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某篇特企的補完,前半部是重疊的。                                                                       
建議搭配「室友A」與「生人勿進」食用。                                                                            
這篇跟池袋是同步開著看心情寫的,無奈我一看見阿誠的女朋友心情就不太好。(喂
 
--
 

人生如戲,程陌質詢。
 

  回到家,家裡一片漆黑。

  魏予徹脫了鞋,摸黑從玄關回到房間,房間內等待他的也是一室黑暗。順手開了燈,就見程陌抱著抱枕,背對著他的床位,似乎是睡著了。

  程陌從來不會在自己說要回家的時候先睡,就算真的等門等到睡著,他也會抱著自己的枕頭睡,這樣魏予徹從他懷裡取枕頭時,程陌就會知道。

  猜想著對方估計在裝睡,魏予徹來到他身邊俯身吻了他額頭一下,這才拿了睡衣走進浴室洗澡,十幾分鐘後待他吹乾頭髮走出來時,程陌已經轉過身來,抱枕遮住了他的臉,只露出一雙帶著哀怨的大眼睛就這麼直勾勾地望著剛踏出浴室的他。

  果然是在裝睡呵。

  魏予徹忍不住揚起嘴角,他真的太喜歡無聲抗議的程陌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怎麼了?」

  上了床,魏予徹明知故問,抽掉程陌抱在懷裡的抱枕放在對方背後,而那隱藏在抱枕下的臉果然噘著嘴,隨後又抿成了一直線。

  「聽說你今天…跟喬天菜進了包廂……」程陌欲言又止了許久,最後只勉強擠出了這幾個字,隨後又趕緊補充:

  「…我沒有不相信你的意思……」

  但看這表情也沒有要相信的意思啊。

  魏予徹望著程陌暗想著,他是挺享受對方這般軟軟的拷問,不過他並不想要程陌為了這種莫須有的事難過,尤其他跟喬未晞真的是再清白不過了。

  「我跟喬未晞就是兄弟,他今天找我吃飯,想跟我商量一些私人問題。」

  魏予徹是真捨不得程陌這樣悶悶不樂的,忍不住將人攬進懷中,連解釋也是不拖泥帶水地一口氣說完。

  「可是我聽說,你是唯一睡過他的人,他對你……是認真的吧?」

  「……」

  操!喬未晞對他認真的根本鬼故事好不好!要不是他收山收得早,估計現在喬未晞跟範秐搞上,都要有人造謠他被拋棄了!學長好陰險啊!樂此不疲地毀他一世英明!

  魏予徹抱著程陌差點翻白眼,不知道從何解釋,正當他開始思考應該從哪裡開始講才能掩蓋自己丟臉的過去時,程陌卻掙開了他的懷抱,坐起身來低頭看著他,似乎想看清楚他此刻的表情。

  「予徹,你不是很會說話的嗎?你說話啊!」

  顯然他短暫的沉默讓程陌慌了,只不過眨眼的功夫程陌的眼裡就起了薄霧。

  「…唉,我不知道你從哪裡聽來的聽說,第一喬未晞有個單戀九年的對象,我不過就是個煙霧彈,我從來沒有睡過他。第二你應該要「聽說」他最近被第二個人上了,去找個三八更新一下你的八卦進度,第三改天我安排你們倆吃頓飯總可以了吧?你要是不相信我今晚什麼都沒幹,何不自己過來驗證看看?」

  無奈地揉著太陽穴解釋,魏予徹說到最後直接攤開手,擺出了要殺要剮要自己坐上來搖屁股都隨便你的架式,他已經快要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喬未晞陷害了。

  「…真的嗎……?」

  過多的解釋反而更像是一種掩飾,早已經被男友劈腿劈到怕的程陌心裡有些動搖,前任從前也沒有少跟他解釋過,每次也都用上床來證明自己很忠貞,眼前的魏予徹跟前任做法沒什麼不同,但他卻更相信如果魏予徹不愛他了,會連解釋都懶得跟他解釋,事實上魏予徹肯對他解釋他就該偷笑了。

  「真的,喬未晞才沒有你一半可愛。」

  撐起身魏予徹攬過程陌在他唇上吻了又吻,不要說喬未晞沒有程陌一半可愛,十分之一都沒有!

