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歸宅。

晚安,今日依舊來攤大感謝!

自從昨晚發出燒聲宣言之後,今天我果然完美地扮演了周隊。(喂

謝謝妳們特地來攤位看我,也貼心地不讓我說太多話,我實在感動了,只好一直坐在攤位上看動畫...(混蛋

嗯...

因為喉嚨的關係今天倒是真的沒什麼出門哈拉,卻意外被我抽了個空偷偷跑去外面晃,雖然很冷不過還是想看看外頭有沒有認識的捧友,意外地還真被我碰到了一些,整個大開心!

不過基本跟昨天一樣,照片什麼的是浮雲啦XDDD

然後今天第一個碰到的又是我男神!

果然心中有愛目光所到之處就會發光,總之就是跟男神行動了一下,又合照了一下,爽!

另外也遇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捧友,雖然都只有簡單聊幾句,不過亦是開心到不行!

最近念小學就認識的好友從大陸回台灣,就一起約吃飯,路途中遇到猛然走到我身邊卻根本沒有注意到我,自顧拿著Google Map 貌似迷路的久熊姐姐,於是便給她指點了一條明路,希望她安全到達了XDD

好像沒什麼好寫的,只好掏心掏肺來給大家上一課了!

中餐後,周澤楷體力不支暫時變成了張起靈,這個時候就是看清身邊朋友的時候了!

各位攤主大人,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小精靈跟隔壁的太太要慎選啊!!!!

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來看我,祝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誤交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