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難(下)


  經過一番心裡掙扎與糾結,程陌還是決定要試著去相信魏予徹,就像當年自己選擇相信人渣前男友那樣,總該給對方幾次機會。

  況且被劈腿這種事他算是經驗豐富到快麻木,不差這一次了……

  但是為了讓自己好受些,程陌決定也要辦個姊妹們聚餐,至少各玩各的,好過他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裡癡癡地等他回來。

  下定決心之後,程陌立刻就跑去跟魏予徹說那天跟姊妹們有約了,魏予徹並沒說什麼,只要他注意安全不可以喝太多,最後甚至還約好先一塊出門吃晚餐再各自赴約。

  到了週六傍晚,魏予徹打理好自己之後便敲門直接走進程陌房間。

  即便沒有刻意打扮,但僅是簡單的一件潮T、黑牛仔褲、皮外套,就已經讓魏予徹看起來帥得閃閃發亮,騷貨們看到想不發情都難。

  死雙性戀!

  正在挑衣服的程陌見狀癟了癟嘴,也想要來一個不遑多讓的打扮,誰知道衣服才剛拿出來在全身鏡前比劃,某位坐在床上翹二郎腿的大爺直接就開口警告他敢一身騷出門就讓他出不了門。

  雖然覺得先把對方榨乾也是防止外遇的好辦法,可是萬一魏予徹幹完他之後還是神清氣爽地出門,而他卻下不了床豈不是虧大了嗎?程陌怎麼想都認為這筆交易不划算,只好放下衣服放棄抵抗。

  接著按照原定計畫他們一起出門吃晚飯,吃飽了之後魏予徹還先送他到酒吧門口,因為他們各自赴約的地點其實只相隔了兩條大馬路而已。

  當然,程陌並沒有說他之所以選擇這麼近的酒吧,只是為了一種心靈上的安全感。


  目送程陌離開,魏予徹點了根菸,邊抽邊散步慢慢走向「LUCY」。

  他當然知道程陌在糾結,親身經歷過幾次前任與那些玩過幾次就自以為是他男女朋友的人,為了綁住他使出的各式各樣簡直不堪回首的凶殘手段,老實說程陌的反應算是十分輕微的。

  或許,也是因為程陌並不愛他吧。

  一個人在戀愛時看著對方該是怎麼樣的眼神,魏予徹見多了,然而截至目前為止,程陌從來不曾這麼看過他。

  即便接受了自己的掠奪,慢慢開始嘗試與他經營這段感情,但是程陌仍然保持著冷靜,冷靜地觀望著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

  魏予徹忽然明白了當年蘇方瑞為何會要求跟程陌同居,如果當時換成他估計也會這麼幹,可惜他們現在的情況已經跟同居沒什麼兩樣,而程陌的防備卻比當年森嚴不只一倍。

  忍不住又在心裡殺了人渣蘇方瑞一百次,同時魏予徹人也已經步入夜店,在工作人員的指點下找到被高中同學包下來的幾間包廂。

  「魏老大!這裡!」

  被好朋友們團團圍住的活寶顯然還是很注意門口方向的動靜,對方才剛進入魏予徹視線,立刻就聽見了活寶朝他叫喊,緊接著很嗨地又問:

  「怎麼一個人來?不是聽說有讓你收山的神人?說好的嫂子呢!」

  「誰跟你說好的嫂子!對方是男的,好歹要叫聲哥!」

  活寶的後腦勺啪地一聲挨了身邊一名西裝筆挺男的巴掌,魏予徹望向男人,無所謂地笑了笑:

  「剛下班?」

  「嗯,帶客戶看房子。怎麼樣?什麼時候買房啊?千萬不能忘了兄弟啊。」男人雙手插在口袋,也對著魏予徹微笑。

  「一定。」

  男人就是活寶口中的昊哥,是自己最鐵的哥兒們,程陌的事魏予徹也跟他提過,算是少數知道詳細內情的好朋友。

  「你們怎麼就聊起來了!我才是今天的主角耶!排擠我!」被揍腦袋的活寶揉著頭大叫起來,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表情。

  「生日快樂啊!對了,包廂在哪間?」

  壽星最大,魏予徹趕緊拍拍活寶的肩膀道了句生日快樂,下一句卻又是對著昊哥問的。

  「那。」昊哥轉身向後揚了揚下巴,那邊包廂裡已經坐著三四個人,果然都是以前混在一起的兄弟。

  「知道了,我拿杯酒就過去。」

  跟活寶打了聲招呼,魏予徹便熟門熟路地走到吧檯前點了杯Vodka Lime,而正如程陌所料,等酒的過程中他就被坐在吧檯前的兩個女孩子搭訕了,長得還可以,就是粉有點厚。

