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

 

  「柏格,這段時間辛苦你了,我很欣慰你為我及博伊斯所做的一切。」

  一名金色長髮的青年坐在大床前面輕輕地道,而讓夏碎吃驚的是,躺在床上的人竟是褚冥漾!

  「先去好好休息,身上的傷必須盡快處理好。」

  青年從椅子上站起來,上前扶起跪在地上的柏格,看著他身上化膿的鞭傷,青年淺褐色的眼裡閃過幾分憤怒,最後的那句話是對站在一旁的老管家說的。

  「……是。」

  低下頭,柏格不知是哭了還是怎麼,鼻音非常重,不過他也很快就被老管家扶出了房間。

  待房裡終於只剩下他們三個人,安斯爾轉過頭看向目光始終定在褚冥漾身上的冰炎,緩聲道:

  「冰炎殿下,我為博伊斯對您及這孩子做的事道歉,雖然我能理解博伊斯這麼做的用意,但還是請您見諒。」

  順著冰炎的目光朝褚冥漾看了一眼,安斯爾開始平淡地解釋原由。

  早在得知奧爾德里所在的地點時,博伊斯就已經開始思考將他們一網打盡的方法,無奈這一切的資訊來源全都歸功於自願冒死入內窺探的柏格。

  在要救柏格又要殺奧爾德里的情況下,博伊斯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同軍隊一起突襲,只是這麼一來,柏格極有可能在第一時間被殺。

  但若是博伊斯獨自先進地下室救柏格,也有可能打草驚蛇,給奧爾德里留下逃走的機會。

  為求一箭雙鵰,公會派來的黑袍絕對是不二人選。為此,博伊斯也不得不做些道德上的犧牲……

  「無所謂,我只要確定褚現在沒事。」

  大步走到床前,冰炎看著躺在床上睡得安穩的褚冥漾。

  「放心,這孩子我剛剛檢查過,已經沒有大礙。」

  「我現在就要帶他走。」

  眼下什麼都不重要了,他只要把人帶回家,他只要褚像過去那樣又傻又天真……

  「當然可以。另外,這是博伊斯要管家交給你們的東西。」

  安斯爾從床頭櫃上拿起一份決議協定及一個有著特殊花紋的面具,遞給冰炎。

  「給他。」

  獸眼瞥向夏碎,夏碎自動自發地走上前接手,決議協定當然是該給他的,但這面具……是紅袍專用的。

  「應該是千冬歲在林子裡掉的。」

  打橫抱起褚冥漾的冰炎不做二想。

  「知道了,我會拿給他。」

  說到千冬歲,夏碎不免想起不久前跟他爭執著要睡沙發的那副堅定神情,明明就是弟弟,卻這麼愛逞強……

  「夏碎,我們就直接在這裡分開吧。」

  語畢,冰炎丟了張傳送法陣,說走就走也不給房子的主人留點面子。

  「……不好意思……冰炎他……」

  「不要緊,如果有人這麼對博伊斯,我的怒氣恐怕不只這樣。」

  雖然不知道那位君王究竟對褚冥漾做了什麼,不過夏碎猜想絕對不會是好事。

  「是嗎,我知道了。那麼……我也在這裡告辭了……」

  朝對方行禮,夏碎帶著決議協定與面具返回教廷審判所。

 

  時間已經是早上七點,正值原本他們要出發的時間。將決議協定交給審判所長,夏碎大致說了一下方才發生的事。

  審判所長一邊用讚嘆的眼神看著決議協定,一邊喃喃自語地說著,一份判決書上有三位君王的簽名可是前所未見的,要是能親眼目睹當時的狀況就好了,語氣中帶著幾分惋惜。

  不過如今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教廷審判所當然樂得收手,夏碎原本要執行的任務也因此取消。

  這一次的任務到了這裡,就算是完全結束了。

 

  「……所以……漾漾到底怎麼了?」

  簡易地跟千冬歲說明,夏碎看著清晨的大太陽,頓時覺得自己能沐浴在陽光底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不知道。有必要的話,我想冰炎會主動告知你們。」

  回頭看向已經收拾好盥洗用品的千冬歲,夏碎同時也很慶幸自己不需要跟這位弟弟相處更多的時間。

  他與千冬歲不該再有更多交集,沒有相處就沒有感情。沒有感情,到了「那個時候」千冬歲就不會傷心……

  「……我知道了……哥……」

  「……不要這樣叫我。還有,我們該回去了。」

  走到千冬歲面前,夏碎用著極其冰冷的表情說道。看見眼前的千冬歲傷心地低下頭,夏碎的心也隱隱抽痛了起來

 

  千冬歲,不要再叫我哥。

 

  ……不要讓我……眷戀這樣溫暖的字眼……

 

--

說好的試閱就到這裡,因為無論如何都想把故事有始有終地放完,所以原本不放的特典也公開了四回。

後面雖然壓了一段冰漾H,但基於公平我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謝謝大家數個月來對夜深的支持,希望有機會來可以再寫寫特傳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