  「嗯…」

  許是感受到魏予徹發自真心的吶喊,程陌的嘴角上多了一點點笑意,乖巧地讓魏予徹越吻自己越深。

  「程陌,你真的不考慮驗明正身一下嗎?我想要你了……」

  拉著程陌的手撫上自己蠢蠢欲動的胯下,魏予徹請求法官親自確認物證的濃醇香。

  「這種事有時候靠上床也不能代表什麼的……」

  揉捏著被魏予徹引導握入手心裡的硬挺,程陌在親吻的空檔中低聲呢喃,似在對魏予徹說,又似在自語。他終是說出了真心話,只因為那是他難以忘懷的傷痛。

  「…要不,你嚐嚐?」

  吮著程陌濕潤的唇,魏予徹熟門熟路地摸上對方的貼身四角褲,邊褪邊無恥地回道。他明白程陌話裡暗藏的意思,但他可是完全經得起考驗,不像某人渣自以為戴著保險套射出多少量都不會被發現。

  被魏予徹不要臉的回話逗樂,程陌呵呵地笑了起來。又是一個吻輕輕落在他的唇上後分開,倒在床上程陌半瞇著眼睛,看著背過身從床頭櫃摸索的魏予徹,心裡有幾分小得意。

  跟魏予徹在一起晃眼就快要過去兩年,想當年他跟喬未晞是老相好這件事在圈子裡幾乎可以說是眾所周知的,兩天菜最後到底有沒有擦出愛火時常都是姐妹們茶餘飯後超愛聊的八卦話題之一,如今,這個人卻是他的。

  不論魏予徹曾經睡過多少人,跟喬未晞究竟是什麼關係,中間又發生過些什麼,那些對程陌來說不重要,誰沒有過去呢?

  最重要的是魏予徹選擇了他,而他們至今仍然相愛著。

  快速摸出潤滑劑跟保險套,魏予徹才剛轉身想接著繼續,就感覺身體被搬動,人立刻就被壓倒在了床上,抬眼只見方才還躺在那軟綿綿隨便他的程陌壓在自己身上,笑得像隻得逞的小狐狸。

  幾分鐘前還彆著嘴一副你是不是不愛我還搞外遇了的苦瓜臉,幾分鐘後的現在倒是有心情壓在他身上壞笑了,看表情就知道有人圖謀不軌了。

  「想什麼呢?笑得這麼開心,該不會真的想嚐嚐吧?嗯?」

  把手裡的東西擱在一旁,魏予徹抬起雙臂輕輕捏在程陌展顏燦笑的臉頰上,並在對方隨意搓揉了一番後嘴角上勾,再次攤開雙手擺出任君宰割的欠揍模樣。

  程陌的眼睛笑得彎彎的,也不回話,俯身就咬上了魏予徹的唇,同時右手還十分不規矩地順著對方的胸肌腹肌一路向下探進四角褲內,套弄魏予徹早就已經硬挺到不行的勃起。

  美食當前豈有不吃之道理,尤其還是自己送上門的,魏予徹毫不客氣地給予回應,瞇著眼欣賞著呈現在眼前的美景。

  老早就被自己扒掉褲子的程陌此刻自然是光著屁股半趴半跪在他身上,而身上那件圓領睡衣隨著對方的傾身露出一片平坦的肌膚及那若隱若現的乳尖。

  衣服的下襬恰恰蓋住程陌的重要部位,魏予徹視野所能及除了胸膛之外,就只剩下一雙夾在自己腰側,手感結實彈滑的大腿根。

  所有的一切看在魏予徹眼裡,都只能用騷貨欠幹來形容。

  最後也最要命的是當程陌鬆開了他的唇,慢慢地挺起了腰,收回那隻在自己性器上轉繞的右手時,程陌看著他的眼睛把沾染上精水的手指放進嘴裡吮了吮,隨後便居高臨下地對著魏予徹魅笑了句:

  「…嗯…好像是挺濃的?」

  魏予徹幾乎在程陌吸吮手指的瞬間理智線就斷了,對方的話音剛落他便二話不說抓起手邊的潤滑劑坐起身,直接朝著股間處不要錢的擠。

  於此同時趁著程陌挺直腰跪著,魏予徹起身彎腰張嘴,快狠準地含住程陌尚未完全興奮起來的性器,反攻的速度之快殺得程陌措手不及,才感覺到後穴冰涼,命根就進了魏予徹的嘴,緊接著有些粗糙的食指僅只是在入口摩挲了兩下便開始試探著深入。

  「嗯、啊啊…!哈……」

  有潤滑劑的相助,魏予徹對他的開拓向來有恃無恐,更何況他精準的知道能讓程陌瞬間拋開節操的所有敏感點。

  不到三分鐘情勢就逆轉了,被挑逗到極限的魏予徹根本沒有手下留情的意思,直弄得跪在床上的程陌雙腿發軟不停打顫。

  「予徹…我要…我快要……啊!」

  身體不自覺地向前傾,程陌緊緊抓著埋首在下腹的魏予徹肩膀,藉此勉強支撐著隨之晃動的身體,前後的雙重夾擊已經讓他爽得有些無法判斷自己究竟是比較想被吹射還是想被幹射,只覺得再這樣下去對方還沒進來他就要先瘋了。

