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ir,River!》

 

  在美麗百分百事件過後一週,池袋國王安藤崇帶著他從Brad宮元那裡領來的獎金交給阿誠。

 

  這讓對於金錢有點潔癖的阿誠滿心不悅,最後國王很瀟灑地將十萬日圓扔在明治通上,隨後便邀請阿誠參加G少年特地為他舉辦的歡迎會。

 

  本來暗自下定決心一整晚都不要再跟國王說話的阿誠,才剛進Rasta Love就在熱烈的歡迎中差點被灌醉,不要說玩通宵了,就是二個小時他都撐不下去。

 

  「崇仔救命!」

 

  手裡握著一支玻璃瓶裝的黑麥比利時啤酒,阿誠在眾人的吆喝中快閃到池袋國王身邊。

 

  「才幾瓶而已就喊救命?阿誠不用這麼為我省錢啊。」

 

  說好今天要請阿誠喝酒喝到飽的池袋國王揶揄地笑道,轉過頭對還想逼阿誠喝酒的幾個小隊長擺擺手,帥氣地壓了一口特調伏特加。

 

  「什麼啊!我酒量不太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看著崇手上那杯不加冰塊的烈酒,阿誠不喝都覺得快醉了。

 

  「難得出來玩,就玩得盡興點有什麼關係……我會負責送你回家的。」

 

  坐在角落的沙發椅上,池袋國王目光遠眺地望著眼前氣氛歡騰的夜店,說到最後他側過頭,沙啞小聲地在阿誠耳邊說。

 

  「……」

 

  令人怦然心動的低語霎時間就讓阿誠反射性地伸手摀住耳朵,本來喝了酒就會臉紅的阿誠,此刻在昏暗的燈光看起來簡直就像一顆熟透的番茄,格外可口。

 

  「是回我家喔。」

 

  被阿誠的反應逗笑,池袋國王嘴揚起一抹壞到邪氣卻也帥到不行的微笑,湊著唇去咬阿誠的耳朵。

 

  「…我、我去廁所……」

 

  扔下手上僅剩下半瓶的啤酒,阿誠躲過國王燙人的鼻息猛然站起身,強忍著眼前一陣陣暈眩,搖搖晃晃地跑進廁所尿遁。

 

  「呵呵。」

 

  一口乾掉杯中純淨如水的伏特加,崇舔著嘴上的烈辣的酒液,心情愉悅地站起來走到櫃台開了兩瓶酒精濃度20%的金麥啤酒。

 

  待阿誠洗完手一邊擦著褲子一邊從廁所走出來的時候,看見的就是國王單手抓著兩瓶啤酒氣勢驚人地朝他走過來。

 

 

  「走吧阿誠,我陪你喝兩杯。」

 

 

 

--

皆下來都是肉。(混蛋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