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安格列斯利城堡(8)

 
  真不愧是奧利文啊!
  望著與被耍得團團轉的自己處境大不相同的祭司大人,伊得深刻的感覺到人是不能相互比較的……
  似是從眼角餘光中看見有人站在旋轉木馬的柵欄外,本還處於解放狀態的奧利文身子猛然一頓瞬間收聲,僅是短暫的對視,載著祭司大人的木馬就隨著轉動再次消失在伊得的視角內。
  片刻後,旋轉木馬緩慢停了下來,奧利文小跑著來到伊得面前:
  「伊得先生!你怎麼會、呼嗯……在這裡?」
  儘管看得出整理過衣衫,但對方潮紅未退的雙頰與尚還喘著氣的模樣,怎麼瞧都透著一股子散不盡的春情萌動,尤其是下半身那包飽滿得就要撐破褲襠一躍而出的碩大……
  「我是來、來唔……看看你。」
  實在說不出被找過來的主因,伊得本想說點什麼但想想還是算了,便語帶含糊地回道。
  「這樣啊,伊得先生能到這裡來真是太好了!剛才、那副模樣忽然看見旁邊有人……真是嚇壞我了!但發現是你,我就安心了!」
  顯然自知方才展露情態不太好見人的奧利文有些侷促地說道,不過很快就又開心地伸手拉住伊得的衣袖,返身朝旋轉木馬的方向走,邊走還邊介紹:
  「伊得先生你看,這裡有好多有意思的玩具,跟你送給我的好像!這麼多,簡直、簡直就像是在天堂……不不不,不行,有卡萊因神的地方才是天堂……我就是想說有點、太喜歡這裡……」
  「……嗯……奧利文,你進來時有人告訴過你通關的方式……嗎?」
  被奧利文拉著移動伊得倒是沒做出反抗,只是手指向上方開口詢問,想知道奧利文的挑戰任務內容。
  他可不認為挑戰關卡會給「去玩按摩棒」這種低俗惡趣味的要求,至少目前所知的三道關卡都不是兒童不宜的內容。
  「有的。它說:『神聖的祭司大人,請用您純粹無垢的信仰之力淨化這座被淫魔惡作劇改造過的遊樂園設施……』但一被這樣要求,我就忍不住想起獨自維護水之寶石的時候……」奧利文回覆的聲音越來越小,不過伊得還是聽清了最後一句話:  
  「反正是要摧毀的設施,我就想……不如都先、嘗試看看……」
  憶起奧利文對水之寶石做過的事,伊得倒也不奇怪對方那點想趁機放縱,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就是企圖把設施上全部的木馬都試過的想法……令伊得不禁有些肅然起敬。
  接著仔細一想又覺得哪裡不對,這座旋轉木馬都已經被列入銷毀了,怎麼還會動呢?這裡面有他沒想清楚的地方?
  「那你是怎麼讓它動起來的?」
  前方祭司大人似乎有著明確目標,帶著他勁直朝著深處走,快步在木馬間穿行的同時還有問必答:
  「嗯?怎麼讓它動?不是坐……坐下去就會動了嗎……找到了!」
  話音剛落,伊得就和奧利文站在旋轉木馬必備的,永遠設置在最內層,最難搶到位置的雙人座公主風馬車前。
  「這個!以前我就想坐坐看了!剛才雖然也可以自己坐,但一個人待在裡面感覺太寂寞了……伊得先生,你可以……陪我嗎?」
  卡萊因神庇佑,沒有人能夠抗拒祭司大人雙眼泛光,楚楚可憐說出來的請求,尤其還是處於興奮狀態,就差沒把「快在這裡上我」說出口的色情祭司。
  空間狹小的馬車座位上,同樣豎著兩根按摩棒,不知道是不是淫魔貼心認為在有遮罩的半開放空間能玩得更開,兩種款式竟都不是入門新手能輕鬆駕馭的……
