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大砍後趕搞趕到死,終於貌似看見遠處那道光的靳(爆

 

好不容易有一個週末可以好好趕搞跟弄一下印量調查,實在感謝上蒼

多希望一天能有七十二小時啊啊啊~~~~~~

 

呃……對!

這次依舊是很保險的用了印量調查,我想大概是二環跟我有仇吧!(你去死

雖然已經遠遠的看見前方的光芒,

但實在沒有時間跟餘力弄預購及通販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QQ

 

試閱的部分網頁裡就有,

直到八月CWT34前都會持續更新,

有興趣再填寫就可以了。

 

由於二環更新到現在,貌似沒什麼人氣,

所以印量上可能就會參考調查的結果,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畢竟這本二環原就是寫來自虐順便自爽的唉ˇˇ

而且還真的是有自虐到啊啊(抱頭痛哭

 

總而言之,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填寫印量調查表ˇˇ

 

填寫通販的朋友如果確定刊物能生出來,會再另行使用E-mail確認通知ˇ

到時會在做一份通販的專用表單給大家ˇ

 

那麼,以下是很弱氣的刊物資訊:

 

作者:靳曦ˇ

封面:雷思利

配對:二叔插環叔。

規格:A5,直行。

字數:暫定四、五萬左右。

賀圖:AKRU

價格:約莫150~200NT,看最後的頁數成本。

預計收錄:

本篇-無解。

特典-小時候。

 

如果可以還想再寫篇事後的日常,

不過時間真的很緊,我會努力。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我也不再多說廢話,

 

最後感謝填寫表單的大家,

請大家不要晃點我QQ

 

PS.未滿十八歲請勿購買。

 

快被二叔整死的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