  拿著酒走到包廂,昊哥也已經入坐,大夥聊了好一會兒天,天南地北從三歲到二十三歲的英勇事蹟都能拿出來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包廂裡多了些女人,有些是兄弟去吧檯拿酒時釣回來的,有些則是自己過來的,當魏予徹走到吧檯想點第二杯酒時,剛跟酒保點完酒,身後不知何時已經站了好幾個花枝招展的女人。

  魏予徹在心裡苦笑,實在不太想拖火車回包廂,只好站在吧檯花了點時間應付,待他能回去時,發現自己的位置上坐著一位臉蛋能與當紅女明星一拚的女人,正對他燦爛地笑著。

  「看到你在吧檯被圍,我就在這裡等你啦!」

  「妳也來了?」

  這個女人,魏予徹熟到不能再熟。她是他最後一任女朋友,也是他高中時期唯一破例交往過的女孩子。

  如今的她比當初分手時更美,真的要算起來,她是魏予徹放蕩不羈的年少歲月裡少數認真談過的戀愛,如果沒有程陌,魏予徹總覺得自己或許有一天會想跟她復合。

  「活寶說你被套牢了,我可是特地來看是何方神聖的,怎麼沒帶來呢?」

  女人的眼睛俏皮地眨了眨,她的笑足以讓整個包廂的女人黯淡無光,若是程陌看見她肯定頓失自信到要去自殺。

  「……我也聽說妳被套牢了,幾克拉的鑽戒?」

  魏予徹在女人身邊坐了下來,一邊飲著剛點來的酒目光望向她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你猜。」

  就在女人對他用一種曖昧到甚至可以說是在調情的語氣說話時,魏予徹忽然感覺自己口袋裡的手機震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他才在發現原來手機已經響過好幾次了:

  【老大!我在PLUS看見程陌了耶!好像跟姊妹在一起啊,你知道他出來玩嗎?】第一條是來自約砲團的狐群狗黨A。

  【天菜,有人說在LUCY看到你被兩個女的搭訕?小陌說他知道你今天跟兄弟約喝酒,媽的怎麼會有人這麼愛挑撥離間!我會幫你看好小陌的。】

  第二條來自小艾,魏予徹愣了一愣繼續往下看。

  【哇操!天菜你怎麼就在吧檯被圍了?小陌一聽見你被圍而且還站在那談笑風生整個人都不好了!】

  【老大你老婆點了一杯長島冰茶一口就是半杯耶,你們是不是分了啊?】

  【媽的混蛋魏予徹!坐你旁邊那賤貨是誰!會不會太正,這邊都有圖有真相了!小陌怒點第三杯了啦!你知不知道現在小陌的身價有多高,想上他的沒排到墾丁也排到臺南了!幹!小艾姐姐暫且幫你擋著,回頭要請我吃飯!】

  【……老大,你老婆下舞池跳舞了!超騷的難怪你喜歡!是不是真分了?快回啊!我想去衝一發!】

  幹!

  魏予徹越看臉色越鐵青,現在是怎麼樣?兩邊在玩無間道嗎?!

  「阿徹,怎麼了?被查勤了?」見魏予徹拿著手機神情越來越凝重,向來很會看臉色的昊哥立刻就開口關心道。

  但是魏予徹並沒有理會昊哥的訊問,只是冷著一張臉撥電話給程陌,那頭當然沒有人接電話,隨後他又傳了這裡的免費入場QR碼給程陌。

     *

  【過來!】

  從舞池回到包廂,程陌才看見自己的手機上有兩通未接來電以及一則未讀Line,而從語氣上來看,魏予徹氣炸了。

  程陌有點被嚇到醒酒,忽然意識到自己在被告知魏予徹那邊情況的同時,這裡的情況也有很有可能傳到對方那了。

  「……怎麼辦……?」哭喪著臉將手機拿給小艾看,程陌真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能怎麼辦?就去啊!看你這樣子還熬得過今晚嗎?」

  身為惹怒魏予徹的罪魁禍首之一,小艾可是一點自覺都沒有,心裡還在開心天菜果然是在乎小陌的呢。

  在幾個姊妹的規勸下,程陌又猶豫了十幾分鐘,才在眾人的目送下搭上計程車來到「LUCY」門口。

  然而一踏進店裡,程陌就後悔了。

  放眼望去全是一群又一群的男人與女人,這裡是夜店,當然會有女人。魏予徹被女人圍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他有什麼好不高興的,不是早就知道會發生的事嗎?

