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愛

 

  「阿誠,醒醒…到家了……」

  輕搖了搖聚會後不勝酒力的阿誠,池袋國王看著主動把自己肩頸當枕頭的情人,有些寵溺放柔了語氣。

  「……嗯…………」

  「醒醒……是阿誠堅持要回家的吧?」

  望著剛開始還稍微掙扎了一會兒,最後似乎不敵睡意地又倒回自己肩上的阿誠,向來對情人極有耐心的池袋國王不免再次輕聲提醒。

  「…不要…吵……」

  在酒精的發作下始終昏昏沉沉的阿誠此刻睡意正濃,對於崇持續的提醒有些不悅地皺起眉,一把抓住正撫著自己睡顏企圖擾亂清夢的溫熱大掌,阿誠毫無意識地將它貼在自己臉唇上,撒嬌似地蹭了蹭。

  「……呵…阿誠,做這麼可愛的事可是會被我帶回家的喔………」

  感覺阿誠噴灑在手心裡細細的呼吸,崇不由得笑開來,低下頭親吻著阿誠鬆軟的髮,帶著幾分愉悅及被某人挑起的情慾,崇將再一次睡著的阿誠輕輕地攬在懷裡………

  算了,就好好趁現在補眠吧。

  擁著懷中的人兒,崇不自覺地回想起微醺的阿誠在床上的撩人姿態,微微地勾起嘴角,池袋國王淡淡地開口命令道:

  「開車。」

 

  「…唔…嗯……?」

  感覺自己的身體被翻來翻去,阿誠掙扎了一下,很努力地張開眼睛,想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醒了?」

  正在幫阿誠換睡衣的崇聽見上方傳來聲音,便停下的手上的動作,抬眼望向一臉睡眼惺忪的阿誠。

  「嗯……我以為…會回…我家………」

  彷彿剛剛在車上叫他的那段都不算似地,阿誠的記憶停留在跟崇吵著要回家的那個時候。

  「我送你回去過了,但是叫不醒你。」繼續動手將人兒身上的褲子脫下來,崇一派冷靜地回道。

  「………是喔。」好像、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倒在床上成大字形的阿誠轉了轉不靈光的腦袋,歪著頭看著崇把剛脫下來的牛仔褲隨手丟,接著爬上床來脫他的衣服。

  乖順地讓崇褪去身上的衣物,阿誠抬眼對上崇,露出憨笑道:

  「…崇仔,我想洗澡………」

  「不行。」一秒回絕。

  「不洗我睡不著……」

  「你剛剛已經睡著過了。」

  沒好氣地瞪了阿誠一眼,抗議無效。

  「不管啦,我要洗澡!」

  不滿地嘟了嘟唇,阿誠伸手推推崇,企圖坐起身。

  「………阿誠,你喝多了,不適合洗澡。」

  不是他不順著阿誠,只是喝多了洗澡很容易出事。

  喝了酒的人,洗澡時可能會因為加速血液循環而產生頭暈、血糖降低等現象,患有高血壓或心血管疾病的患者甚至會引發中風或暈厥。

  阿誠的身體一向很好沒錯,不過為防萬一,崇還是不太想答應他。

  「…可是…我覺得很不舒服………」

  他當然知道酒後不洗澡是一般常識,可是他真的很不想帶著一身酒氣入睡………

  「………擦澡。」這是最後讓步。

  「不要,而且我還想洗頭。」

  「…………」

  「拜託!」

  雙手合十,阿誠對一臉黑的崇眨眨眼道。

  說到挑戰池袋國王權威這件事,最強悍的勇者自然非他真島誠莫屬,換作是別人來這招,應該會被扁到趴在地上起不來。

  「不…不然,你幫我洗……?」

  眼看國王沒有動手要揍人的意思,但是也沒有要同意的意思,阿誠只好邊乾笑邊加碼。

  不論如何,阿誠都相信堅持一定會獲得勝利。

  而事實也證明了,他的想法,是對的。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嘴裡哼著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阿誠舒舒服服、乖乖巧巧地坐在沒放水的大浴缸裡,向後仰著頭享受著池袋國王一秒幾十萬上下的洗頭服務,大概是因為自己也在浴室裡感覺比較安心吧,崇仔最後還是答應他這個無理取鬧的要求。

  「這樣就開心了?」

  試了一下水溫幫阿誠把頭上的泡泡都沖掉,安藤崇手腳俐落地把頭髮沖乾淨,拿出乾毛巾擦拭。

  「嘿嘿,對啊!」

  後仰望著崇,阿誠燦燦地笑開,要知道跟池袋國王爭取福利是件很困難的事情耶。

  「醉鬼,站起來。」

  實在拿笑得開心的阿誠沒輒,崇替阿誠把頭髮擦乾,接著也笑罵了一句,才開始替阿誠沖身體。

  或許是因為喝多正醺的關係,阿誠從睡醒到現在不是在講話就是在笑,平常不見得會說得出口的話,現在反而一點忌憚都沒有。

  「………為什麼我脫光了崇仔卻沒脫?」

  望著還穿著一件短褲的崇,阿誠一邊拿著搓出泡泡的沐浴巾搓著身體,一邊悶悶地道。

  「我等你洗完再說。」不放心阿誠自己一個人洗澡,崇只好親自盯場。

  「有什麼關係,就一起洗嘛!我幫你洗頭!」

  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阿誠一副古道熱腸的模樣惹得崇想笑。

  「你要是洗到一半睡著怎麼辦?」

  「不會~我現在超~~有精神的!」

  打包票似地用力點點頭,阿誠也不管身上還抹著泡泡,硬是要崇把短褲脫了,坐在浴室地板靠著浴缸,換他在崇仔頭上洗洗搓搓。

  「舒不舒服?開不開心?滿不滿意?」

  一邊搓著崇金燦燦的頭髮,阿誠輕輕撫著髮根上的新長出來的黑髮,印象中,他好像完全沒有看過崇仔黑頭髮的樣子。

  「舒服、開心、滿意。」

  儘管回得很公式化,崇的嘴角還是上揚了。早知道喝醉發酒瘋的阿誠這麼有趣的話,他一定三不五時約他出來喝酒。

  「真的吼!不可以騙我喔!」

  得意地笑著,阿誠一邊沖去泡沫拿布擦拭,一邊望著崇同樣勾著微笑的嘴角。

  「……崇仔…你怎麼可以這麼帥………」

  趁著崇也仰望著他,阿誠低下身,湊了個吻在那笑得性感的嘴角上。

  「再多說兩句我應該會很高興。」

  伸手輕輕攬住阿誠的脖子,崇側身將阿誠的身體向前拉,一個略帶著酒氣的吻纏繞在兩人的唇舌間,久久不能停歇。

  「看樣子,我們得洗得快一點了……」

  手撫上阿誠仍帶著滑膩觸感的腰間,崇的舌舔了舔阿誠被吻到細喘的雙唇,低低啞啞地笑道。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