  聽著程陌逐漸拔高的呻吟,感覺差不多了的魏予徹吐出被自己舔得水亮滑潤的興奮,而幾乎是在同時,再也支撐不住跪姿的程陌腿軟地癱坐下來,一張秀氣的小臉佈滿紅潮,眼角都已經濕了。

  望著微微啟著唇喘息的程陌,魏予徹忍不住傾身親了他一口,回身就想去摸丟在後頭的保險套,然而還沒能等他摸到,程陌就毫無預警地搶先了一步,主動扶著他的硬挺自己搖著屁股一坐到底。

  「啊!哈啊…!好爽…予徹、嗯……」

  一口氣被吞至根部與被深入的快感讓兩個人同時發出舒服的低吟,程陌甚至還因此到達了一次小高潮,內壁緊緊地包裹住埋在體內的魏予徹,興奮的前端不斷湧出精水。

  「操!騷貨!」

  本來還想著要避免繁瑣的後續清理的魏予徹被對方這麼一招惹保險套索性也就不拿了,扣住程陌的腰就先是一陣大抽大送。

  而早就已經瀕臨高潮邊緣的程陌哪裡承受得住魏予徹的猛幹,沒插幾下就哭著喊著要去了。

  「讓你把老子當按摩棒坐,看我不幹死你!」

  接納自己兇狠入侵的甬道與穴口不停緊縮著,時不時的劇烈顫動讓魏予徹知道程陌就快攀頂,於是便騰出手來拴住了對方的根部,只為讓程陌在自己貫穿下更加地陷入瘋狂。  

  即便程陌嘴裡說著做愛不能解釋什麼,即便他燦爛地笑著,好像是真的不太在意喬未晞,然而方才的程陌卻是很明顯地在勾引他的,不僅不讓他戴套,甚至在求自己讓他高潮的時候還要他射在裡面。

  如果明天是週末,程陌求他戴套他都不會戴,平常日做愛該有的分寸是程陌自己提的,他不願意因為太過縱慾而影響了隔天上班的狀態,但他今晚的他似乎是故意忘了這項協定。

   「唔嗚嗚、嗚…啊…啊啊!」

  宣泄的出口被魏予徹控制住,程陌一下子就被逼得哭出來,下身漲痛急於爆發的感覺與後穴頂撞摩擦傳來的快意交織著,除了放聲哭叫他已經沒有任何氣力反抗讓他承受這一切的男人。

  不記得陷入瘋狂的時間有多久,彷彿是一瞬又好似過了一世紀,直到他感覺體內湧入一股熱液,自己這才終於洩在魏予徹手心裡。

  恍惚中他被魏予徹反身壓回床上,身上的衣服也迷迷糊糊地被對方褪去,埋在身體裡的性器沒有在高潮後退出,反而在平放他之後又開始淺淺地律動起來。

  「不要、不要了…嗚……」

  積蓄在眼眶裡的淚水不能自己地順著眼角淌落,魏予徹俯身親吻他,並且將他的雙腿掛在肩上,伸手撫上他佈滿細汗的額髮與潮濕的淚痕。

  「不管你今晚聽說了什麼,喬未晞對我來說就只是個朋友,他在那個時候讓我嚮往得到一份專注的愛,而你,是我當時心裡唯一的人選。」

  望著雙眼朦朧仍然不停落著淚的程陌,魏予徹首次對程陌提及自己當年追求他的原因,即便他那時根本算是強迫對方中獎。

  然而假如當時沒有那份嚮往,他對程陌的渴望或許會少一些,說不定在那一夜他就能忍住不把對方拖上床,雖然事到如今說什麼都只是一種假設,但他很明白令他動了念的喬未晞與讓他動了情的程陌兩者在當下都是缺一不可的存在。

  「不是…不是看我失戀一時同情……也不是覺得…抓個室友當砲友很…方便……?」

  伸手抹去自己眼眶裡的淚,從來沒有聽魏予徹說過這些事的程陌努力讓自己在模糊的視線中看清魏予徹的表情。

  至今,他都還是覺得魏予徹對自己的喜歡只是一時興起的。

  畢竟對他來說,魏予徹的愛給得太過突然,如今雖然早已經過了那段令他沒日沒夜誠惶誠恐的日子,但他也從來不敢幻想自己會是對方萬中挑一的那個。

  他知道自己沒有任何條件比得上過去魏予徹身邊隨便一個固定砲友,而那些人中就包含著今晚的喬未晞,以及自己的好姐妹陳杉杉。

  萬幸的是當全世界都在拿他跟那些過分優秀的雙修天菜絕世名零比較時,魏予徹從來沒有在他面前說過誰在床上的表現比他好,他以為對方只是很體貼地不說出來打擊他的自信心,不想魏予徹卻在兩年後的今天告訴自己,打從一開始他就是帝王選妃的唯一參賽者。

