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手殘!(4)

 

  「……哪……哪有什麼夢,我不記得了。

  雖沒有到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的程度,但是這一笑卻讓黃少天立刻就意識到他曝露了心事,連忙撇過頭不敢再看喻文州。

  「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讓隨隊醫生開個證明,少天下午就在飯店裡休息。我很期待,葉領隊操作起夜雨聲煩會是怎麼樣的風采。」

  喻文州何等睿智,一旦找到了突破口,進攻起來就是一個快、狠、準!

  傾身將唇湊到黃少天耳邊,喻文州彷彿惡魔的呢喃般低低拿著即將開打的比賽做籌碼,雙臂慢慢地環住黃少天的腰。

  「太卑鄙了吧!怎麼可以拿出場來要脅!雖然你是隊長想這樣做也不是不行,但是……

  「少天!」

  知道自己心思已然被摸透的黃少天臉有點紅,卻還是想再做一番周旋,但已將人攬在懷裡的喻文州卻下了最後通牒。

 

  沉默了許久,黃少天終是敗下了陣,他長長呼出一口氣,認命地整個人靠在喻文州身上,頭抵在對方肩上沉聲悶悶地道。

  「……我討厭她。

  「為什麼討厭?」

  討厭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尤其像黃少天這樣一個愛交朋友的人,要讓他打心底討厭一個人很難,更別提討厭到發飆。

  「我討厭她一直黏著你!討厭她不知羞恥大半夜還來敲我們的門,討厭她跟你問微博帳號,更討厭的是你讓她黏著你!你不但不趕走她,還跟她互相關注微博!你關注她什麼屁微博,那分明就是剛註冊的帳號!最好外國人會用微博,就是專門用來粉你的,你還讓她粉!老子作夢都夢見你被她搶走!你說氣不氣!氣不氣!」

  黃少天老實交代了,而且還越交代越火大,一怒之下張嘴一口咬在喻文州的肩膀上。驟然的疼痛令喻文州笑容微僵,不過心情倒是越聽越好,一點都沒有打算中斷黃少天發怒。

  「我一定要去跟她說你是個手殘!仰慕你不如仰慕我!」

  心裡雖氣極了喻文州為人太過溫和,但黃少天還是沒有用盡全力去咬,感覺環在腰上的雙臂收緊他便鬆了口,頭又重新靠回到了喻文州的肩上,開始考慮起拉對方仇恨的方法,甚至不惜開自家隊長嘲諷。

  他是個手殘,隊員履歷上可是清楚明白寫著的。

  喻文州不認為對方會沒有翻看過,只是聽黃少天氣鼓鼓地這麼說,還是忍不住暗自苦笑了一下。

  ……別氣了,之後我會盡量避開她的,不要因為這種事影響了下午的狀態。」

  側過頭去親了親黃少天的臉頰,喻文州倒也沒說出什麼甜言蜜語,只是簡單的向對方許諾。

  「嗯。」

  但是有喻文州的這句話就夠了。黃少天輕應了一聲,心底很明白這件事完全不能怪罪在他頭上,畢竟是人家追著他,又不是他去追人家。

  「下午好好打。明天就是週末了,我們到這裡一整週都沒有在城裡仔細逛過,不如明天就去約個會吧?給小盧他們寄張明信片,買點紀念品什麼的

  兩天一場積分賽,從他們落地開始時間就過得飛快,每每上午打完一場比賽,下午就必須開始準備下一場比賽。

  整個世界聯賽僅僅為期三週,他們卻不一定能待滿這三週,何不趁著第一個週末來臨,抽空出去走一走。

  「好啊!我也想買一點紀念品給老爸老媽,瑞士有名的除了巧克力還有什麼?瑞士刀?」

  講到買禮物,黃少天的興致就高了許多,語氣有些開心地上揚。

  「另外就是國鐵錶跟軍用包,我對錶還挺感興趣,買一套對錶好像也很不錯。」

  總算是安撫住黃少天的壞心情,喻文州抱著人開始呈現對方三句他一句的閒聊模式,規劃著明天下午的約會行程。

  無奈天不從人願,黃少天講得正起勁呢,房門卻被人敲了三下。

  「文州,你在嗎?」來人的聲音清脆,叫喻文州的名字時帶著一股濃濃的外國人口音。

  這可是黃少天作夢都會夢見的人,當下他的眼神一凜,一雙眸子瞪向喻文州,眼中火苗頓生。

  「不要理她。」

  喻文州當機立斷,沒有再給黃少天怒髮衝冠的機會,湊唇堵住對方正欲發作的嘴,呢喃道:

  「手殘還是來做點不會讓劍聖胡思亂想的事好了……

  語畢,手殘把劍聖推倒在了床上,一室春光明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喻黃 全職高手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