  第一款約莫有崑西那般粗長,柱身平滑,以伊得專業的角度來評判粗大長本身就是賣點,簡單樸實好用;另一款尺寸則與奧利文相仿,卻整根滿滿嵌入不下百顆大小不一的圓珠,雖然也是常見造型,但此類設計帶來的視覺刺激與新奇體驗,向來是初嘗試更換口味的客戶購入首選,兩相比較各有利弊,不管是哪個都很考驗屁股的耐受力。
  「伊得先生,麻煩你坐在這裡,可以嗎?」
  未等伊得做出選擇,奧利文已經替他選定了入珠款,難得有些急色地上前來解伊得的褲腰帶。
  「就這麼迫不及待?」
  見奧利文如此主動,伊得目光落在對方褲襠下的鼓脹,立刻就動了想調戲的念頭,探手邊揉捏按壓奧利文傲人的性器邊壞笑道:
  「不然這兩根玩具……祭司大人先挑一個?」
  自被伊得釋放出壓抑多年的天性,奧利文便越來越難像過去那般面不改色強忍住性慾,更何況此刻碰觸他的是自己最喜歡的伊得先生,就算明知對方帶著幾分欺負他的心思,但只要是伊得先生不論做什麼都還是喜歡……好喜歡……
  「嗯、唔嗯……可我……我已經……它們都嗚、不夠……我想要,伊得先生的……」
  不再是懵懂不知情愛滋味的奧利文,在伊得的逗弄下難耐地斷斷續續說著,說到想要伊得時還很有求人自覺地主動獻吻,論被溫柔奶大發情祭司投懷送抱怎麼辦?
  吮著奧利文水潤的軟唇滑舌,意外反被撩撥到的伊得腦子裡唯一尚存的想法就是「給他!都給他!就算精盡人亡死在祭司服下也要滿足他!」,於是伊得很快就在奧利文連番要求的引導下切身體會到「坐下去」旋轉木馬就會動起來的真意。
  得益於先前有八雲、崑西兩砲打底,彈性度極佳觸感粒粒分明的按摩棒入體時伊得非但未感到不適,甚至很享受那種後穴被撐開出各種不規則形狀的感覺,就在將碩大的按摩棒完全吞入腹時,整座旋轉木馬無預警地猛然一震,然後它就真的啟動了!
  哇塞!多便民的自動化服務!是不是內建遊客有需求,它就必須服務的強制設定?這般體貼難怪會被奧利文鑽漏洞一玩再玩,玩到受不了求救!
  「就這次!真的!最後一次!我保證之後讓他認真挑戰!」
  百分之兩百確定自己真相了的伊得此時明白過來亦是箭在弦上,於是反應極快地探頭出馬車,對著外面大聲喊道,深怕爽到一半被定個消極營救直接抹殺之類的死罪。
  「……伊得先生?這是怎麼了嗎?」
  喊完話後,空間內並沒有響起廣播回應,倒是全然狀況外的奧利文露出了疑惑不解的神情,不明白伊得在對誰說話。
  「呃,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你在這裡待太久了,所以我是被送過來幫助你通關的,大家都在做任務,我們也要盡快離開這裡。」
  不知該如何向奧利文解釋舉頭三尺有監視,祭司大人要是再繼續留在這耗它的魔,本大魔法師下關大概又要再被安排當充電器了。
  「怎麼會……都是因為我……那、那我們現在就出去……」
  儘管伊得盡量說得委婉,但專業與人打交道的奧利文還是立刻意識到自己闖禍了,當下不顧兩個人褲子都已經脫了,慌慌張張的就要衝出去打爛整座設施。
  「……慢點慢點,不急著現在,都跟它說這是最後一次了,不要浪費啊……」
  眼明手快拉住奧利文,擅自認定廣播不出聲就是默認同意的伊得心態前所未有的輕鬆,背向座位一靠,大爺似的挺著根陰莖跩跩說道:
  「快上來,麻煩祭司大人拿出剛才自己玩的狠勁……」
  「速戰速決」四字卻是硬忍住收聲沒說出口,因為他忽然發現一旦奧利文化身為榨汁姬,「速」這個詞八成就是用來形容他自己的。
  「可是……真的沒有問題嗎?唔!既然伊得先生都這麼說了,那我會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