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週末(下)

 

  程陌覺得自己快死了。爽死。

  身上的皮褲早在室友A提槍上陣時就被扒了下來,回想起對方一邊脫皮褲一邊在他大腿內側吸吮出朵朵印記,程陌的下腹又是一陣躁熱。

  不同於上一次失戀喝茫體力不濟,這一次程陌清醒得不得了,高潮過後的身體有多敏感他就有多爽,重新勃起的陰莖光是被幹都能興奮到出精。

  雙膝跪在床上,程陌背對著室友A抱著枕頭,承受著身後強而有力的撞擊,拼命想忍住就快衝口而出的浪叫。

  「知道妨礙自主罪立案最關鍵的條件是什麼嗎?」

  然而被幹的正粗喘著氣難耐地壓抑呻吟,幹人的卻臉不紅氣不喘,好像此刻在上的不是床,而是一堂法律諮詢。

  望著身下埋首在枕頭裡嗚咽低吟的程陌,室友A彎下身在他耳邊低低問道,同時扣住他的肩膀,越發深入地抽送,程陌的身子立刻輕顫連連,蓄在眼裡的淚水順時奪眶而出。

  「是你不能覺得爽。」

  沒有等程陌做出回應,猛地室友A將自己完全抽出再重重朝著對方最敏感的位置深挺至根部,只聽程陌再也忍不住快意地高亢驚叫出聲,完全吞入性器的後穴一陣激烈收縮,淡藍色的床單濺上了些許從程陌前端滴下來的白濁。

  程陌差點就被這一下幹射了。如果不是因為剛剛在走廊已經出過一次精,他絕對不可能熬到現在,而令程陌感到悲劇的是,此刻的狀態不僅沒有好到哪裡去,甚至只能用更糟來形容。

  他想射!想射到都快瘋了!

  就在程陌意識到自己只差一釐米就可以解脫的時候,身後的男人卻選擇在他最興奮的時刻停下侵略的動作,甚至已經開始慢慢地將熱燙的硬物抽離他的身體。

  「……不要!……不……不要……出來……」

  被慾望佔領的程陌根本就忘了什麼叫節操,焦急地伸手向後勾住了對方與自己貼在一起的大腿就是一陣扭動,企圖藉著扭腰將對方一點一點地吞回來,一心只盼著對方能再多搞自己幾下……

