深頂中被延續,直到範耘射在喬未晞體內。

  喬未晞平躺在床上喘氣,範耘俯身親吻他,雙唇再次交疊吮在一起,隨後他感覺範耘退出他的身體,下床走向衣櫃。

  「怎麼了…?」

  翻過身喬未晞看向衣櫃前方範耘的背影,只見對方從衣櫃裡拿出一盒不大的包裹和一罐內容物不明的噴頭式分裝瓶。

  「這是?」喬未晞不解,什麼東西非得要在做愛後這麼急著拿。

  「玩具,魏予徹推薦的。」

  範耘拿出馬眼棒晃了晃,隨後拿起裝滿酒精的分裝罐開始消毒。

  「不、這有點……」

  看清範耘手上的玩具,家貓蜷縮起身子害怕地向後移動,只差一點點就要掉下床。

  「放心,程陌可以你也一定行。」

  為、為什麼會這樣!

  喬未晞仰躺在床上,胸前抱著枕頭遮住俊臉,只敢用餘光瞟著範耘的動作,下身再次被填滿,被他男人牢牢箝制在胯間。

  潤滑劑的冰涼從垂軟的頂端傳來,喬未晞害怕得發抖,卻又不敢出聲阻止眼神已流露出些許興奮的範耘。

  前端被範耘的拇指來回撫弄,接著他便感覺有東西刺進鈴口,身子不由得一震狠狠地縮了下身。

  「別動!痛嗎?」範耘的動作很輕很慢絲毫不敢躁進,一點一點地把手上的馬眼棒往喬未晞的尿道深處推。

  「…一…一點點……」

  在潤滑劑的輔助下痛楚沒有想像中的那般鮮明,刺痛與灼熱感還是有的,然而每當範耘抽出一些後再插入更深時,他便覺得似乎有種陌生的慾望在身體裡醞釀。

  尿道內壁被馬眼棒撐脹,喬未晞發現深入的棒子刺激到了自己的前列腺,那種感覺前所未有的強烈。

  「……不嗚…不要再進去了……」

  喬未晞在快意襲來的同時忍不住扭動身體伸手阻攔,範耘立即放手,看著只剩下四分一露在鈴口外頭的馬眼棒插在勃起的陰莖裡。

  「頂到了?」範耘在對方反應逐漸停下時又去擺弄馬眼棒,淺淺地抽出再插入。

  「啊!不要、不…嗚嗚!」

  陌生的刺激讓喬未晞不知道該抗拒還是接受立刻就哭了出來,而他不要不要的反應在範耘看來分明就是爽出來的,也就沒了剛才的顧忌,反覆著一樣的動作直到馬眼棒剩下一小截尾巴露在外,接著便扣著喬未晞的腰用力地頂撞。

  插著棒子在律動中搖晃的陰莖看起來十分色情,範耘在操幹中一把丟開喬未晞抱在懷裡的枕頭,好讓他也看清楚這樣的自己。

  「哪個比較爽?」

  抽動與抽插馬眼棒交替著玩弄,喬未晞高翹的性器前端在插著棒子的情況下仍是溢出了精水,後穴不停陣陣顫動,緊得都快把範耘榨出來。

  「…我不、嗚…我不知道……」

  快感讓思緒混亂,不論範耘怎麼弄他都覺得爽到要高潮,全身都在用力,想要宣泄折磨著他的慾望。

  「嗚唔!範耘…我想…射…求你…哈啊!」

  所有的話語都帶著濃烈的哭音,喬未晞整個人癱軟在了床上,哭著求饒。

  「想射可以,自己把它拔出來。」

  範耘拉過喬未晞的手去摸馬眼棒的尾端,讓他自己慢慢將其拉出來,於此同時範耘開始毫不客氣地大抽大送,簡直就是要把喬未晞逼上絕境。

  喬未晞呻吟著,忍著過分強烈的快感,聽話地邊哭邊扶著自己的陰莖將深埋在尿道裡的玩具拉出,每當馬眼棒刮搔刺激到內壁時,他都忍不住顫抖身體好幾秒,而範耘似乎很享受他不能自己的模樣,進攻越發猛烈。

  鈴口不斷湧出精水,弄得喬未晞下身與雙手都是,快感令他再也無力去碰仍有大半埋在尿道裡的馬眼棒,可是他真的好想射……

  「…範、嗚!範耘…我想、射…求你…嗚嗚……」

  眼淚早已經模糊了他的視線,難受地扭著身子,他哭求著範耘讓他解脫。

  許是覺得欺負夠了,又或是看喬未晞實在哭得太可憐,範耘騰出手替他緩慢拿出玩具,而對方激烈的收縮反應也讓他爽得快射出來。

  「啊、啊啊!嗚…!」

  幾乎就在馬眼棒完全抽出的瞬間,喬未晞尖叫,難耐的性慾終於得到釋放,無法自制地射出兩股精,頓時就感覺自己快要虛脫。

  就在他高潮的同時範耘也加快了速度,又折騰了小半會兒才甘願繳械在喬未晞體內。

  出精後的範耘與喬未晞相擁在一起,調整著粗重的呼吸直到緩過氣。

  「射真多,有這麼爽?」

  撥弄著喬未晞凌亂的髮,範耘問道,發現情人的身體仍有些微顫,似乎還未從高潮中冷靜下來。

  「那、那感覺…好可怕……」

  喬未晞埋首在範耘頸窩,回想起剛才令人戰慄的快感,簡直…太讓人上癮。

  「太爽,所以可怕?聽說多玩幾次會漸入佳境。」

  輕輕撫著喬未晞的背,範耘笑道。自己的家貓剛才舒不舒服他心裡清楚得很,根本輪不著他來說。

  「…不…不不不要…不行不行…」天天這樣玩絕對精盡人亡的!  

  望著懷裡頭搖得跟波浪鼓似的喬未晞,範耘反而覺得挺意猶未盡,那玩具用起來,確實如魏予徹所說的那般很爽。於是他開口鼓勵道:

  「放心,程陌可以你也一定行。」

  『魏予徹,你什麼時候這麼變得這麼熱心?』

  「超爽對吧?不用謝。」

  『我沒有要感謝你的意思。』

  「我剛丟了開花肛塞給他看,不知道範學長下標了沒有,呵!」

  『……你這混蛋。』

  「謝謝喬學長稱讚。」

 

--
寫別人家的孩子就是沒有壓力,
三本都送印出去了,終於可以去追文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