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陌男友力三十題之四

 

 

  站在鏡子前程陌左右摸了摸自己的臉蛋,皺著眉裹著條大浴巾出浴室,繞過床慌慌張張的走進更衣室。

 

  靠在床頭看書的魏予徹抬頭看了眼快步進入更衣室的程陌,嘴角微微上翹。

 

  良久,程陌才抱著大浴巾出來,低著頭有些沮喪。

 

  「胖了?」

 

  魏予徹放下書,笑得十分幸災樂禍,彷彿就像在笑程陌運動量終於跟不上脂肪增生速度。

 

  「我胖你開心什麼!」

 

  被戳中心事的程陌怒瞪向魏予徹,嘴巴一扁又覺得有些委屈,他明明很勤奮在運動了啊!忍不住心中的難過,程陌慢慢地往浴室的方向挪步,準備回去換上睡衣,即刻開始計畫減肥。

 

  「欸,只不過胖一點點而已,又不是世界末日,況且有點肉捏起來很舒服。」

 

  知道把程陌欺負太狠,明天起自己就得要跟著油水不沾,魏予徹趕緊下床把人拉進懷裡,親親嘴摸摸那還是很細的腰,一番安慰。

 

  「最好是我胖上十公斤你受得了。」

 

  程陌沒好氣地瞪向魏予徹,外貌協會榮譽會員絕對不會因為死會就放棄對伴侶的苛求。

 

  「十公斤你自己都受不了了,哪裡輪的到我嫌棄?」魏予徹想也不想,望著程陌又被說中心事世界崩塌的模樣直想笑。

 

  「啊啊啊啊啊啊!」程陌大叫,他怎麼會這麼傻想跟魏予徹鬥嘴!

 

  「好了,別激動。我看你睡衣也不用穿了,本天菜捨命陪君子現在就陪你運動運動。」

 

  程陌抓狂的模樣實在太可愛,魏予徹大笑一拉一帶就把懷裡的人推倒在了床上,低頭親上好幾口。

 

  隨後魏予徹望著又氣惱又委屈的程陌側頭想了想,低低地笑道:

 

  「我對你這麼好,待會你多賣點力,很快就會瘦了。」

 

 


--讀心術。

 

arrow
arrow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