  見狀,室友A的嘴角勾起了一絲滿意的淺笑。

  探手撥開了蓋在程陌眼睛上凌亂的瀏海,瀏海下一對似霧似幻的迷亂眼眸正用一種幾近渴求的眼神望著他,看得人心蕩漾。

  室友A頓時就感覺自己埋在對方體內的性器脹大了一圈,抽出微微開始有些發痛的陰莖,他將程陌翻了個身,一把拉起對方讓他與自己面對著面。

  而這一次不需要強迫,程陌恍了恍神馬上就明白了室友A想用的體位,乖乖地張腿跨坐在對方腰上,主動扶著燙手的硬物頂在自己入口,緩緩將碩大吞進體內。

  「……啊……嗯啊!好大……」

  隨著對方的進入,程陌喘著氣低吟,直至將室友A完全埋進自己狹窄的甬道,程陌才雙手環上室友A的肩膀,靈巧地擺動起腰來。

  「你知道……今天告不了我了嗎?」

  看著一臉享受的程陌,室友A伸手勾住對方的脖頸,將他搖晃的腦袋壓到自己面前,在他發出呻吟的唇上親了一口。

  「……哈!有……嗯……有本事……你就……幹死我……死雙性戀。」

  早在主動跨到對方身上求幹時程陌就已經放棄治療了,反正睡一次是睡,睡兩次也是睡,眼下再沒有什麼比讓室友A幹射他更重要的事。

  況且想被天菜睡的人恐怕都能排到墾丁去了,他這應該算是插隊,睡到算賺到。

  有此一想,程陌整個人都豁達了。

  側著頭主動咬上室友A性感的薄唇,吮了幾下後便將舌頭探進對方的嘴裡,口沫相交之際一時間竟難分高下。

  雖說算不上頂尖高手,但好歹換過幾任男朋友的程陌這麼多年下來也不是吃素的,否則怎麼可能跟一個不定性的男人同居三年仍然保持著正宮地位。

  「我就幹死你,騷貨!」

  鬆開程陌單薄卻柔軟的唇,室友A低低地笑了起來,發現自己似乎太過低估程陌。

  沒辦法,誰讓這傢伙第一次跟條死魚一樣。

  配合著程陌的擺動開始用力向上頂動,耳邊立刻傳來程陌舒爽的呻吟,那床叫得又浪又淫蕩,簡直跟剛才那副被強暴的小媳婦樣南轅北轍。

  扣住程陌的腰,室友A傾身含咬住對方胸前的硬挺吸吮舔弄,感覺接納自己抽送的後穴一陣一陣不規律地緊縮。

  就在室友A接連幾次深挺時,只聽程陌一聲尖叫,熱燙的精液射在他倆之間,程陌就像快暈過去般身體一軟向後癱倒。

  「還沒呢……就這點體力還敢放話……」

  將後倒的程陌拉回來掛在自己身上,室友A沒有停下自己大抽大送的攻勢,而又經歷一次高潮的程陌快感仍在不斷地堆疊著,這一次他甚至連思考能力都喪失了。

  「……嗚唔……不……嗚……不要了……哈啊……不行……快……死……」

  浪叫不知何時慢慢轉變成了求饒,聽著對方帶著哭音的呻吟,室友A再又幹了幾百下後才在程陌深處射出忍耐許久的熱液。

  趴在室友A身上大口喘著氣,程陌慢慢地恢復了神智,從天堂掉回人間的這段時間,足夠他把剛才的那些放蕩畫面重新倒帶回想三十遍了……

  將程陌從自己懷裡放倒在床上,室友A抽出方才還在人家身體裡肆虐的凶器,拉掉保險套綁緊丟在床底下的垃圾桶裡。

 

  「……」

  沉默,來得比衝動還要更快。

  室友A坐在床邊靜靜看著躺在床上有些倦意,眼神卻越來越清澈的程陌,沒有說話。

  程陌也沒有說話,只是安靜地坐起身,伸手去撈被丟在床角的名牌大衣,從口袋裡摸出已經震動到快沒電的手機。

  望著上頭十幾通未接來電跟幾十條未讀訊息,輕輕地歎了一口氣。

  算了,雖然聚餐沒去成,但豔遇還是讓他碰上了不是嗎?在自己家裡的走廊上巧遇天菜呢!何等榮幸。

  一條條看著那群死三八們從問他「人在哪?」到「死去哪了?」,再到「該不會在路上直接豔遇了吧?」,最後到「喂喂不會真死了吧?」,程陌的心情有點複雜。

  忽然,拿在手裡滑的手機被人一把抽走,程陌抬頭望向無聲無息來到他身邊的室友A。

  只見室友A拿著他的手機似乎撥給了某個人。

  「小艾,是我。」

  沒過幾秒鐘對方的電話接通了,室友A甚至連名字都沒有報上,一共就只說了四個字,緊接著他就聽見電話那頭一陣高分貝的尖叫。

  媽的,一群死三八。

  面對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室友A面不改色,直到對方用比平常更高八度的聲音回話才接著說:

  「程陌今天不會去你們那了。嗯,抱歉,下次請你們吃飯。」

  一邊講電話,室友A一邊朝他望來,抬手在他耳後摸了摸,似乎有幾分安撫他的意思,而這樣看似平常的舉動卻令程陌有些感動,他又想起了自己的人渣前男友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對他做出這類親密的小動作。

  就在程陌覺得感動的下一秒,只聽室友A對著電話那頭又道:

  「嗯?明天?明天不行,程陌他下不了床。」

  程陌的臉轟地一下就紅了,才想著要把手機搶回來跟那群三八好好解釋,剛一抬頭室友A就已經把電話給掛上了。

  望著掛斷電話剛好與自己眼神對上的室友A,程陌舉到一半的手又慢慢地放了下來。

  「……累嗎?」

  將手機隨意擱在一旁,室友A順勢握住了程陌縮回的手腕,拉著它放在自己唇邊吻了一吻。

  這一吻讓程陌的臉更紅了,甚至連耳根都有些發熱,剛剛那一下是怎麼回事?開外掛嗎?

  程陌覺得自己彷彿中了一技暈眩,搖了搖頭,立刻就把頭低下來再也不敢看對方的眼睛。

  「是嗎?不累就好。」放開程陌的手,室友A換了個姿勢,從背後將程陌擁在懷裡。

  糟糕!好像、好像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會發生!

  程陌心跳加速,動都不敢動一下。

  「在想什麼?該不會以為今晚已經結束了吧?」

  耳邊傳來室友A惡魔般的呢喃,呵著氣說話的嗓音聽起來性感得要命,程陌的身體不由得微微輕顫。

 

  ……等等,原來明天下不了床……不是說笑的?!

--

此刻的室友C:「幹!誰泡咖啡泡一半放在廚房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室友A 自創 原耽
    全站熱搜

    靳曦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