  就在程陌站在門口,想著是不是該離開的時候,工作人員前來詢問他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程陌還是忍不住秀出QR碼說是來找今天壽星包廂的,而在工作人員的指點下,他很快就看見了坐在包廂裡的魏予徹。

  即便那間包廂裡有很多人,程陌還是一眼就認出了背對著自己的魏予徹,他的身邊沒有了那位令人驚豔的大美人,也沒有在跟誰說話,只是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那。

  程陌站在原地看著這樣的魏予徹許久,直到握在手上的手機響了才回過神來。打電話來的自然是魏予徹,他依舊坐在位子上。

  「在哪?」

  電話接起來,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對方的怒氣值顯然完全沒有下降,反而還有上升的趨勢。

  「門……門口……」

  他的憤怒讓程陌感到害怕,魏予徹上一次對他發脾氣是他失戀的那晚,對方細數了前男友做過的一切,而如今他們的關係與那時已經全然不同,或許,今天就是回到當時關係的那一天。

  聽見答覆的魏予徹站了起來,回身立刻就朝著他的方向走過來,兩人四目相交的一瞬間,程陌幾乎轉身就想逃。

  「……過來。」

  然而來到他面前的魏予徹沒有如預想中的那樣怒斥他一頓,只是沉著臉抓住他的手腕,帶他往包廂的方向移動。

  「……我……我還是……回去好了。」抽了抽自己被緊緊握住的手,程陌不願意移動腳步,他不想過去那裡。

  「回哪裡?回PLUS跳豔舞?」

  魏予徹停下步伐回頭,聲音冷冷的,但手腕傳來的痛楚卻讓程陌知道對方有多憤怒。

  程陌抿著唇低下頭,對於這件事他確實無語可辯。

  說穿了魏予徹從頭到尾也就只是喝了兩杯酒跟幾個漂亮女人說話而已,而他呢?他剛剛的表現跟坐在吧檯等著被約砲的騷貨有什麼不一樣?

  他覺得魏予徹真的有權對他生氣。


  魏予徹確實氣到想甩掉程陌。

  過去敢這樣跟他鬧的全部都成了前任,包含剛才那位美上天的女人,然而此刻程陌頭一低下來,他就心軟了。

  「我們換個地方說。」

  做了幾次深呼吸,魏予徹才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靜,這一次程陌不發一語任他牽著走,直到被他帶進男廁的最裡間,鎖上門。

  「程陌,看著我。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

  一鎖上門,魏予徹就扳起了程陌的腦袋對上自己的目光,程陌的眼神有些慌張似乎也很害怕。

  聽見他的問話之後,眼睛裡立刻就起了一層水霧,最後他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順勢低下了頭。

  「……」

  得到答覆的魏予徹沉默了,而他的沉默讓程陌陷入了會被分手的絕望。即便程陌不想承認,但他還是對魏予徹放了感情。

  魏予徹對他很好,比過去的每一任對他都要好,也幾乎沒有對他發過脾氣。他理解自己當業務的辛苦,不論他抱怨什麼魏予徹都很有耐心的聽,偶爾還會教他幾招對付奧客的方法。

  而且還會跟他分擔家務,就算出差一個禮拜回來,也不會有堆積如山的衣服要他去洗,魏予徹甚至還會連他房間的床單一併拿去洗,讓他出差回來就有乾淨而且充滿太陽公公溫暖氣味的床單可以睡……

  程陌覺得魏予徹可能會是他這輩子遇過最好的那一個,可是他卻搞砸了。

  一想到這,程陌的眼淚不自覺地就掉了下來,他要是可以再多信任魏予徹一點該有多好,他要是今晚乖乖地待在家裡等他該有多好,他要是……

  「……算了,這種事我們慢慢培養就是了。」

  就在程陌自顧自地開始哭到渾然忘我的時候,忽然感覺自己被擁入了溫暖的懷抱,對方的頭靠在他的腦袋上,低低地歎了口氣,好像不那麼生氣了。

  淚眼汪汪地抬起頭,魏予徹的唇就壓了上來,程陌乖巧地張開嘴任由對方索取自己,然後慢慢的開始回吻。

  雙臂向上擁住魏予徹的脖頸,聽見對方還願意跟自己繼續下去的程陌開心得直想大哭,此刻他將所有的喜悅都用來回應魏予徹給的吻,兩個人親著親著越來越深,也越來越熱,直到他的唇被鬆開,魏予徹咬著牙沉聲咒罵了句:

