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剛剛回到家快要冷死的靳ˇ


首先來攤感謝!!

這兩天發生了很多趣事,讓我認真的以為自己其實是幹副業的贏家啊!!!

現在就來簡單描寫一下ˇ


冷到爆炸的這兩天,本來想出的兔子直接被我看成了毛衣(爆

同時也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基本上都是坐在位子上打稿居多,很少跑點買本


完全沒有時間點開UL的我,並沒有守住荷包,敗起盜墓本就像殺紅了眼一樣絲毫沒在手軟的,

於是入不敷出的生活仍然持續在進行著哈哈哈哈哈~~~~(撲蝴蝶


這兩天比較新奇的就是,收到了一張來自另一份副業可以用到的名片,

對方希望我就算是兼差也好,請我務必去面試看看

看著對方兩眼閃著金光,我怎麼好意思說不………

於是我忙碌的生活只怕是沒有停下來的一天了

不過說不定面試的時候人家就不要我了ˇˇˇˇˇˇˇ



接著我聽見了幾位讀者對我作品的評價

我很開心很開心能夠聽見這些評價,寫幽白的時候我一度想放棄,聽見了正面的評價頓時讓我心情大好

後來顧攤的時候更是打趕特趕特傳本,雖然字數還是很落後………


其中有一位姊妹也是同人場裡寫小說本的攤主前來搭訕

她們真得很認真很認真的在鼓勵我,當然也有說出我的缺點,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妳們認為我的作品值得期待,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然後當然也有讓我生氣的事發生,

就是本來放在攤位上的見本有H的地方我有依照大會規定黏貼起來,

但是到下午時我意外地發現,那些地方都被偷偷地用指甲撕、掉、了!

這讓我感到很震驚也很傷心,

雖然快速地就將它們重新黏起來了,但是這樣不可取的做法我真是………!


呼!!

大概就是這些事情了,


本來打算在明天開放預購的特傳本我決定要延後幾天在開始,

進度落後到一個我不敢掛保證可以出得來的狀況

雖然難寫得部分差不多結束了

不過後面還有一段,我不敢肯定(抹臉

基於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我還是忍痛決定延期了


然後!

終於有人願意幫我校稿了啊啊啊啊啊啊!!!

超開心啦!


大家!我有總編輯了!!!(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我一定會被總編輯殺死的,耶!!!!



希望她能督促我快速的趕完特傳 = =+



今天就先到這邊,十二萬分地謝謝妳們的愛!!

我們週二更新見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