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更新:

月見草也已完售,目前已無殘本,謝謝大家!

——

日安:

 

這裡是超級久沒有打公告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靳~ 

 

 

 

感謝大家的喜愛與購買,就在今天室友AI 首刷在蝦皮被新台幣下架了XDDD

 

就我所知目前月見草大概還有6本庫存,如果急於擁有可以至月見草購買。

 

 

 

關於二刷部分,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正努力在生室友A3,所以沒有意外的話室友A1二刷的印量調查會在5~6月間同步進行。

 

內容的部分因為之前簽簡體版有再校過一次稿,所以二刷會改用新校的稿去印。

 

不會增加章節也不會變更封面。

 

比較重要的是,室友A1應該會視室友A3的印刷量做最後一次的印製,

 

忽然發現我好像不應該嘲笑之前出很多集不知道怎麼抓加印量的友人,沒想到我也陷入了如此困境QAQ!

 

 

 

好的,總之先在此大概說一下這個決定,後續室友A3印調時我會再強調一下der

 

謝謝妳們看到這裡,

 

祝 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友A 公告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