  「操!」

  頂在自己胯間的硬物讓程陌清楚明白的知道魏予徹怎麼了,也知道對方的意思是準備就此打住,但是他不想就這樣放開魏予徹……

  「……我、我幫你……」

  下定決心的程陌覺得耳根有點燙,他輕輕靠在魏予徹的肩頭上,一雙手慢慢的往下探索,拉下被撐得鼓起來的拉鍊,將包覆在裡頭熱得燙手的性器掏出來。

  「……你不用這樣……我可以忍到回去。」

  察覺到程陌的意圖,魏予徹愣了一下伸手去抓程陌已經開始套弄起自己亢奮的手,然而被阻止的程陌卻抬頭在他的唇上親了一口,接著人便跪了下來。

  老實說,這不是程陌第一次幫他口交,也不是魏予徹第一次在廁所裡被吹簫,但這卻是他最興奮的一次。

  果然有愛做起來就是特別爽。

  低頭望著雙腿跪在地上的程陌將自己完全勃起的陰莖吞入口中,加上配合吞吐套弄的雙手以及時不時抵在鈴口靈巧刷動的舌頭,魏予徹想不硬都不行。

  而最讓魏予徹受不了的,就是程陌很會由下往上舔,每一次這樣舔的時候還會抬眼向上看著他,用一種很色情的表情吮去前端溢出來的精水,就像在品嘗什麼美味一般,重複幾次再將他整根吞下去。

  魏予徹每次都覺得程陌那表情、那眼神超他媽欠幹!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哪位前任把程陌的口交技術教到如此爐火純青,總之他感激那個人。

  感激歸感激,但他可沒有要在程陌嘴裡射出來的意思。

  「程陌,可以了。」

  伸手將身下服侍的人輕輕推開,魏予徹彎下身把跪在地上的程陌整個人拉起來。

  「……不……舒服嗎……?」

  程陌眼裡透露出疑惑,不明白魏予徹為什麼忽然就不要了。

  「當然舒服,可是我不想這樣。」

  魏予徹在程陌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親了親他濕潤的雙唇,側頭在他耳邊吹了口氣又道:

  「你在廁所裡玩過四腳獸嗎?」


  昨天之前,程陌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他會跪在廁所的馬桶蓋上翹著屁股被人幹,而顯然,今天就是有一天。

  趴在馬桶的水槽臺上,程陌摀著嘴感覺自己害羞到快要暈過去了,門外時不時會聽見別人進來上廁所的聲音,而他卻在這種情況下被人用自己剛射出來的精液在潤滑後穴。

  「唔嗯……!」

  感覺在自己體內攪動擴張的手指抽出,程陌緊張了一下立刻就感受到魏予徹的硬燙頂在皺褶處,然而就在對方把前端推進來的時候,程陌馬上就意識到不對了!

  「等……等等……你、你沒有戴保險套……」

  「幹!就沒有打算要約砲帶什麼套!沒帶!」

  魏予徹也算是憋到極限了,褲子都脫了怎麼可能在這邊打住,不顧程陌的掙扎,腰一挺就把自己往他體內送。

  媽的,幹到你這妖精不知道東南西北看你還記不記得要戴套!

  程陌嗚咽了一聲,只感覺自己狹窄的甬道被魏予徹填滿,雖然沒有做足準備就進來很痛,畢竟這已經是魏予徹快要射之前最強悍的尺寸,但同時他也打心裡感到滿足,他居然因為魏予徹說根本就沒有要約砲身上沒帶保險套而滿足。

  程陌覺得自己沒救了,魏予徹在這裡幹死他都沒關係了。

  「……痛嗎……?」

  魏予徹不知道程陌的眼眶為何又紅了,即便有點蠻幹,但他還是強忍著沒動在等程陌適應,不過現在看樣子是要以自己在廁所裡打手槍收場了……

  程陌回頭望向魏予徹,感覺對方已經開始從自己的身體裡慢慢退出去,他隨即輕輕地搖了搖頭,扭了扭腰。

  「……快點……我……想要……啊!唔嗚……」

  被程陌這麼一扭,魏予徹的腦神經立刻就斷了,淺淺地抽插幾下感覺順了就開始大抽大送,而為了不弄出太大聲的啪啪聲響,魏予徹的速度不快卻次次至底。

  強忍著呻吟程陌很配合地搖著腰,而一想到有可能會被魏予徹射在裡面,程陌沒來由的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這種感覺實在太刺激了。

