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ˇ
 
這裡是最後一次放預購公告的靳ˇ
 

距離預購截止日還有五天,

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預購至8/5日止,匯款至8/9日止!

這次不論場領或是通販皆為先付款,預購方式會再下方說明ˇˇˇˇ
 
請大家記得要把握時間囉!


然後來說一下本子現在的進度

基本上文都已經寫完,書也已經送樣出去,

本來明天應該會收到的樣書,看起來是週五才會收到了

趁著明天颱風天,會跟編輯做最後定稿,確認排版,週六日前就會送印

樣書如果有空,我在拍上來給大家看

估計我要到下週才有喘息的機會………(遠目


感謝各位一路看我哭哭啼啼的走過來

這週六日有空檔我也會把文全部更新成定稿的文

順序也會依照書的排法來排

 

那麼以下就是之前的公告再略改

看膩的朋友可以不用看了XDDD

 


首先是封面:

 這次小卡的部份會從這裡挑出兩張來印這樣ˇˇ


說好的伊達賀圖:

 


謝謝伊達百忙之中抽空幫我畫了國王,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興奮尖叫www

 

希望這兩天正要再邀請的賀圖也拿的到手ˇˇˇ


 
然後是新刊資訊,詳細等我確定送印再放刊物資訊,

 
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
書名:點滴。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確定十萬UP。
賀圖:伊達朔弓。
 
以下是我預計要收錄的篇數,編排按照順序:
 
短篇集本篇:
1.   如果愛。     
2.   情人節。    
3.   白色情人節。  
4.   紀念。     
5.   傘下。
6.   微甜。     
7.   真心話?大冒險!
8.   惡趣味。  

 
特典:
1.   溺愛。
2.   不安。
3.   自由的鳥。

暫定售價:300元
 
預購售價為:場領:270元。通販:300元。
內含短篇集、特典、小卡。


PS.未滿十八歲請勿購買ˇ
 


 
再來是大家關心的預購方式,場領跟通販的方式一樣,一起解說ˇˇ
 
通販方面:

可選郵寄或超商店對店領取(全家、萊爾富、OK)
說明詳見會客室通販資訊,在此不多言,
但!!!
所有通販不限本數(可加購既刊)費用一律30元。^^
寄書時間為會場結束後一週左右ˇ
多的運費我會吸收,請不要揉眼睛 XDDD

由於已有多人詢問,我在此特別說明,本人提供的是郵局帳戶,接受無摺存款
所以請大膽安心地預購下去吧!
不要緊張,真的不難,而且我很親切的哈!(不要臉

 

 

海外通販方面:

因為遇到了,所以特地加放
由於我對海外通販十分不熟悉
也沒有什麼專用的帳戶給可以給大家使用
為了方便起見,海外部分交給 月見草 全權處理
單本預購直接到她那邊預購即可
想要加購國王本請寫信給她,她會以e-mail方式私下處理(其他刊物她那邊都有可以加購)

加購國王本只能用寫信的方式
主要是因為國王本剩量不多,為了方便統計去年我就都拉回來自己賣了
寫信給月見草,她會統計好數量在叫我寄給她這樣
如果造成海外朋友的困擾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是我跟月見草已達成的共識
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利用ˇ


 
官方預購流程如下,各種表單是我們的好朋友ˇˇ
1.   在鮮網首頁自行選擇「場領」或「通販」預購表單填寫資料。
2.   務必在各自的「查看預購結果」找到自己的 名字及預購編號 確認已登記預購。
3.   匯款帳號會於當天或隔天發信至你所留下的E-MAIL,請於截止日期(8/9號)前匯款完成。
4.   匯款信會附上匯款回報表單「場領/通販已匯款通知表單」,靳確認帳款後會在「查看預購結果」表單備註已付款,預購即完成。
 
另外,會客室同步備有預購專區,任何問題皆可在那裡發問或寫信給我,我會盡快回覆大家。

 
E-MAIL方面我每天都會收信,如果兩天以上沒有回信就是我沒有收到喔:
Satan1206@yahoo.com.tw 
Kanblack1206@gmail.com
 
我知道這兩家會互檔信,所以請大家則一選擇一個方便的詢問。
 
 
最後,謝謝妳們有耐心看到這裡,
每一次開預購我都在想要怎麼弄得更簡單,更好懂,更容易整理
希望這次不會太麻煩大家,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求預先付款,老實說有些不安心
但畢竟成本確實是太高,我也唉唉………(掩面
 
 
以上是這次預購的公告,
再次謝謝你們,祝大家平安順心、身體健康ˇ
 
我們會場見! >_O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