  「…你認識我這麼多年,我會為了同情跟方便奉獻我的隱私和自由?我欠你的啊?嗯…不對,現在看起來我確實像是欠你的了……」

  或許是在嘲笑程陌的問題太傻,又或者是在笑自己一個不小心失足就這麼跌進了溫柔鄉,魏予徹的嘴角噙著笑再次俯身去吻程陌。

  向來是被魏予徹隨便哄都能隨便開心的程陌,哪裡抵擋得住對方難得深情的招供,此刻的他順從地接納著慢慢深入的吻,整個人都快因為魏予徹的告白融化了。

  「予、予徹…明天還要上班……」

  似乎是感覺到埋在體內的兇器蠢蠢欲動,程陌在親吻中小聲呢喃,卻也沒推開魏予徹開始在自己身上遊走的雙手。

  「你現在倒是想起來明天要上班了?法官質詢完不宣判就想逃?好歹也該先還我個清白吧?」

  鬆開已經被自己咬得有些紅腫的唇,就見方才還在那又是幹我又是好爽浪叫不止的小騷貨此刻卻是從耳根紅到脖頸,一臉小家碧玉的害臊模樣。

  不論是勾引人時那骨子騷勁還是被哄時抿著嘴紅著臉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程陌給予自己的所有反應與表情,在魏予徹眼裡總是百看不膩的。

  雖然他也很喜歡看程陌撒嬌害羞小矜持,不過眼下他可沒有打算就這麼輕易放過擅自爬到他身上搧風點火的程陌大法官,哪怕質詢是否言辯終結宣判是由法官全權決定,但這本就非程陌的專業,他哪裡會懂這個?

  反正不管程陌判不判他無罪,他都會堅持自己是清白的…幹!他本來就是清白的好嗎!

  「…還…什麼清…嗯!等等…哈啊!唔…嗯、嗯嗚……」

  該怎麼還他清白?被魏予徹又是質詢又是宣判的專業術語問懵,程陌微愣了下才正開始想要怎麼回答時,卻見魏予徹挺直了腰桿,單手撫上他剛出過一次精的垂軟套弄搓揉起來,同時扣住自己掛在對方肩膀上的一條腿慢慢地開始加速頂動。

  面對魏予徹出手快狠、角度精確的攻勢,程陌只覺得自己似乎完全被對方牽著鼻子走了,即便他早就知道主動招惹魏予徹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然而今夜他卻也意外收穫了對方從來不曾透露過的訊息。

  這要他如何不對魏予徹死心塌地。

  「嗯!啊啊、啊…!予、予徹…嗯……」

  猛地感覺自己腰部以下被高高拉起,彎曲的雙膝幾乎就快要頂到自己的肩,魏予徹壓在他的身上由上向下挺進,粗硬直搗深處爽得程陌一下子就拔高了呻吟。

  面對魏予徹充分展現出來的公狗腰實力,程陌向來只能臣服。程陌單手攀上在自己身上狂操猛幹的魏予徹後頸,僅是一聲輕喚,對方的氣息便已經順應他的輕喚來到唇邊,給予他所想要得到的親吻,還為他抹去再次奪眶而出的淚水。

  早已把程陌在床笫間所有下意識做出的小動作摸透,魏予徹吮著對方濕潤艷紅的雙唇,稍微放慢速度享受著與戀人纏綿的美好。

  仰著頭回應著魏予徹,程陌只感覺彼此呼出的鼻息都是那麼樣的炙熱,蒸騰得腦子都有些暈惚,而在對方時快時慢時深時淺地挺進下,被套弄著的垂軟很快便起了反應,隨著對方抽插的動作彈跳晃動。

  滿意地望著身下被自己招惹得微微發顫已經無法再抗拒的程陌,魏予徹嘴角一勾猛地把自己狠狠頂進至深。

  「唔、嗯嗯…啊!」 

  就這麼扣著程陌的腰不動,魏予徹享受著遭受刺激的內壁與穴口瞬間緊緻的包覆,同時壞心眼地在他的耳邊吹氣,死不要臉地把程陌的小感動與浪漫氣氛破壞殆盡。

  「明天別上班了,老公帶你出去?」

  「…去…哈啊…去哪……」

  「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室友A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