  幾分鐘前才被魏予徹摀著嘴硬生生打出來充當潤滑劑用,現在才過多久,他又在魏予徹的進攻中硬了。

  從來沒有不戴套幹程陌的魏予徹也很興奮,望著承受自己入侵的部位隨著抽插吞吐出略帶白濁的泡泡,他就想不管不顧地直接射在裡面。

  感受著對方越來越頻繁顫動的身子與緊咬著他不放的內壁,魏予徹稍微加快了速度,同時騰出一隻手來探向程陌漸漸甦醒的挺翹愛撫起來。

  他知道,比起在做愛中撫弄,程陌更喜歡被幹到射,但是考慮到地點,魏予徹還是決定退而求其次,等一下再來好好滿足這個小妖精。

  「嗚嗯!」

  而受到魏予徹的刺激,程陌的身體反射性地繃緊,身體在越發猛烈的抽送下劇烈晃動,就在程陌終於承受不了前後傳來的快意高潮時,魏予徹也將性器抽了出來,射在他的股間處。

  「媽的,等下我一定要射在裡面!」

  慾望雖然得到了抒發,但魏予徹顯然並不滿足,目光盯著程陌一開一闔還未能完全密合的皺褶處,差點又想提槍再來一次。

  程陌鬆開壓在唇上的雙手粗喘著氣,感覺熱燙的精液順著股間慢慢向下滑至大腿間,那感受寫實得令他不由得又是一陣害臊。

  隨後魏予徹抽了幾張面紙幫他把殘局收拾乾淨,兩個人連忙穿戴整齊走出廁所。

  明顯還是精蟲充腦狀態的魏予徹竟然連招呼都沒有跟朋友打,徑直拖著他跳上計程車直奔賓館。


  進門一秒就被丟在床上的程陌連賓館內裝潢都還沒來得及看,就又被魏予徹扎扎實實地吃了一次。

  而這一次是真的幹得程陌連連求饒,哭喊著求魏予徹快點射在裡面,太累了他想要結束這回合了。

  至於後來又做了幾次程陌就沒什麼印象了,喝了酒的他被魏予徹幹斷片也不是第一次,隔天醒來之後的全身酸痛才是最真實的。

  程陌張開眼睛的時候,魏予徹還在睡,但是等他偷偷摸摸地溜下床清理身體回來,魏予徹就已經醒了。

  爬回床上的程陌沒有窩回魏予徹懷裡,而是跪坐在他身邊,低著頭看著仰望著自己的魏予徹。

  「魏予徹你是不是很愛我?你為什麼都不說。」

  經過昨晚的教訓,程陌覺得他們應該要有一點突破,至少他認為自己應該有權利可以要求魏予徹一點什麼,如果魏予徹對他是認真的話。

  「我說了你信嗎?你不信,我說了有什麼用。你怎麼不問你自己愛不愛我?」躺在床上的魏予徹也很認真的回應他,但他的回答卻令程陌一愣。

  「就、就算如此,你也應該要有一點表示……」

  「我對你的表示還不夠多?」魏予徹側過身,伸出手輕輕握住了他的手續道:

  「還是你覺得我昨晚沒有對你讓步?你還要我讓多少步才敢嘗試信任我?你對我的信任少到幾個女人跟我說話就會崩塌。」

  「……」

  提起這件事,程陌再次啞口無言。魏予徹確實表示得夠多了,他還有什麼不滿足?就連昨晚沒有甩掉自己都是天大的恩賜。

  「程陌,我有個職業病,那就是一旦決定要接官司,就要做足所有準備應戰,努力之後不論結果是贏是輸我都會做好心理準備。現在,我還沒有做好這場仗會輸的準備,但是我希望法官主動對我宣判勝訴。」

  直白點的說法就是程陌不先說愛他,他就不說。

  「哪有人這樣拐彎抹角的,明明就是你來追我的……」程陌理解了半天,總算領悟出魏予徹想表達的意思,立刻就有些不樂意了。

  為什麼這個人連示愛都可以表現得這麼大牌!

  「那不然這樣吧!」

  魏予徹撐起身體坐起來,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程陌撲倒在床。

  「愛嘛,可以用說的,也可以用做的,不過我個人認為……」


  用、做、的、比、較、踏、實。
 

--

太踏實了,我要死了。


嗯..因為八月場跟朋友的合作被開窗了,

無良親友們吵著要室友A的實體本,也不管我寫不寫得完

老實說我對原創沒什麼自信,所以以下開放不負責任印調

只會草記有打「想收」的推。

請不要有壓力,但也請不要亂填,

就算沒有人回我也會輸出幾本送給親友的,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耽 BL 自創 室友A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