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這裡是費盡千辛萬苦應該是關起窗來的靳!(爽朗

要是印刷廠不晃點我的話,
目前只剩下明天看樣書後天下印的行程了,
成品聽說週五才會寄到家,所以各位的場領包裝我要在一個晚上內弄好,已哭。QAQ


關於攤位:
這次的社團攤位很難得的在三樓,兩日都在:C28
我應該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如果不在可以叫小精靈CALL我回來,
我家小精靈人都很好,大家可以不要害羞,用力拍打(誤


關於場領:
這兩天我會寄信給填寫這場要來領書的各位,
請大家務必前來領取,
預購書將於第二天,下午兩點取消資格。


關於新刊:
…嗯……
因為時間匆促,主篇又大爆字數的關係,
這次的新刊完全跟當初說好的極短篇不一樣了。(對不起QQ
所以說好要收錄的極短篇我也就乾脆砍掉了,
這次的新刊只收錄三篇,三篇都是新作。

包含《追逐》《入冬》跟《Yes,sir,River!》
其中《Yes,sir,River!》作為特典,總之就是篇時間不夠壓了就上的肉,在這裡偷偷透露一下。XD

然後有件更重要的事要跟大家說,很嚴肅,很誠心。

本來預定只有六十頁左右的新刊硬生生爆到快一百頁,
這也是為何最後決定砍到只剩三篇的主要原因之一,
基於我開出來的佛心預購價跟成本考量,貌似快要賠錢XDDDD

預購的部分我是肯定不會再加收了,
但是會場會賣多少,就要看我印刷廠報給我的價錢有多殘忍了。

所以各位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思考,

12/11號之後CWT36訂追逐的價格就會調漲,在此事先說明。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18P漫畫本跟100P小說同價位的辛酸。


那麼,
正經事說完了,我就來貼貼社團資訊


CWT35*池袋西口公園,極短篇新刊:

  

 池袋西口公園極短篇集*追逐  

 

書名:追逐。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久熊。(病氣組)
照片提供:景川直人。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四萬。
頁數:96頁。(含特典)

主篇收錄:
入冬。(專欄收錄)
追逐。(連載中)

特典不公開:
Yes,sir,River!

文案:

<b>現在回想起來,記憶中的某些片段早已經失去色彩。

那,都是些什麼樣的回憶呢?

這些回憶之所以褪色,是不是因為它們本身就不美麗?

或許,並不是因為不美麗。

而是它在你心中,似乎已經變得無關緊要、有如雞肋了。


如今,

失色的究竟是你的心,還是當初的景?</b>

 

佛心預購價:100NT。

CWT35現場價待定。

未滿十八不得購買!本攤位看證件。

 

萬年既刊資訊:

1.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點滴。

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點滴。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照片提供:景川直人。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十萬UP。
頁數:256頁。(含特典)
賀圖:伊達朔弓、KOPAKO


收錄:
短篇集本篇:
如果愛。(專欄收錄)
情人節。(專欄收錄)   
白色情人節。(專欄收錄)
紀念。(專欄收錄)  
傘下。(專欄收錄)  
微甜。(專欄收錄)  
溺愛。(專欄收錄)
真心話?大冒險!(專欄收錄)
惡趣味。(專欄收錄)

特典不拆售:
溺愛。(專欄收錄)
不安。(不公開)
自由的鳥。(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300元。

庫存:約剩1/4印量。


2.TIGER&BUNNY*同居手札。


TIGER&BUNNY*同居手札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傲嬌兔子X中年大叔。
規格:A5,直行。
字數:二萬五。
頁數:70頁。

短篇收錄:
「同居!?」。(專欄收錄)     
「兔子的觀察日記」。(專欄收錄)     
「生病了,怎麼辦?」。(專欄收錄)        
「老虎的隨筆日記」。(專欄收錄)  
「默契養成訓練」。(專欄收錄) 
「那些說不出口的事」。(專欄收錄)  

特典:「老虎的正確食用手冊」。 (不公開,R20...應該有...)
 
售價:新台幣120元。

庫存:足。

 

3.幽遊白書*千年。

幽遊白書*千年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黃泉X妖狐藏馬或南野秀一。
規格:A5,直行。
字數:七萬三 。
頁數:188頁。

收錄:
本篇-千年。(專欄收錄)     
番外-蜜月。(專欄收錄)     
特典-永遠的第一天。(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230元。

購買方式:詳見會客室通販公告或各場次預購。

庫存:足

 

4.特殊傳說*夜深。

特殊傳說*夜深  


作者:靳曦ˇ
繪者: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冰炎X漾漾。萊歲、夏歲、自創亂入
規格:A5,直行。
字數:五萬七。
頁數:156頁。

收錄:
本篇-夜深。(專欄收錄)     
特典-等待黎明的夜晚。(專欄可能收錄)     
番外-那一夜。(自創角結局不公開)       

售價:新台幣230元。

庫存:少。


以上,是這次的社團資訊+關窗公告!

謝謝大家!

我們週末見!!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