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


  R-18,SM有,慎入慎入慎入。

 

  「…哦……?我還真有些忘了………你還是雛兒時那是什麼味!」


  一把握上那根就快被解連環退出來的棒子,吳二白狠狠地將它重新塞了進去,緊緊扣壓著底部,任憑解連環瘋了似地在床單上扭著身哭喊淫叫,吳二白怎麼也不鬆手。

  「啊、啊啊……!不…啊……二哥!二…哥……唔嗚………」

  本來就已經處在興奮狀態下的身子,隨著吳二白的刺激越發渴望得到釋放,高高挺起的激昂滲著略帶白濁的蜜液,綁著跳蛋的根部傳來陣陣脹痛,解連環幾乎就要被那難以排解的射精感逼瘋,直襲腦髓的快感讓他什麼都不能思考,只知道在吳二白惡意的玩弄下毫無自尊地求饒。

  「不行…不……啊啊…唔…哥……哥……饒了…我…啊………」

  破碎的呻吟、止不住淚的雙眸,解連環抬眼望著那居高看著自己,手底很是不留情的表哥,那張萬年冰冷的臉此刻似乎正因為他的痛苦討饒而顯得有些興奮…………

  「想射是嘛?那就射這麼出來……」

  面對已在臨界點上掙扎的解連環,吳二白毫無良心地冷笑道,緩緩地抽插起壓在解連環深處的棒子。

  「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再……唔……!」

  「射啊,不是很想?還是乾脆弄根棉花棒把尿道堵住?嗯?」

  有一下沒一下地撫著解連環不停泌出液來的鈴口,吳二白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喜愛看解連環那副到不了的模樣。他那份極能忍耐的性子總讓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想撕毀破壞,要是能將他綁在床上玩一輩子該有多好………

  「不、不要…不要………」

  見吳二白連堵尿道的把戲都想玩出來,解連環有些嚇著地大力搖頭,吳二白對自己的性癖解連環也不是第一次嚐到了,可眼下自己就是想射也………

  望著解連環那張微微被嚇白的臉,吳二白淡淡一笑後慢慢地低下身,稍微揉了揉他濕漉漉的堅挺便親吻了上去。

  「唔啊啊——啊啊!不…行……我會…死……啊!」

  吳二白溫熱的唇舌吸吮刺激著解連環,甚至還調大了綁在他根部上跳蛋的強度,即使根部傳來想射又不能射的痛處,後頭卻還有個抽抽插插讓他快感不止的棒子,解連環完全淪陷在這股痛苦的快樂下,最終弓著身子將自己忍耐許久的愛液一股股射在吳二白嘴裡,接著便像殘了一般癱軟在床上。

  「……還是…做得到嘛………」

  從解連環的跨間抬起頭,吳二白舔了舔沾在自己嘴邊那些屬於解連環的液體,望著解連環那副虛脫模樣,吳二白伸出手去撥開了蓋在他眼睛上的髮,細細地撫著這些年來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

  「…拿…出來啦……」

  微微張開眼,解連環感覺自己累得彷彿被某人連幹三次。

  身下那根還埋在體內的棒子隨著高潮緊緊地被他吸咬著,頂在裡頭陣陣傳來的酥麻仍不停地在刺激著他,要不是他已經不年輕了,生理反應也不如當年回復得快,只怕現在又要在吳二白身下嗯嗯哼哼好一陣子。

  「就這點體力還想下斗?」

  單手撫上解連環正吞吐著棒子的小穴,吳二白輕輕撥弄著那皺摺,低下身咬上解連環從頭到尾都沒被觸碰過卻自己堅挺起來的胸前艷紅,這副當年青澀不已的身軀,如今可是淫蕩的很…………

  「…唔…嗯……就這點…體力……怎…麼樣……二爺…可…是…連幹我……都只能靠…玩具………」

  身子才剛被吳二白一碰,馬上就起了反應,可解連環卻怎麼也不想再被那些東西玩弄。比起那些,他更想要吳二白,前頭他讓那王八心裡爽過了,這回也該輪到吳二白付出點體力讓他爽了………

  「…小環,你非得用這麼不聰明方式挑釁我……?」

  顯然這話還是奏效的,那埋在身體裡許久的棒子被某人緩緩拔了出來,隨手就是往地上丟。

  「哼!二爺可別太快出…來……啊!啊啊…唔……!」

  挑釁的話還沒說完,解連環便因某人深至底的頂撞而倒抽一口涼氣,緊接著那些還哽在喉嚨裡未能說出口的狂語硬生生在吳二白連連撞擊下化為聲聲低吟,徹夜,不得停………

 

 

--

 


想了許久的標題,最後還是栽在蘇打綠手上..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沒想到名字就開稿的,
但一直更新下去沒有名又不好....

 

其實我挺喜歡聽青峰唱歌,也不是歌,我覺得他的詞很好很好

 

甚至還在公告說過要寫一篇名為小情歌的特傳短篇,這個我應該會寫出來,內容心裡已經有譜了。

 


雖然不太愛用別人起的名,但就暫且這麼定了吧

 

為了這對的聚少離多,我可是真的想破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二環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