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久沒有寫遊記這種東西了。
  莫名地想寫,就稍微寫一下好了。

  這兩日原則上是命的馬內。
  那人開我天窗還要我他當馬內,雖然我還是開心接受了。(畢竟開的理由不可抗力

  第一日跟命約十二點,但事實上他遲到兩個小時都是正常的事,重點是還真的給我遲到兩個小時整。
  因為早就知道他會遲到了,所以一早我一如往常地去買了大量的蛋糕慰勞在會場上擺攤的朋友們,十一點半殺到會場時發現居然沒有人排隊,就一路先從伊達開始送。

  BM的很愛很痛本讓我差一點就衝動寫盜墓筆記,她畫的黑癢我真得很愛很愛,雖然她也拼命地想推我坑,但事實上盜墓我買回家已經六本了,在看了第一本後我一直沒有勇氣看第二本。
  但是命超愛這東西的,晚上吃飯時我問他要不要一起跳盜墓,他居然跟我說:你先突破你的第二本再說。於是我淚奔了...(掩面

  泉隆的七龍珠本超妙,看過她這麼多本第一次有吻戲啦!我一直以為她會永遠不出這種東西的...而且是微妙的小悟飯跟未來特蘭特斯ˇˇˇ

  感謝上條送的卡套,雖然早就知道她最近很迷這個(撲浪每天都有這撲),不過收到真貨還是很開心地!!!

  一直以為這場會報攤事實上卻沒有來的AKRU讓我的蛋糕硬生生多了兩塊,因為蛋糕是算好數量買的,於是乎只能厚顏無恥地請求MW收下它,BM跟五鬼都我說蛋糕甜到一個爆,不過MW跟伊達還有泉隆都說不會很好吃,害我有點不知道該不該把金鑽咖啡的蛋糕列拒絕往來戶....(我自己吃是還好啦..

  然後去找了終於開始回本的久熊還有約好第二天幫(教)我排版的燕燕,大家的第一天都是準備充分食物來的啊,給蛋糕的同時也收到了餅乾糖果ˇ

  再我做了這麼多事找了這麼多人,命大人還是沒有出現,於是我只好坐在伊達攤做起已經好幾年不幹的專業顧攤員。(因為後來轉COS就不常答應看攤子了

  終於在兩點時他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接他,我的馬內日才算正式開始。

  對我來說,命是個非常非常要求完美的COSER,所以他總是總是很辛苦,總是總是修羅好幾天沒有睡地出現,但也總是總是被圍拍到需要我大聲地倒數或是在他休息時幫他拒絕要求拍照的人們。
  其實我蠻愛這份工作,這遠比自己出角色來的輕鬆一百萬倍,雖然我兩天天窗出路人被大家唸到一個不行。難道就沒有人能體諒我被連窗兩天很可憐的嗎!!(你屁明明就過很爽
  晚餐時刻,因為命隔天還要出角色的關係,我特地找了日本料理,讓他生魚片吃到飽也不怕胖。晚餐超級好吃,因為坐中間的關係,我的筷子可是把前後左右都掃了一遍,然後我們早早地結束了這回合。
  本來以為早點放他回家他會睡覺的,隔天我發現事情並不是這樣的....



  第二天因為要排版的關係,我跟命又約會場,而我還要比第一天更早起,買了兩人分的早餐在出發前先把燕燕叫醒,一路就往她家殺。
  燕燕真不愧是出了好幾本的人了,給我的意見都十分受用,我對她的愛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啊!!!
  一邊吃早餐一邊教我排版,同時我順便跟她說起我對特傳故事的架構,然後她..笑了。
  笑著說:噢,這好多妳會死。
  對,我真的會死。但我還是會寫出來的。
  稍晚,燕燕又要去台大逛攤,我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到台大,同昨日去買了一些昨天沒拜道的本,然後窩在伊達攤聊天聊到天荒地老。
  順便問了伊達很多同人社團的相關問題,海報怎麼放等等..伊達耐心地指導我,給了我不少專業建議,整個很好很強大,感動之餘我也只能用我還未被命大人奪走的身體為她顧顧攤聊聊天了。(根本是去殺時間混帳
  命大人依舊準時地遲到兩個小時,而且為了他道具更完美他又沒睡。不過這次有其他助手幫忙陣仗整個很大,我也就只有幫他接電話的份。(每次都是接電話的份吧!
  一邊抓著他的裙襬,我開玩笑地說:明明就有我了,你居然還找了三個人!
  他說:對啊,整個就是陣容堅強,我本來打算找三十個的。
  我難掩憤恨地說:可惡!我要跟你分手啦!!(這是玩笑話請不要當真
  其實這個點不好笑...但是他東西真的多到要三個人拿就是了,如果是我一個人可能會死...
 
  接著就是瘋狂拍照跟晚餐時間了。
  同樣早早散會,比較不同的是晚餐後我們站在外面跟菌聊天聊了很久很久,我們都漸漸地對在會場出COS失去了興趣,寧可選擇外拍或是像我開始轉戰場內。
  早期的COSER在會場漸漸地沒有朋友,因為不玩的不玩,想玩得也開始只有外拍,到了會場總覺得很寂寞。
  路人時我總是猶豫著該跟場內還是場外,當場內五點多就準備吃飯時場外才正要開始,那時我感覺自己脫離了最熟悉的地方,心底很難受。但有時想跟場外吃飯,還真的會發現朋友不多了。
  只是既便如此,對於這幾個月一次的愛怎麼樣都是放不下的。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地吸收著這兩天的快樂,培養著接下來數個月苦痛的上班生活,不論是內是外,會場都很心頭肉一樣,拿不掉就是拿不掉。
  這種日子總是很快樂,導致洗完澡後全身痠痛卻還是想打打日記。
  明明就是很乏味的日記...(看完的人真是不好意思啊,平常都打得很有趣這次卻小小感傷了一下

  雖然有在思考要不要放合照,不過還是算了。(會被殺

  晚安吧ˇ
  凌晨一點半我週一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