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歸宅。

日安!大感謝今天來攤的朋友及贈送點心的大家,喻黃拖了這麼久,謝謝妳們的等待與喜愛,希望今天的黃少天大家都還喜歡,雖然不太能說話...(掩面

不過也因為說太多話(?),嗓子到了晚餐時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所以明天只好認真出周澤楷了,小
精靈說我當初這麼決定實在太明智了XDD

然後雖說是看版郎其實根本沒有出去拍照,但是一早巧遇我男神狠狠給他一個熊抱,又跟男神合照的
我今日腦殘粉已圓滿,照片什麼的都是浮雲啦~

被讀者催了什麼時候出下一本池袋,嗯,沒有意外的話...不是今年八月就是明年二月囉!(喂

不過我會在最近就開始動筆,但因為八月社團已經有其他的安排,蠟燭兩頭燒我不太確定能不能做的好,所以話就不要先說得太滿,說不定會一起GG也不一定,希望一切都能照個計畫走(倒

另外今天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比方被推夢鐵坑,比方被推全職坑,比方推人全職坑,比方阿公阿妹Z超好看的,比方遇見老朋友們,比方我熊抱男神..嗯好,這個我說過了,總而言之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會場太美好第一天好快就過了XDD

再一次謝謝妳們的來攤!

說今天要趕稿不來會場的久熊姐姐根本沒敢稿,跟我說明天一定要趕現在跑來我家看漫畫逃避中,我要去玩弄她了大家掰XDD

放上一張小精靈偷拍攤主大人偷看動畫的照片,這是我今天唯二的照片了,唯一在男神手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