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海外通販說明、更新進度、更新賀圖、變更預購時間及最後匯款時間、刊物資訊大變更
*6/29 預購寄賣新增Alice書坊、通販說明。
*6/28 更新進度、封面、說明。


--


日安ˇ
 
這裡是早早就來放預購的靳。
 
籌備已久的池袋短篇終於終於開放預購了,
欣喜若狂啊我ˇˇˇˇ
沒想到居然還有幸出池袋第二本,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惹
驀然回首真的就只記得當時年紀小,憑著一股衝動燒腦就上了
雖然現在其實也差不多(爆
只是這次我有了最精良的編輯跟超強悍的繪者陪我一起痛苦修羅(黑心人
即便仍是一人樂社團,但小精靈的加持總讓我感動萬分
 
況且,我現在還有更多的朋友陪我一起池袋ˇ
真好、真好ˇˇ
不知道能不能衝出第三本挨(太太有坑不要亂跳啊!
 
好啦好啦,首先呢,
這次CWT31新刊,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點滴」預購時間:

鮮網跟痞客幫從 即日起至8/5日止,最後匯款時間為8/9日止,大約兩個月左右。
由於可米購六月休息,所以寄賣預購代理給月見草跟Alice書坊,
月見草跟Alice書坊預購截止日期則為 7/23日。(等她們回報數量需要時間ˇ)
 
另外關於短篇集,我有個比較不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
由於這次的成本偏高,所以不論是 場領或通飯 皆為 預先付款。
 
大家知道我並不喜歡預購有特典,沒預購就沒有特典這種事,
所以這意味著我的特典本必須印的跟新刊 一樣多,
這次採用預先付款,也是為了抓一個比較精確的印量,
零售的印量上我會稍微保守一些,
希望各位能夠體諒小社團的財力有限(跪
 
同時也因為另有特典本的關係,
價格上可能也會不如從前那般漂亮,
因此 預購價與非預購價 寄賣與非寄賣 都會有一定的價差,
我願意給過去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一些我能做到的服務及優惠,
但我並不能面面俱到,所以超過預購期間,我就只能說聲抱歉了,
所以在此還是強烈的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先預購,
即便要早一些付費就是惹。 >”<
 
然後每次都讓我很費心的封面,
這次採用池袋西口公園當地的照片為背景拼盤成一張封面,
請不用擔心照片的版權問題,這是我請在日本留學的友人幫忙拍攝,
不會盜用任何一張他人作品,在此事先說明。
內頁部分也會盡量做類似的設計,
希望封面跟內頁可以符合這次書名的感覺WWW
 
更新一下封面:

 

 

這次小卡的部份會從這裡挑出兩張來印這樣ˇˇ

 

更新說好的伊達賀圖:

 

感謝伊達百忙之中還幫我畫了國王!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興奮尖叫啊wwww

 


以下為新刊資訊與進度,
我會每二到三個禮拜會重新放一次這個公告,有更新也會在最開頭跟大家說明:
 
池袋西口公園短篇集*
書名:點滴。
作者:靳曦ˇ
封面設計:祐司。(缺一不可工作室)
配對:國王崇X皇后誠。
規格:A5,直行。
字數:粗估十萬UP。
賀圖:伊達朔弓。

 
以下是我預計要收錄的篇數,編排不會按照順序:
 
短篇集本篇:
1.   如果愛。    <定稿。>  
2.   情人節。    <定稿。>
3.   白色情人節。  <定稿。>
4.   紀念。     <定稿。>
5.   微甜 加長。   <瘋狂卡稿中>
6.   溺愛 加長。
7.   惡趣味 加長。  <定稿。>
8.   傘下 加長。   <定稿。>
9.   真心話,大冒險!<定稿。>
 
特典不公開:
1.   不安。
2.   自由的鳥。

暫定售價:300元 
預購售價為:場領:270元。通販:300元。
內含短篇集、特典、小卡。

7/15new
因為我的任性,我把「遊戲時間」換成「真心話,大冒險!」
全新的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由於字數上看十萬,我應該會把本篇的文拉幾篇到特典這邊來
主要是因為本篇的書背只做了大約七萬字的留底,不夠厚
而特典那邊我做了約兩萬字的書背
既然兩本不拆售,我想對各位應該是沒有影響的
計畫總是不如變化的嘛~
對於爆字數我也是很苦惱的!

 

PS.未滿十八歲請勿購買ˇ
 
以上是目前我有安排到的部分,最後篇數的增減以我最後送印來決定。
 
再來是大家關心的預購方式,場領跟通販的方式一樣,等等一起解說ˇˇ
 
 


通販方面:


可選郵寄或超商店對店領取(全家、萊爾富、OK)
說明詳見會客室通販資訊,在此不多言,
但!!!
所有通販不限本數(可加購既刊)費用一律30元。^^
寄書時間為會場結束後一週左右ˇ
多的運費我會吸收,請不要揉眼睛 XDDD

由於已有多人詢問,我在此特別說明,本人提供的是郵局帳戶,接受無摺存款
所以請大膽安心地預購下去吧!
不要緊張,真的不難,而且我很親切的哈!(不要臉

另,月見草跟Alice書坊寄賣預購價則為300元。
請大家自行選擇較為方便的預購方式,但請不要兩邊都預購囉ˇ

 

海外通販方面:

因為遇到了,所以特地加放
由於我對海外通販十分不熟悉
也沒有什麼專用的帳戶給可以給大家使用
為了方便起見,海外部分交給 月見草 全權處理
單本預購直接到她那邊預購即可
想要加購國王本請寫信給她,她會以e-mail方式私下處理(其他刊物她那邊都有可以加購)

加購國王本只能用寫信的方式
主要是因為國王本剩量不多,為了方便統計去年我就都拉回來自己賣了
寫信給月見草,她會統計好數量在叫我寄給她這樣
如果造成海外朋友的困擾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是我跟月見草已達成的共識
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利用ˇ

 

 


官方預購流程如下,各種表單是我們的好朋友ˇˇ
1.   在下面網址自行選擇「場領」或「通販」預購表單填寫資料。
2.   務必在各自的「查看預購結果」找到自己的 名字及預購編號 確認已登記預購。
3.   匯款帳號會於當天或隔天發信至你所留下的E-MAIL,請於截止日期(8/9號)前匯款完成。
4.   匯款信會附上匯款回報表單「場領/通販已匯款通知表單」,靳確認帳款後會在「查看預購結果」表單備註已付款,預購即完成。

另外,會客室同步備有預購專區,任何問題皆可在那裡發問或寫信給我,我會盡快回覆大家。

 

 

 

那麼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來填寫以下表單了:

場領預購單:http://0rz.tw/GeGlV
通販預購單:http://0rz.tw/m5a3B

結果查詢:

場領預購結果:http://0rz.tw/1h640
通販預購結果:http://0rz.tw/4hrNx


E-MAIL方面我每天都會收信,如果兩天以上沒有回信就是我沒有收到喔:
Satan1206@yahoo.com.tw 
Kanblack1206@gmail.com
 
我知道這兩家會互檔信,所以請大家則一選擇一個方便的詢問。
 
 
最後,謝謝妳們有耐心看到這裡,
每一次開預購我都在想要怎麼弄得更簡單,更好懂,更容易整理
希望這次不會太麻煩大家,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求預先付款,老實說有些不安心
但畢竟成本確實是太高,我也唉唉………(掩面
 
 
以上是這次預購的公告,
再次謝謝你們,祝大家平安順心、身體健康ˇ
 
我們會場見! >_O
 
靳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